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平常,妮姬就喜歡和朋友一起摸個兩圈

除了打發時間以外,還可以瘋狂的聊天 吃吃喝喝 。 對我來說 是個很棒的休閒。

(又可以不斷的讓腦子思考)

小朋友,不可以賭博喔。

小朋友,不可以賭博喔。

小朋友,不可以賭博喔。

 

然後,就在前年的過年期間,就想說 來換個嶄新的麻將好了。

凱蒂控的 青兒,就想要kitty。而我是比較喜歡哆啦。

然後我們就開始決定,每次打牌都要奉獻一點點基金到麻將基金~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好不容易收集到了 這筆錢。 也讓奉獻最多的青兒來決定麻將的樣式

不用想也知道,無嘴貓打敗了無手指貓 (大誤)

 

所以,就開始想說,要怎麼買到出境機場的kitty麻將。 這部分

我真的要特別得感謝一下,我的好姐妹兒小n。

辛苦的託付要出境的朋友代購,然後再幫我寄貨運下來給我

好姐妹,不抱一個可以嗎(抱~)

 

接下來是,超萌的粉紅夢幻開箱文↓↓↓

 

【內容物】

23/Jan,2015

昇恒昌免稅商店購物袋/Hello Kitty紙袋/Hello kitty 麻將桌布/Hello kitty 麻將提箱一只

老實說,一拿到的時候,連不是凱蒂迷的妮姬我都要融化了。

 

23/Jan,2015

把桌巾舖上之後,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粉紅色攻擊中(再度轉圈)

23/Jan,2015

近拍來一張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為什麼我的相機拍起來好黯淡喔))

 

【桌布】

23/Jan,2015

摸起來滿有質感的。挺舒服的觸感

23/Jan,2015

不過,因為皺褶太多了,所以可能要多打幾次容易平順

而且,塑膠味道有點重,可能要曬一下陽光 才會更棒。

23/Jan,2015

提箱的圖案,Kitty手上拿的"發財"耶~

 

【細部照】麻將的樣子

23/Jan,2015

粉色Kitty頭,超級可愛der耶

【牌尺】

23/Jan,2015

粉紅色是給莊家用的。

23/Jan,2015

一隻粉紅色的,三隻透明的。

也都好可愛,是不是?!!!(笑)

 

【筒子】

23/Jan,2015

就是衝著這個凱蒂頭,下手的啦。

23/Jan,2015

最可愛的就是9筒了啦~因為有九個凱蒂頭 (大笑)

右邊的八筒是我們之前打的麻將 ,整個就是差很多。

大副的牌打起來真的很有感覺 (再度灑花)

【索子】

23/Jan,2015

23/Jan,2015

索子是蝴蝶結,超可愛的啦。

一條就沒有變了,也是鳥狀。 8索讓我有點匪夷所思。 (?!)

第一次摸到這牌,還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這是甚麼!!(大笑)

 

【骰子】

23/Jan,2015

一點是 超可愛的蝴蝶結

雖然我有時候會誤會它是3點

23/Jan,2015

骰子有兩組

 

【撲克牌】

23/Jan,2015

也一樣有兩付,但是因為我們都用大創買的 超大副撲克牌。

所以,就捨不得拆了。 裡面的圖案我也就不得而知了。

等哪天,想不開的時候再來拆封吧

 

【風位骰子】

23/Jan,2015

因為是凱蒂頭,所以這個骰子。只有 東南西北。而沒有板發中

(反正,我們平常也不會打到那個風)

23/Jan,2015

 

【紙袋】

23/Jan,2015

扎眼的凱蒂好萌唷,扭。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是貨運的關係,所以我的袋子有點碰損了 (泣)

 

【籌碼】 

23/Jan,2015

有4種幣值,不過,這個我也用不到,所以就 也沒有拆開了。

但是如果,拆開了,散開來 ,拍起來應該超可愛的。

 

 

23/Jan,2015

 

【拆封】

23/Jan,2015

準備要開打嚕XD

 

 【上桌】

23/Jan,2015

第一圈 就拿到東風位

 

23/Jan,2015

花台部分,就和一般麻將一樣

 

【Note】

23/Jan,2015

因為太不習慣了,所以一定要把凱蒂頭跟啾啾整個分開。

才不會一直條子筒子傻傻分不清楚阿(大笑)~

 

【萬二開打】

23/Jan,2015

國中同學,一定要找他們一起來開箱的!!笑

不管隔天要不要上班阿

 

 

【打完 收工】

23/Jan,2015

因為有盒子,所以我們很認真的在收牌 

不像以前,都整個掃進去一個紙箱就好了

  

 

如果想要購買的話,有幾件事情要注意。

只能在出境的機場買到,大的是$5600,小的是$4600。

滿重的。 要有心理準備 。大副的大概是7公斤重(抖)

 

雖然我還沒有假可以出國 但是我有好姐妹。

也要謝謝萬二集團的大方贊助阿

姊妹淘們,快點來預約喝咖啡聊是非順便摸兩圈的悠閒時光吧

以上,萌翻天不償命開箱分享

25/Jan,201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妮姬最愛吃喝玩樂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路人
  • 請問市面上哪顆骰子「有東南西北,還有板發中」的嗎?
  •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蠢的 。 笑死我自己了。

    ((((跪

    Niji 於 2015/02/03 18: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