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了,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玩得很開心。

意外的,今年聖誕節沒有party,但是,收到了好多禮物。

每個禮物我都好喜歡,都能感受到朋友的用心。

但是今天要給這隻雪莉梅,來個

因為當我真正拿到的時候...,瞭解了整個過程。 真的是不得不跪著打這篇文章阿(笑)

 

首先,真的要非常感謝我第一次交到來自香港的朋友(Mandy & Joe)

因為五月天的關係,因為演唱會的關係。 我們成了忘年之交的港台好朋友。

也因為2013→2014這跨年演唱會 在高雄又認識了 另外一家子香港朋友(Angus Vicky Tony)

總之,緣份真的很巧妙。總是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關連

 

然而,他們給了我一個聖誕驚喜。 (老實說 過程挺驚嚇的)

 

原來,她們透過猴子得知了我在台灣的收貨地址

然後也在月中透過DHL寄出了禮物,聽說 是16號就已經收到了。

但是我遲遲都沒有包裹的消息,直到,22晚上 。 Vicky傳來訊息 問我收到禮物沒?!

ㄏㄚˇ?! 整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看了Vicky的訊息 才知道 我有個聖誕驚喜可以收

但是,在收到之前是有點小驚嚇啦~(笑)

 

香港的消息是已經簽收包裹了,但是我問了收包裹的呆董。 也沒有消息。

23號,DHL 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明了一下,包裹在台灣的時候已經透過嘉里大榮送到了。 也有人簽收

然後,大榮貨運又打給我,告訴我。簽收人是"王X俊",這就是呆董阿爸阿!!

立馬打給呆董...結果,消息出來了。包裹到了!!!下班過來領取~

 

超驚喜得開箱瞬間,被這個大的包裹嚇了一跳,被這麼可愛的雪莉梅萌了一下,被這麼溫馨的中文字感動了一下。

 10881346_10205354930136542_1238372434_n.jpg

接下來是收包裹的過程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Vicky從香港寫的地址居然沒有路名

應該要寫上XX路334號,居然是in chinese 334號。

 

IMG_0206

手寫的部分,想必是強大的大榮貨運。真得太厲害了。

居然透過334號 就可以查到路名

 

IMG_0205

IMG_0204

重點是,還把收件人寫成了 呆董小姑丈的名字(昏)

或許是因為,小姑丈是船運公司,所以誤會了 這國際包裹是要給他的。

天才的是,居然沒有留我電話,搞得貨運公司也沒有辦法打電話給我(再昏)

因為這樣的陰錯陽差,搞得小姑丈也不知道包裹是誰的,還問了很多客戶有沒有寄娃娃來(大笑)

壓根兒不會想到是我的包裹阿(倒)

 

不過,一個沒有路名的地址跟Rainbow Zhou(臉書上的名字) 也沒有留下我電話的收件訊息。

就這樣的從香港寄到了台灣也輾轉的到了我的手上了

 

真得是很感動,也覺得很驚喜 (大心)

好掛住你們,太期待一起跨年了!!!

聖誕大快樂,成功!!

 

 

 

↓↓↓ 以下,超可愛雪莉梅開箱文↓↓↓

 

IMG_0203

當我打電話問呆董的時候,跟他說我有個包裹被呆爸簽收了,他問我多大包裹時。

我還真的是回答不出來阿。因為我也不知道

直到我看到,還真的嚇了一大跳,好大好大一箱阿!!()

 

IMG_0196

Angus 還附上了 很可愛的卡片()

IMG_0207

小彩姐姐也愛妳阿()

IMG_0208

腳掌也太可愛了吧!! 有米奇頭兒(天阿。我這麼不少女的少女都融化了啦)

IMG_0209

右屁上也有個米奇圖騰(笑)

 IMG_0211

大小雪莉梅,小雪莉梅可是阿千從日本迪士尼帶回來der呢!!

是不是很可愛(犯規犯規了 啦!!

IMG_0213

 大雪莉梅揹著小雪莉梅

IMG_0214

床頭剛剛好被塞滿了。 剛剛好就補上

無縫接軌阿()

其實娃娃很不適合我,但是這些都對我好有意義。

躺到扁扁的狗枕頭,和斷了臂的熊是小學到現在陪伴我的枕邊伴

那道彩虹則是阿千送給我 ((辛苦從日本扛回來的))

如今加上這萌到不行的雪莉梅,這個冬天也暖活了起來

滿了滿了,粉絲們不要再送娃娃嚕,活生生的男伴可以開始報名了(大誤)

IMG_0202

 

滿滿的都是這個聖誕的禮物

12月果然是適合祝福的季節(也是發胖的節日)

最後,不要臉的附上 素顏熊抱照(羞逃)

 IMG_0198

單身的人不過聖誕節,但是還是可以充滿著幸福的氛圍

 

謝謝我親愛的香港朋友,好掛住你們。

也好懷念你們彼此間那幾句道地的粵語

幸好,跨年快到了 see U soon

Christmas,2014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