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熱着。 這才是青春

 

330這天,忙碌也很熱血。

一早到虎尾捐血

廣告一下:

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個禮拜都會有個獅子會的千人捐血活動

都會有摸彩活動,最大獎是42"電視,我捐了兩袋,抽了兩次。 一袋米跟兩瓶油(Super重阿

明年再把電視帶回家<<握拳>>)

 

捐完血都中午了 

要去台北嗎?!

噢,好喔。

就這樣,去了斗南坐車,假日。

可想而知,沒位置。

血這麼熱,還是衝了

 

忍不住想怒一下 ,為什麼自強號 的站票沒有打折(哭 

 

0330_凱道黑潮

隙縫中求生存,但是我覺得有這位子也已經很棒了(Better than nothing了) 

不誇張 3個多小時 北上的經過

累歪了。 

 

0330_凱道黑潮

一出站,跟著黑一人走就沒錯。

本來還很擔心,對於台北的陌生。

一整個,很有感動的感覺。一陣洋蔥味出現(泣)

0330_凱道黑潮

我覺得,我想不到更厲害的形容詞。

根本就是 四面八方有千軍萬馬湧入阿(驚!!)

 

0330_凱道黑潮

這位大哥,大聲的吶喊著"台灣" 

其它民眾就附和著"加油" 

這樣的一種瑄染力,真得很厲害。 而我也從心裡喊出這樣的聲浪了。

0330_凱道黑潮

 

這條路已經爆掉了,大家又被指引到其它地方去

0330_凱道黑潮

 

然後,都會有很多熱血的工作人員 

非常辛苦得在指引去其它地方

 

0330_凱道黑潮

 

聽到最多的聲浪大概就是

加油,台灣加油(已哭

0330_凱道黑潮

 

KUSO 

0330_凱道黑潮

 

海報都很有創意阿(笑

0330_凱道黑潮

 

【當獨裁成為事實 革命就是義務】

雖然我覺得噴漆真得很不好,但是這些字句好刺骨得提醒著我

0330_凱道黑潮

 

工作人員 一呼喊著 我們申請到林森南路的路權了。

大家開始往馬路上行走,真的很感動

0330_凱道黑潮

 

不停得在走路

沒有一定的路線 沒有固定的方向

但是我們知道,我們踏上的是未知的路

這條抗爭的路,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有沒有終點。 

但是,美妙的,我們都走上捍衛民主的事情(握拳)

0330_凱道黑潮

 

好像健走大會般,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有空地可以坐下來了

大家好安靜,好和平。 

聚再一起,不用說話就可以知道彼此都是有關連的

0330_凱道黑潮

 

謝謝大家。 

【先立法 再審查,沒問題就通過這協議】

這樣到底,哪裡不行啊 !? 為什麼要這樣消耗孩子們呢?!

三民主義 吾黨所宗.....................

0330_凱道黑潮

 

 

最後回程時,路過了熊貓展,我和灰熊拍了張照 

台灣灰熊的胸口V好Q阿

這天,真的熱血翻了。 也累歪了。 回程又是站票(昏

但是,很慶幸今天走了這一趟

人生真有了這一場靜坐抗議,原來新聞上的事情,自己也可以接觸的到

然後,也不再只是鍵盤鄉民,我覺得 這真的是鄉民的正義

 

抗爭的路還很長,希望孩子們,你們可以堅持到底。

這條路上,不孤單

 

Love & Peace

 

我愛台灣,台灣加油 

 

30/Mar/2014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