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香港的廟宇其實不算多(跟台灣比起來啦)

但是也都很有名氣,香火不斷 

一提到香港,就免不了"黃大仙" 這廟了

 

但是由於,時間有點趕,所以我們就稍稍的晃了一下

以下就非常簡單的介紹  

0621_黃大仙

一進來沒多久 就看見很多人手中握著紅線,原來是在求姻緣

而我,單身少女 ,不求,合法嗎?!

 

這個是求姻緣綁紅線的SOP

完全照著圖示走就可以啦>3

 

0621_黃大仙

拜完之後 走到對方性別的神像前

輕輕碰上腳 然後再把紅線繫上

0621_黃大仙

綁紅線的人很多呢 !!

0621_黃大仙

我當然是也很認真的再求姻緣阿(笑)

 

0621_黃大仙

我就得到男神這祈求

 

0621_黃大仙

 

很認真的繫上這紅線

 

0621_黃大仙

親愛的月老大大

就拜託,請賞我一個真愛

我想要一雙厚實的手,牽著我走過往後的每一步

(有種 淡淡的哀傷)

 

 0621_黃大仙

整間廟宇,很大。

也有超多觀光客的

大家都拿著香,奇妙的是,香客一但把香火置入火爐內

廟方人員不久就會取出 熄滅 。 也算是另類環保啦

所以我們就沒有點香了

 

 

 

心誠則靈嚕

 

我也替自己求了 愛情籤與工作籤

0621_黃大仙

【69】

韓文公祭鱷魚

忠義存心官十載 年丰民樂惠難忘
鱷魚毒害都能息 禱告長江北海王

【姻緣】經過多時的互相了解,終于被對方誠意感動,宜結婚。

關於這點,我只能說 採保留態度吧,對於現在孤家寡人的我(已哭)

但是,宜結婚,到是挺不賴的,只是對象我還在打燈籠找啦

以下,開放報名(驚!?)

 

 

0621_黃大仙

【71】

莊周活鮒

涸轍之中鮒困之 窮通自可卜當時
若能引得西江水 他日成龍也未知

 

【事業】凡事不可憑自己主觀去做,還是當上班一族算了。

工作部分,其實,我也沒有大太的想法,覺得現在的狀態很好

也算是很安逸的日子,真得是再安逸不過了。穩定的生活雖然有點乏味,

但是平淡的生活 似乎也不賴。總是會在四面八方來點衝擊 天增色彩的

 

Chris 也求了工作與感情

直呼超準的,他的狀態真的很準確就是了

難道是因為黃大仙對普通話不太熟悉?!(哈哈,開個玩笑啦)

 

0621_黃大仙

十二生肖的雕像,這是我的生肖兔,不免俗的要合照一下囉

大家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生肖拍一張留念嚕>3

 

 

0621_黃大仙

最後,很急忙的cue了這地主

親愛的Ernest,229的室友。也接缽了我在perth的工作

在離別的時候,也很有心的 畫了張大卡片(淚奔)

 

能在相遇真好,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哭

Hope see u soon in Taiwan >3  

 

話說,廟宇也有販賣很多周邊商品

像是護身符、香火符類似御守,也可以當伴手禮

但是其實,多年前 青兒就送我一個了 所以,這次我就pass了

 

地址:九龍黃大仙竹園村2號

電話:+852 2327 8141

網址:www.siksikyuen.org.hk

怎麼去

從黃大仙站 B2出口左轉,步行一小段路就到嚕

 

心得:

這間廟宇是1921年的建築,也是香港的一級建築了

就算你是不拿香的 他宗教徒,也可以來這裡晃晃。 體會一下宗教的力量

看看建築的美麗唷>3

 

撐香港,撐七一

這幾天 香港白皮書事件沸沸揚揚,港民也都上街頭了

讓我想到了330凱道那天...

親愛的朋友們,加油。

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香港的壅擠,香港人住的格子屋,塞爆了的旺角

但是,我很愛有你們的香港,有歡笑的地方。

有你們在,兩天兩夜都好值得,都好歡樂。

 

自己的民主自己捍衛,我,無限期支持人都有表達自己聲音的權力民主

 

Traveling on 21/June/2014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