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 這孩子,就是興仔。

在這裡一定要誇獎一下,年輕有為香港好男孩>3

一放工,立馬前往會合。一同晚餐 (抱)

 

0621_興記煲仔飯

稍微晃了一下旺角之後,我們就到了廟接這附近了,然後

晚餐就是決定要吃 煲仔飯啦 !!

研究點餐時間...

 

0621_興記煲仔飯

天氣這麼炎熱,啤酒是一定要的阿。 海尼根旁這個酒,真的好好喝 XD

Carlsberg嘉士伯,原來台灣也有賣呢。 (真的是太棒了)

冰冰涼涼的夏天 再適合不過啦

 

 

吃甚麼,其實我完全沒有意見,畢竟我也吃了一整天

但是就是想要吃一下,在地人推薦。

 

所以以下是 在地人推薦

 

0621_興記煲仔飯

【興記煎蠔餅】

煎蠔餅,就是台灣的蚵嗲啦。 只是香港賣的煎蠔餅,大很多 。

也沒有放很多韭菜。 算是很好吃的。

一定要嘗鮮,下次再來 也要點這道 XD 

(蠔控無誤)

 

 

0621_興記煲仔飯

【沙爹牛肉粉絲煲】

算是勾芡類的東西,然後很清,不會很濃稠 

湯汁很下飯阿,所以吃粉絲就超飽了

0621_興記煲仔飯

【豉椒花甲】

花甲就是蛤蠣啦。這道料理也好入味,也超適合下飯的(到底是要吃幾碗飯阿?!)((笑))

0621_興記煲仔飯

【滑雞煲仔飯】

這一道是最多人點的,其實剛上來的時候就是飯跟雞肉

不過,他們都會習慣性的淋上醬油提味

第一次吃煲仔飯,這是香港很特色的飯

有一點像是鍋巴飯, 鍋底都有點焦焦的感覺 但是沒有焦掉啦

感覺,來香港就是要吃這個。 然後,很有香港的味道 (推)

 

0621_興記煲仔飯

【椒鹽豆腐】

我個人非常得推薦這道料理。 Super香酥好吃的

炸的豆腐,有點像是台灣的臭豆腐。 但是 又是完全不同得口感 (大推)

酥炸的非常剛好 再灑上香酥蒜末 一點點的紅椒陪襯

真的是一道非常好吃 又好看的料理阿 非常推薦 !!

下次來 ,還要點一下。(筆記)

 

0621_興記煲仔飯

【脆鱔煲仔飯】

鱔魚肉好好吃唷 !! 我覺得 每一碗飯的分量都好多唷。 

認真的覺得,那個蔥末搭配的十分完美 !! (推)

雖然每個分量很多,但是上面的主餐部分,都很下飯。

其實也都可以把飯吃光光啦

 

0621_興記煲仔飯

【咸魚肉餅煲仔飯】

這個鹹魚,真的超級鹹魚的。

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的 ,這個鹹魚口味的。

青春,有時候沒有夢想的時候跟鹹魚有甚麼兩樣(笑)

 

煲仔飯,鍋巴飯。

 

0621_興記煲仔飯

這些都是我的家人們,有在Mel 200號認識的,也有在Perth 229 相識的,也有在我家才熟識的

在你們的地盤上, 真的很棒。

雖然菜單是繁體字,但是沒有你們,我還真的不知道從何點起呢(攤手)

 

這次主要是Mel No.200的女孩們 以及 229的Eddy 和因為五月天認識的Mei Mei

很美好的一次聚餐 真的很棒阿

旅途中,總是會遇見致同道合的朋友,就像是一期一會

但是再努力的連繫著緣份,就會再遇見。 這就是人生美好又令人期待的事情

 

雖然也回台灣快一個月了,但是還是很想念旋風兩天兩夜的一切阿。

掛念著始終是香港和澳洲的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在這麼忙碌的生活步調中 抽出一點點時光一同食飯

也謝謝Grace幫我備註了菜名,不然我根本就記不住阿(笑)

 

Carlsberg嘉士伯 啤酒 TW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rlsbergTaiwan?fref=photo

 

興記煲仔飯

有很多間分店 ,不過都在附近。 我想應該是店面不夠大的關係

我們在轉角的店吃(14號)

地址:香港 油麻地 廟街 14號

電話: +852 2384 3647

營業時間: 17:30-00:00

 

怎麼去:

從油麻地站往彌敦站走右轉接上文明里在左轉廟街就差不多了。 很近的

吃飽剛好就可以逛逛廟街,消化一下=)

 

Eatting on 21/June/2014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