0322_塔吉特

話說, 回到OL生活也一個多月了。

腦袋瓜也轉阿轉的。

還得時不時去面壁(哭)

 

不過,生活還是有小確幸的-----OL下午茶

0322_塔吉特

位於斗六的大同路上

不過,老實說。

要不是同事的口耳相傳,我真的沒有聽過 斗六居然有知名千層蛋糕店

重點是,還是旗艦店。

我真的要去面壁了,太對不起當年我在大同路上叱吒風雲的歲月

((喂喂,飲料店小妹有甚麼好風雲的阿))

 

0322_塔吉特

店內直擊

有室內跟戶外區。

我們這次選擇室內,明亮又高挑,不會有任何壓迫感。

只是,斜對角桌的客人比較多,所以還佔了些走道空間。

不過,畢竟是假日。所以人多也難免。而且也不會影響到用餐及行走道也還好嚕=D

 

這草莓愛拍照,好像我唷。

哈哈,下次我要出動我的草莓裝來了 XD

0322_塔吉特

菜單部分-

簡單明瞭,一份為飲料 有咖啡 花茶 果醋類...

另一份是玲瑯滿目的千層蛋糕區,Super難抉擇的阿

請製程學長推薦一下,最好吃的。 居然...說每個都很好吃!!

這叫我如何抉擇阿,最後就決定點了 季節限定草莓口味嚕

0322_塔吉特

下次,一定要穿草莓裝來 (笑

 

0322_塔吉特

可愛的Zoe兒,是我小小前輩。

目前,我還是最菜逼八菜鳥(為什麼不是三逼八的的阿,大誤XD)

0322_塔吉特

草莓多千層蛋糕

Strawberry Delight Milk Crepe Cake

擺盤好可愛唷 >3 草莓真的好多阿

令人發胖的奶油也不錯

 

關於口感---

這令我卻步的奶油 ,非常驚人

本來吃得膽戰驚心,想說,少吃一口是一口。

結果,結果,在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當中。被我秒掉了

說好的奶油膩感呢?! (敲碗啦)

完美完封

0322_塔吉特

Zoe兒點的是巧克力系列的(我忘記名字了)

我偷藏了一口,也好好吃唷。

不會太甜更不會膩阿

 

0322_塔吉特

還有甚麼是比OL下午茶更悠閒的時光呢 =)

(小老闆學長表示:~~~誰在跟妳們OL) 

 

0322_塔吉特

Zoe兒點了,酸溜溜 果醋(詳細名稱我真的也忘了)

很像是沙瓦,根本就是開胃的阿。 結束下午茶後我們在夜市大開吃戒都多虧了這杯吧我想(笑

 

0322_塔吉特

可爾必思 草莓果凍

乳酸飲料真的很好耶 ,草莓果凍的料也很多

好好喝喔,下次可以推出續杯半價嗎 XD

0322_塔吉特

製程兒學長點的是拿鐵,貼心的店員還拉了超級可愛的小熊拉花 

也太少女心了吧,我都要轉圈圈灑花了 

 

0322_塔吉特

原來,店員是我表妹的堂妹(驚呼)

然後想說,誰阿,在我一踏進店門口 就大喊我的名字 (冒汗~

地球圈子真的好小唷,很容意繞在一起=)

0322_塔吉特

 

桌號12

每個桌號好像都是用石頭寫上的,然後順便拿來鎮壓紙巾的

挺不錯的擺設,但是拿紙巾時就有點麻煩了

要先搬動石頭才好拿 紙巾 

 

0322_塔吉特

聊著聊著天都黑了 是該前往夜市了(再吃)

晚上店內打光起來也都好亮喔

0322_塔吉特

櫃台是玲瑯滿目的蛋糕櫃。口水狂流阿 ~

接下來除了減肥的KPI以外  ,也要認真來計劃吃騙這家的千層蛋糕了(捏肚子)

 

謝謝 製程兒學長的加倍奉還,好人有好報阿XD

水餃少女奪得下午茶時光一份(笑)

 

同事們也越來越認識了,工作也越來越清楚了

也請繼續多多指教阿 巧兒同仁們♥

 

店家資訊:

塔吉特

官方網站 http://touched.com.tw/

地址 斗六旗艦店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65+$80 得到的除了美味外,還有悠閒的午茶時光(大推)

 

Eatting on 22/Mar/201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妮姬最愛吃喝玩樂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