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 也滿一年了,那來慶祝一下吧XD

生活總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值得期待 值得慶祝

就像是今天 也是默默的有了和姊妹的小約會

不過,今天不當檳榔姐妹花(我們沒有吃檳榔啦),來當漢堡姐妹花嚕XD

 

0911_奶油威力

店面很新,因為也才開幕不到兩週!! 也沒有甚麼宣傳

要不是那胖巧邀約,我還以為他還沒開幕呢

0911_奶油威力

一進門後,店家開始招呼 然後帶位

我很喜歡這寬敞感

很棒 也很明亮  感覺可以很熱鬧 也很可以很安靜

 

0911_奶油威力

熱情店長出現

開始非常熱情的介紹菜單 推薦

然後我在拍照的時候,他還說....等一下再拍 這樣會反光(大笑)

 

0911_奶油威力

沒多久,他就再拿出另外一張菜單。說這個比較不會反光

(天阿,店長,你不要這麼專業好嗎)

 

0911_奶油威力

很多漢堡的選擇

很認真的在看菜單挑選(是在研讀規範嗎,胖巧)

 

0911_奶油威力

有些位置,有插座,店家也很貼心的免費提供充電。

超棒der

改天可以來吃漢堡,寫格子了。(根本就是前者最重要阿)

 

0911_奶油威力

決定好餐點後,就到櫃台自助點餐。

0911_奶油威力

我們到得算早,所以還沒有客滿。看起來真的很大吧!!

寬敞又舒服的

0911_奶油威力

還有報章雜誌區,可以在等上菜的時候可以翻一下

隨手還拿到了FTiland穿着SR的封面(羞逃)

<<喂喂,羞逃個屁~>>

 

0911_奶油威力

其實,我們一開始想要去做沙發區,會比較舒服

可已經有人訂位了,下次一定要攤坐在舒舒服服的沙發區

 

0911_奶油威力

陸陸續續,店裡也漸漸滿坐了..

我只能說我們進來的時機很棒 

0911_奶油威力

【美式三明治套餐】搖滾貓王三明治套餐  $129

送上餐點的時候,店家還會貼心的問你,需要手套嗎?! 需要紙巾嗎?!

超棒der...

我都懷念起香雞城在虎尾的日子了(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0911_奶油威力

店家推薦的時候,說這是貓王最愛的一種三明治

想說吃了會不會搖滾一下,所以就點了

0911_奶油威力

但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小一個(抱歉,我拿出了我是大食客的眼光來看待它)

 

0911_奶油威力

【脆皮漢堡套餐】威力經典 轟炸機腿堡套餐 $159

因為胖巧不吃牛,所以我們就點雞

0911_奶油威力

還硬要請可愛的店員幫我們拍一張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也是很3Q 店員(下次我們應該要自己出動 自拍不求人阿(笑)

 

0911_奶油威力

滿滿的,我們要準備開動啦!!! (摩拳擦掌)

 

 

0911_奶油威力

胖巧,很認真的在吃這份吐司,然後也很認真的下評語

我們兩個口味有時候很一致,有時候卻也完全不同

不過對於奶油威力的口味,這次喜好一模模一樣樣

 

0911_奶油威力

這個好好吃

這個好好吃

這個好好吃

因為真得好好吃 所以說了三次

花生醬+培根+香蕉 ,其實我本來對花生醬還滿無感的

不過,這個很香 ,意外的好吃

不愧是店長特別推薦der,(((貓王最愛)))

土司也烤得很棒, 完完全全抹滅了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這麼小一份,夠我塞牙縫嗎))

吃完也很剛好,沒有想像中的餓<笑>

其實再把薯片嗑光,喝了一杯半的可樂 ,超飽der

噢,碳酸汽水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如果你是汽水控,太適合這家店了

 

 

0911_奶油威力

脆皮漢堡的特色就是皮很脆

只是對我們兩個來說 有點硬了一些

有一點像是硬法的外表,然後那個洋蔥 Super嗆辣的

喜歡洋蔥的可以注意一下,當然如果不愛洋蔥的 可以在點餐的時候 事先告知店家

 

 

0911_奶油威力

突然,受到熱情店長的招待(那位穿灰色制服的背影無誤)

好開心好開心唷

 

((店長,送上機快的時候,問了一下我們對餐點的感受....

我也老老實實跟她說 我比較不愛硬的麵包皮 還有洋蔥的問題,

我很認真的在回答這個食物好不好吃的問題,

但是我一定還會再回訪的,我說,我會幫你宣傳der

店長還很擔心,我不愛脆皮口感的問題,笑

不過,店長有跟我說脆皮的特點就是,外帶的時候,也很棒

至少東西 還是很乾爽的,不像是一般漢堡會濕濕der))

0911_奶油威力

招待了一袋,超好吃的雞塊

重點是,主廚特製醬也超好吃 

 

0911_奶油威力

因為突然受到招待,整個也太心花開了XD

哈哈 哈哈 (小資女孩的小確幸啦)

0911_奶油威力

Super好吃的雞塊

真的好吃 ,除了是因為店長招待以外,他是真的也很好吃

通常我去麥當當也不太會點麥克雞塊(只能塞牙縫阿)

這個真的好好吃

0911_奶油威力

這次我們走向門口,

是為了續汽水(可以無限續杯,真的也太棒了吧,尤其是對我這可樂控來說)

店員還以為我們要離席了,就來幫我們開門 *抖

唉唷唉唷,姐是口渴了啦 

 

0911_奶油威力

調皮的孩童來也不用擔心,因為一旁也有兒童座椅備着

真是貼心的店家

 

0911_奶油威力

重點是,還有個好處是,牆上有個大電視。

正在live轉播 CPBL ,這也太棒了吧

如果以後有重要的賽事,可以剛好也在營業時間,我一定會選這裡的

有得看又有得吃~~~

 

0911_奶油威力

透明的製作線,這已經是現在的流行了吧我想

可以讓消費者 很安心的看著食材的處理

不過我想也會讓裡頭的工讀生更認真不偷懶吧(誤)

因為才剛開,所以都好新,連廚房也超級明亮的

0911_奶油威力

門口,的牆上有著這個招牌

超可愛的,也跟我的小橘鞋好搭唷 (笑)

 

Enjoy every bite everyday

每天都要享受咬下每一口阿

 

0911_奶油威力

店家很用心的 在經營店裡

店長真的好熱情唷 (推)

我要想辦法讓公司福委會去簽一下特約(口水ing)

重點是,我還特地問了一下有沒有素食的餐點,有耶有耶

好棒,因為公司有同仁吃素,所以聚餐都得多多考慮一下,但是奶油威力有

第一個就是想到天空哥,下次一定要約大家再一起來XD  

環境真的很棒,很適合聚餐,也很適合一個人來發呆吃漢堡

記得帶上充電器阿,不然也可以看一下大螢幕的電視嚕 XD

 

胖巧後記,本來的計畫是

我一下班先去跑步 → 和胖巧去吃威力 →再一起回到球場去健走

幸好,我有先去跑了3圈,然後才去吃威力

因為胖巧,居然吃完漢堡,就拍拍屁股閃人了,我就活生生的被拋棄了(泣)

幸好我的熱血讓我回虎尾又跑了4K

 

其實,我努力運動都是為了吃更多美食啦(笑)

 

奶油威力 脆皮漢堡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willy/timeline

【斗六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35號
電話:05-533-9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Eatting on 11/Sep/201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妮姬最愛吃喝玩樂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瑄媽咪
  • 機快…XD
    每次看到妳的食記,都好想趕快衝去吃喔~形容的也太誘人了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