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斷的在逛合購版 然後不斷的填G單 然後再不斷的匯款

然後 貨不自覺就到了,也都快記不住自己到底買了甚麼(歪頭)

 

原來,是超級便宜的碎花裙 已經到貨了

當初跟團的時候 就想說 好便宜唷,跟個幾件好了

當了地方團小主購,其實我自己也只買一件 (試試水溫)

反正,姐妹買的 我也都穿的到阿 ~(大誤)

0603_碎花裙

大大的一包,外面也標註了樣式

0603_碎花裙

一共買了八件,非常清楚的明細

 

0603_碎花裙

話說打開打出來時,看到皮帶我還嚇了一跳

想說,我有訂皮帶嗎(歪頭)

原來,是附贈的(好大心阿,根本就是買菜頭送蔥的感覺阿)

不過,皮帶味道有點重,可能要通風透氣久一點 才好

PS肚子最近很放肆,我有種被皮帶狠狠羞辱的感覺,差點就要扣不上了(掩面逃走)

0603_碎花裙

加上自家姐妹還有地方團的一共有八件

 

0603_碎花裙

鄉民跟團的,也好好看唷。

本人比照片好看阿 (推)

0603_碎花裙

我自己買的是【時尚化妝品】

本人 比照片好看很多耶 (我是指裙子啦)

不過 晚上房間的光 也不強,整個很黑暗(哭)

 

0603_碎花裙

背影,搭上小碎花 深色系的上衣好像看起來還不錯

0603_碎花裙

近看照

偷偷拉一下,露出我的小肥腿

這就是內理  所以完全不用怕走光阿 (大推)

 

0603_碎花裙

這件是表妹的【漂亮大花】

很答我們買的這件原燒愛心T耶

0603_碎花裙

唉,燈光真的很暗耶 (怒敲碗)

 

0603_碎花裙

這三件 是青兒買的【完美坡點】【淺藍碎花】【櫻桃花】

我也被下令 不能買跟她一樣的,這樣我們才能相互交換穿

所以這五件 可以穿上一陣子了,重點是 這樣換算下來一件也才75大洋(灑花)

真的超級便宜的啦>3

 

這次的團 跟得好開心

合購版 真的好生火 好驚人阿

其實在合購版上買東西也都是有風險的 所以每次貨到的時候 都很緊張

但是,我都好幸運的跟到好主購買到好東西(灑花+轉圈)

 

購買資訊 :

在合購版上跟P大的團

購買網址:

阿里巴巴 广州聚情服饰有限公司

http://detail.1688.com/offer/37420185524.html

 

我開始期待週末的好天氣了,拜託不要熱爆我 也不要傾盆大雨好嗎?!

人家想要穿新裙子出去踏踏青,灑花轉轉圈啦~~(跪求)

PS 合購版 不逛則已,一逛上癮阿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