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我小時候(國中的時候是小時候嗎?!) 是田徑隊的選手

其實我是跑800M的選手,

以(遠目的)當時來說 就算不差的長距離了。畢竟以前沒有甚麼路跑

可以跑完兩圈操場就可以得到那些體育課在一旁撐傘羸弱少女的羨慕眼光了

請不要再因為我的體型而認為我應該是丟鉛球好嗎

 

然後,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跑步,覺得無聊(攤手)

不過,因為妮姬最近在公司和同事處的很和樂。

所以也被推坑去了 報名路跑  聽說 這路線很美......................................(?!)

 

報完了紅酒後,居然也有 雲林的賽事,覺得可惜...

不過,也趁機去了吃了大甲好好吃的芋頭,也算小小安慰了...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很簡單的,配備。 橘色的衣服~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因為,在台中。所以天沒亮的時候就要出門。

為了方便,就麻煩同事到家裡附近的交流道接我...

一大清早的,太陽都還沒有出來,巡田水的阿伯也很好奇我吧(笑)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停車場,真的不知道在哪,索性跟著大家停靠在路邊了。 (昏)

停好車也走了1KM多才到會場(再昏)

 

 

 第一次跑路跑 10K,其實不累。但是很驚人。

上坡的時候,都快歪腰了。 不過完成了,還是覺得很開心,雖然我等了大家很久很久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半馬,再給我一些時日吧!!

這次跑步的路線,算是輕鬆。 只是上坡要命了點。 距離也還好,畢竟平常就會跑10K練習

話說,練習,也是這兩個月才開始的事情(抖) 幸好我平常喜歡打球,有的是體力,沒有的是肌耐力...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山上的風景也不錯,從山上往下看時候,還有一排排的小橘人正排序的前進..(覺得有趣)

但是,我覺得我們都忘記重點是在【變裝】了啦,應該要先求【變美】在求【跑快】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這個真的很厲害,不重嗎?!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她真的好可愛喔,我說要拍合照。

然後他跑來跑去,我就想說 這孩子怎麼這麼不配合...

結果,他是去準備他的道具啦(笑)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掌聲歡迎 我們團隊中最年輕 最耀眼的孩子     

小大一,但是他好有夢想,前一陣子,還"跑路環島",跑到體脂肪只剩下個位數。

花了16天的時間,然後他爹還特地請假一路跟隨(有洋蔥的父子情)

阿姐好佩服這樣的體力跟毅力,然後也好羨慕這樣的體脂肪(大誤)

阿姐會和支持你的叔叔伯伯們,在背後默默得一直支持你(抱)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捕捉野生kEvin,我在終點等著其他同伴出現要幫忙拍照

結果,居然巧遇了大學同窗(居然大喊了我的名,驚!!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陽光耀眼的讓我沒有辦法打開眼睛

我也都要昏頭了,這時候的我其實已經跑完,然後在豔陽下等了快兩個小時阿(哭)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自拍棒出場。

太陽都把我曬傷了(紅通通)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社團的藍色衣服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變裝第一名的親子檔,超Q的。

這位媽咪超正的,身材很正點,中點是她跑完21K。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參加這活動,我再練練後,要和你們一起半馬全馬跑(握拳)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索龍真的超帥的,三刀流。

重點是,那刀真的也很重(再度佩服)

9e6f490  

真的好帥(少女心)

1026_永豐紅酒變裝嘉年華

因為離大甲鎮瀾宮很近,所以我們就順道過去吃了超級好吃的芋頭冰

大甲的芋頭真的是名不虛傳阿(讚)、還買了粉腸跟綠豆沙

立馬把消耗的卡路里補完(抖)

 

【心得】

這場路跑的伴手禮就是 100元的園遊會禮卷

覺得,有點失落 (反觀同天在林內跑白馬,有送米 什麼什麼的,真的覺得 永豐這場....!$%#@%$^&

尤其是毛巾,我真後悔沒有多拿兩條 當抹布 (哭)

第一次路跑,順利的跑完了。也開啟了跑跑人生 ,開始有了些目標。雖然我還是覺得平常跑步很無趣(攤手)

 

10K 63min Running on 26/Oct,2014

下次要跑進60min內,(握拳)

達標後 我就要開始跑半馬 ,這樣才可以吃更多 (誤)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