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沒有參加過路跑活動的時候。都覺得,為什麼要花錢去跑步

開始跟著同事參加活動後,發現,有趣的事情很多,感受也很多。(是阿,入坑了)

 第一次自己跑了10K,然後去了超半馬,原來,沒有甚麼不可能

加上,跑完半馬之後,選擇賽事,也都會以半馬為主,然後就會選擇夥伴,

有時候一個人去跑半馬,我覺得 到不如和好姊妹一起完成一個短距離的賽程。

這次,我們就選擇了,在台北的美津濃女子路跑-9K。

 

對於,平常也有在運動的企鵝,我們一起選了9K的賽程,

當初在活動網頁看到那個完賽手鍊的時候,覺得超興奮的!!!

 

 

這一次,我打算和企鵝妞一起同步完成比賽

終於找到一個人願意和我一起起跑一起抵達終點了(抱)

 

雖然,我在一個禮拜前,出了個驚險的車禍

(車禍發生很驚險,但是所幸無大礙,但是我的左腳大拇指附近 挫傷了)

其實我很擔心這天的賽事,但是又想要完成的一個願望。

可能不單單只是我想要完成9K,而是想要陪企鵝妞一起完成這9K

最近她的心情很低落,想要用不一樣的方式來鼓勵她。

想到的就是陪她一起走過一段需要勇氣的路。

當然,自己的身體很重要!!!

所以,我也抱著,不要勉強自己的心態,但如果可以就陪企鵝妞一起完成

真的不行,就拉她陪我一起走完(笑)。

 

一早,去小7買了條香蕉,一人一半當作是早餐嗑了,補充體力。

然後,停好機車後,看見很多人一起往會場前進,突然覺得 熱血的一天要來了

IMG_2068

 

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一整票的人都跟我一樣,穿著相同的衣服,一起往一樣的地方前進。

但是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有點遲了,所以,也沒有跟著大會作到操,自己在一旁非常簡單的拉拉筋。

然後就去寄物了。這次沒有衣保卡,是用號碼卡的方式,(很像是去游泳池寄物箱的型態) 。

 

很準時的鳴槍起跑了,然後我們也急急忙忙地往起跑點前進了...

原本還很擔心,但是一到隊伍上,發現大家都塞車了。就安心了許多(汗)

過起跑點的時候也過了幾分鐘的時間了,然後開始跑的時候,也不太能跑動,人太多,

IMG_2070

道路太小了。大家根本就是貼著一起,要跑起來也很難

第一次參加路跑的企鵝妞也嚇到如此場景。然後問我怎麼辦

我就說…通常都這樣啦,大概兩K的時候就拉開距離了

 

但是,我錯了…殊不知我錯了。大概3K多都黏在一起,然後 之後的空間也沒有很鬆散,也很難大步跑開。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和企鵝妞,就一路狂聊了起來。

姊妹路跑無誤阿

 

然後很快就到了第一個補給站了,其實也沒注意到就到了補給站的位置。

不過,人超多的,加上我們也沒有甚麼流汗((根本就還沒有流汗)),就沒有停留在第一個補給站了。

 IMG_2131

路上,居然停了個紅綠燈,這個讓我有點傻眼了。

也趁這時候 火速自拍一下(我有特別注意周圍) 沒有 妨礙得跑步的人喔

IMG_2138

 

 

 

 IMG_2126

然後前進了一段,居然就默默到了折返點。不過居然沒有信物耶,本來有點期待的說TT

回程的時候有停補給了,和鵝一起喝了一杯水 。

然後看到士力架,身為巧克力控的我們。根本就發瘋了。好後悔沒有帶包包跑喔(大誤)

其實我也好後悔沒有拿香蕉喔,路過的時候,香蕉超級香的。 看很多妞也有拿。

又大又香的 (捏肚), 為什麼補給站的好料,在賽後的補給都不會再出現呢 (泣)~

補給上來說,中規中矩,也有海棉,不過我們都沒有用

 IMG_2276IMG_2192

 

 

