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爺 這場賽事,很有吸引力。

參賽者可以參加摸彩,最大獎是一張股票 !!!(股價上漲200元)

天阿,能不參加嗎?!

拉了公司同事,報名了團報。

終於,到了 摩拳擦掌要中大獎的這天了(握拳)

 

這次和凱哥還有青兒 一起前往, 凱哥是我跑丹大的夥伴(雖然當時他在過了第一個補給就把我野放了...)

但是 ,這次也是麻煩他順路載我們一起到會場>3

不過,這次在新港,為什麼,也要四點多出門阿 (泣)

 

早到總比遲到好,反正車上也可以睡,雖然我也都沒睡 (昏)

 

到了會場後,停好了車 去了小7買了跟香蕉,還有杯黑咖啡

補給了 自己,然後也清醒了這個早晨

一下子等著同事陸陸續續出現,完成了包包寄物,一下子就到了 起跑的時間。

不過大家真的都是陸陸續續,2x人都沒有辦法拍個無敵大合照 (殘念)

 

起跑前的小插曲:

因為我是團報妹,所以物資都在我手上。 當天才要跟我拿衣服晶片號碼布的巧兒 在要起跑的時候 還沒出現

害我都慌了,突然靈光一線,不然把物資寄放在店家好了(好吧 我知道這樣打擾到店家了,但是我也是真的想不到步數了)

問了 寄物區前的 手搖店,老闆居然毫不猶豫的說 " 好,那妳朋友會自己來拿嗎"

天阿,這就跟去朋友家寄放東西一樣阿(大心的讓人感動阿)

 

..............Running .........

一群橘子人漫步到了拱門準備起跑

這時候我就和青兒告別了,她的路跑初體驗。超級勇敢的一個人前進了

IMG_6667.JPG

 

每場路跑活動的起跑,總是會塞車,這場也不例外。

起跑的時候,我緊跟著森田師傅,覺得跟著人一起跑,緊追著 也不能放棄

結果一不小心在第一個補給站,我喝個水 ,就看不到師傅了,只好寂寞而孤獨得前往了

這一次的路跑 除了跟著人群跑 (咦,哪次不是這樣阿)

 IMG_6668.JPG

自己也有稍微看一下速度 , 想把自己控制在6min/KM 內。

雖然平常幾乎都沒有在練跑,但是打籃球還是讓我的體能有提升了。 還算是輕鬆得跑完了這12.5K了。

((之前看了一個文章,他說 如果你運動完 還可以唱歌的話,代表強度不夠 T T

可是我的速度真的拉不上來阿阿阿阿~~~吶喊))

 

途中經過的風景真的還挺不錯的,很鄉村,很多雞屎味 (昏)

還經過了知名的景點 陶板村附近,超多可愛的裝置藝術。 (默默納入下次出遊口袋名單)

IMG_6717.JPG

IMG_6710.JPG

 

補給的部分,我只有前面停了幾次,水/運動飲料/香蕉

還算流暢 ~~ ~ 

跑到後來,突然看見5k漫步的人蜂擁而入,還有一堆歡樂親子,跟我覺得有一點點危險的推車親子組

這時候我就打算不要進補給站了,想著也快要抵達終點了。

 

看著最後1k里,我就開始加大腳步,再重整一下呼吸 。

最後300M的時候,看著前面有個身材很好的馬尾正妹,立馬啟動假想敵畫面

(喂,跑個路跑,有必要這麼多內心戲啊~)

然後 瘋狂的衝刺,刷過的時候,很有成就感阿~~~然後就一路到終點了。

(跑完的時候,凱哥跟我說 我在最後也刷過他XDDDD)

耶斯!!!

 

一開始領/伴手禮/成績單/還有走到舞台左邊退晶片/走到舞台右邊領豆漿 都還算是順利。 

這次退晶片旁邊,不再是要你捐晶片的攤位,而是可以兌換運動襪,覺得划算。

其實我每次也都會把晶片捐出去,比起排起長長人龍,我覺得捐出去有愛心 又省時。

只是有一次遇到比較觀感就是退晶片的攤位上就是愛心單位募晶片,讓人有點 壓力

幫同事退費的時候還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的已經捐了,這是幫我同事退的,不好意思 ]

 IMG_6725.JPG

休息夠了,換下跑鞋,然後到定點等夥伴們一一到來,再幫忙協助換取相關完賽物資。

越後來就越擁擠,廟前的小小一條路 塞滿了 ,看起來就像是 廟會進香一樣得熱鬧。

舞台也很熱鬧,時不時有表演團體,還有不知道是哪家學校的熱舞社,看著看著我都好想回到學校跳舞(泣)

表演的台風很穩定,覺得有點可惜的就是服裝,感覺那就是社課時穿的社服,姐也想要看養眼的視覺表演裝阿阿阿 (敲碗)

IMG_6746.JPG 

IMG_6752.JPG

IMG_6727.JPG

 

好了,最重要的就是 摸大獎了。

居然路跑可以抽獎,最大獎還是 一張股票

我真的好想要抽中阿~~~~~~

我真的好想要抽中阿~~~~~~

我真的好想要抽中阿~~~~~~

可是今天吸引力法則一點用都沒有(攤手)

唱號時候,居然是隔壁團體在歡呼,就這樣擦肩而過了(揮手~)

明年,有空還要再來玩~

 IMG_6766.JPG

♥♥♥

每一次踩踏終點線的晶片感應區時,總是在內心大喊著 "恭喜完賽"

甚麼想要放棄,停下來用走的念頭,都不用再煎熬了

其實我覺得每次的活動,不管距離,一出發了 就是煎熬的開始,

想說到底為什麼要每次都這樣花錢來折磨自己 ,要不要停下來之類的

跑完才出現太陽真的是太舒爽啦~~~~

 

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在攝影師手上奪走美美的瞬間呢?!

臉部都好猙獰阿阿阿

 

話說,這場比賽的第一名居然跑了46分而已,天阿,那是甚麼腿阿 (已跪

 

我現在是用路跑活動來走踏台灣 ,偽旅行的概念

IMG_6767.PNG

 

大會成績 01:16:06.67

個人成積 01:12:40:55

總名次 480/4765

性別名次 46/1383

 IMG_6770.JPG

阿阿阿,心得還沒寫完,下一場的路跑物資也到了。

寵物路跑 @台南 21K 加油,周彩

Running on 12/July,2015 @嘉義 新港

IMG_6775.JPG

我跑是為了吃更多(誤)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