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由: 這一陣子,在臉書上看見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老柯

不斷的被標註在 一箱一箱的面膜照片裡頭。

也想說很久沒有連絡了,就噓寒問暖一番~

 

進而得知,柯嫂非常的熱衷於公益活動

心血來潮的想說也來幫忙義賣一下

支持一下,我相信好心總是會有好報的(遠目)

 

意賣單位 : 創世基金會http://www.genesis.org.tw/

大家熟悉的" 順手捐發票 救救老殘窮" 就是創世基金會發起的。

這個組織 著實為了 處於植物人狀態的病患和家屬 很給力的協助。

更多相關的訊息和活動 都可以從官網查詢

 

義賣商品 我的美麗日記 All in one 五大洲美肌 雙面膜

這也是我第一次 用雙面膜 (推),官網介紹↓↓↓

http://www.beautydiary.com.tw/product.aspx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金盏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幕緊緻凝乳)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5入 / 一盒

雖然是即期品,雖然是即期品,CP值卻依舊很高(推) 

IMG_6844

以下為不專業開箱文(邊敷臉邊打分享文in

IMG_6830g)

IMG_6831 

這可真的是開【箱】文阿,有夠大箱的 ,40盒/箱,一共是200PCS。

滿滿的面膜山(抖),姊妹們,快來認領唷(吶喊狀)

IMG_6832

 

5入 / 一盒,具有各種不同功能性(美白/保濕/緊致/舒緩/修護)

我先來開封 飽水修護,彈力滿點的 大洋洲-水樣彈力雙膜組

適用於一般膚質,特別推薦 疲累、鬆垮、細紋的肌膚

其實,最主要先使用這片的原因是因為,我實在是太想念大洋洲了

(是我最最懷念的南半球國度-AU)

IMG_6843

 

另帶一提,面膜的設計也超厲害的右上角都有個世界地圖,然後又不同顏色highlight出不同地區。

像大洋洲這片,在澳洲的地圖上,就是特別的藍色

非常的有用心阿 (推推) ,大家是不是也因此知道了 大洋洲就是南半球的澳洲了呢(笑)

((好吧好吧,其實妮姬 以前地裡沒學好,跟本又分不清楚大洋洲在哪,直到真正踏上了那塊土地了解了之後...XD ))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敷臉的狀態一樣

洗完臉之後,可以直接敷上面膜 靜置20分鐘...

 

這時間可以好好放鬆一下身體

 

<<20分鐘過後>>

 

面膜上的精華液也都吸收得差不多了,取下面膜後

輕輕拍臉按摩,使剩下的一點點的精華液,更完整的吸收

這款面膜,不會過於黏膩,膚完挺舒服的,之後在上乳霜。

(再提一下,這乳霜部分成分是 萃取魚 深海魚類軟骨,所以,茹素者就得Pass了)

上完乳霜後,覺得效果更加乘了,感覺肌膚都吸收得很好,完全不油膩(最後再推一下)

 

因為是即期品(2015/06),所以接下來要勤勞一點來變水水了

(美美der迎接夏天的來臨吧,甩髮)

       IMG_6853  

 

 

IMG_6944  

後記:

面膜到公司的時候,我扛進了一間工作室。

然後同仁們,也都超彭場der(大心)

 

雖然平常,很愛噹我,但是也都好有愛

能跟你們一起嘻嘻笑笑是 我這小小職等 的小小確幸了(扭)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