沿路都會有 陽光男孩(?!) 露出燦爛般的笑容 加油

還有一段浪漫泡泡區,還有Give Me Five加油區

第一次遇到這麼活潑的加油團,也有點尷尬。畢竟賽道很小。 閃不掉(笑) 

不過也滿可愛的。情也都young了起來

 

IMG_2321IMG_2332IMG_2338IMG_2369IMG_2380        

然後,我還遇見一個超搞笑的狀態,遇見一個Give me five男

很熱情的要跟我Give me five,然後我也很熱情的要跑過去跟他give me five

我以為我要擊到他的掌了,結果他開始往前跑了~~~(昏)

我就這樣有點糗得跟著他跑,哈哈 ,想到自己應該很狼狽才對。

但是又忍不住追了他一小段路阿(笑歪) 

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阿,我也好辛苦 (還在想怎麼這麼狼狽樣呢)

不過真的也滿有趣的啦(企鵝妞在一旁都笑歪了)

然後又路過補給,手又抓了幾個士力架,(就說是巧克力控吧,捏肚)

最後,居然默默地看見了終點站。

 

天阿。也太突然了吧~

第一次在這麼歡愉的氣氛下,抵達終點。 心裡滿滿是感動阿。

雖然成績也是很不美麗(笑)。但是心情美麗才是這一天最美好的重點阿。

    一過之後,有陽光型男帶著無敵燦爛的笑容,發水。

IMG_2482

然後我們就取領了寵愛包了。超級超值的阿。

整個很彭湃耶~ (大心)。加上我是個很喜歡使用束口袋的人(發懶的時候,一窩蜂的丟進去就可以了)

 

之後再走過馬路,

去領了成績證明跟完賽好禮(美美的愛心手鍊)。

話說,這次的晶片挺特別的。跟以往不同,可以用 感應的方式 (有點像是圖書館RFID系統的概念)

腳放去掃讀器候系統就會帶到電腦然後就會知道,號碼布資訊 。

IMG_2486

然後在領手鍊的同時,成績也在一旁列印了,還算是順暢。

只是,成績單上居然沒有團體報名的名稱,覺得有點可惜。

每次團體報名的時候,都會很認真的想名字要取甚麼。(大誤)

 (報名的時候,根本就是畫錯重點)

 

最後就是去兌換早餐

這個早餐讓我慶幸著自己有多抓了兩個士力架

 

也讓我懊悔沒有拿把香蕉偽裝成接力棒在跑。

兩個麵包加上一個柳橙汁。 在運動完,根本就不想要吃這麼乾的東西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就走到了NY貝果去享用了一個超級美好的早午餐時光。

(進去後,陸陸續續進來的客人也都是剛跑完路跑的)

我想這家店應該也很意外,怎麼今天這麼早就把位子給坐滿了吧 (笑)。

 

另外一提,同場有個91歲高齡的阿嬤,也跑了9K。超級可愛的。

孫女帶著她一起,那畫面也太令人噴淚了吧。 滿滿的感動。

阿嬤說,走著走著就到了(怎麼這麼促咪啦!!!)

 

 

這場路跑,雖然早餐很令我傻眼,

還有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跑馬路上來回,我的左腳大拇指,整整踢到了馬路上突出的貓眼石

,真的差點沒跌死自己。 幸好我命大,不過辛苦了我的大拇指了(泣)

但是,內心的感動。 滿滿的回憶,真的覺得很超值。完成一場慢慢跑的短距離路跑,因為有好姊妹一起,整個滿足感遠大於自己獨力完成孤獨半馬的喜悅。

 IMG_2496

獻給我最親愛的好姊妹,一個人在台北打拼 要加油。

For草本妞妞-許企鵝

 IMG_2065

接下來真的要考慮接睫毛了,才能跑得更美()

 

 

話說,真的很瘋狂的跑去台北跑步,星期六晚上搭車北上 然後星期天下午就搭車南下 。瘋狂的血液沒有極限啦(扭)

下一場跟草本妞妞的路跑就是八月的寵物路跑嚕 (抖)

 

大會時間 01:06:58

晶片時間:01:02:59

 

Running on 10/May,2015 with my lovely sis at Taipei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