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幸運的,遇上了這麼多的朋友。 

很奇妙的團聚在一起,就為了共同興趣---跑步 。 

雖然我都沒有參加LSD,但是平日在群組裡面LDS,我也算是很厲害(大笑

也因為你們,我來彰化的次數 也開始增加了(抱)

 

關於獅子盃 ...

一早,就出發。 先和隆哥還有大阪女神豔遇兒會合。 

路跑活動附近的超商,總是佔滿著等等會一起熱血的人們。

人高馬大的隆哥 ,總能讓我第一眼在茫茫人海中Google到他。

然後,我也往起跑點去尋找其他夥伴了。 

 

IMG_5714.JPG

IMG_5721.JPG

起跑線上的大家,靠得很近。 

害我也不自覺得冒手汗了,開始感到緊張。 

為了,舒緩我的緊張,就先來拍照好了。 

臉大的人掌鏡真的 好 吃 虧 ㄚㄚㄚㄚ

不過,後面的阿弟仔,默默tag到我的鏡頭,是哪招(笑)

不過,我奇怪的劉海,默默掉了幾根出來,是哪招阿(倒)

→好吧,其實我的目標不是成為跑最快的跑者,而是點閱率最高的部落客(大誤)

 

====起跑線====

起跑的時候,一鳴槍。

真的是要嚇死我了,居然還有彩帶。 一陣混亂的情況下,差一點點就仆街了=..=

但是,死命地hold住,踉蹌之後立馬往前衝。 

不然,一定會跌個狗吃屎,然後再被踩過。我就會出現在午間新聞了吧(汗)

拋彩帶真的好危險啊啊啊啊啊

拋彩帶真的好危險啊啊啊啊啊

拋彩帶真的好危險啊啊啊啊啊

 

開超快的速度衝出去,自己也隨著人潮跑了。

覺得自己的體力好像進化了,1K之後,距離才有點拉開了。 

也就跑得比較不那麼擁擠,不那麼擁擠。

跑步的過程,因為是短距離,所以我就沒有偏跑邊拍照了

把手機安好的放在臂套裡,然後時不時注意一下自己的速度。

然後需要的時候調整歌單。

 

途中,還有被凱哥跟上一小段路,然後就被大海放了...

凱哥就加速的跟著前導正妹團跑了。(我還以為有情有義的凱哥是要幫我配速的阿!!!)

 

一路上 算是 很順暢地跑著。 然後,居然在約略 7K的時候

覺得,應該要開始聽一些可以振奮自己的音樂了,就在此時

有個非常輕盈的阿伯,就在我換曲的瞬間提到...

"這音樂很好聽阿,不要關掉阿"

"沒有啦,我換一首,讓你跑快一點"(笑)

"你這個很好耶,我之前那個壞掉了,之後也想要再買一個"

"阿伯,這個網路買比較便宜啦,不過,我現在好累喔,沒有辦法跟你聊天"

"不會啦,我看妳應該也都有跑超過10k的吧。" 

"阿伯,我真的有點喘耶,沒有辦法跟你聊天"

然後左邊一名高高瘦瘦的馬尾正妹就刷過我了,阿伯還非常熱情的大喊著加油,然後阿伯也奔騰而去了(遠目...)

>>>非常的阿伯,然後還超有體力的阿(完全無法跟上車尾燈阿,泣)

 

最後,聽到Nike+ app喊出9km的時候,決定要開火了

結果...看見麥當勞的時候,也看見5k的人潮出現。 

然後,一個轉彎就看見終點了 。

崩潰。連衝刺的火力都滅掉了。

雖然這次跑的成績也是自己的偽10k BP,但是 對於自己沒有開全速去奔跑這件事情,好懊惱阿。

尤其是在下午查詢成績的時候,發現自己 分組4的時候。更覺得殘念。 

如果也死命著咬著前導正妹團(也假裝自己是跑步的馬尾正妹),就會有放手一搏的賣力了。

 

比賽就是這麼殘酷。 

不過,有位跑友告訴我

【路永遠都在,每場都是下一場經驗】

我要銘記在心,以後的每一場比賽,在抵達終點前我都要全力以赴。

 

====終點線====

IMG_6007.JPG

此為網路取圖,感謝空拍機記錄下這超級粉紅的一刻 (少女心要轉圈了)

IMG_5752.JPG

活動辦得很像是園遊會一樣的有趣。

還有很多辛苦的工作人員穿著布偶裝在和民眾拍照

配合度超好的阿((辛苦啦!!!))

IMG_5766.JPG

 

 一旁還有體適能測驗。

身高體重 /  坐姿體前彎  / 一分鐘屈膝仰臥起坐 / 三分鐘登階測驗 /血壓 

完成了體適能測驗後可以免費的兌換一條浴巾。 

整個就是賺到阿(大心)

 

 

IMG_5730.JPG

IMG_5732.JPG

IMG_5747.JPG

然後這場活動,還有附贈60元的早餐卷,我們就選擇來換咖啡。 

不過也等超久的,不過一邊等著 一邊聽著舞台的摸彩活動。 期待著自已可以帶走電視(握拳)

 IMG_5763.JPG

 

 

 

IMG_5820.JPG

 

強者我朋友的瓜瓜,好厲害。上凸台(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我很少跟著瓜瓜他們一起團練,但是大家都會在群組裡面分享著跑步跟生活的大小事情

然後我也常常被叮嚀了一下,跑量不足這件事情(慚愧掩面逃)

這次活動,他其實也在賽前叮嚀了我路線的配速,只是一緊張,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昏)

不過,約好了,下次 打球啦。(擊掌)

IMG_5985.JPG

超級拼命的樣子(上凸台的條件就是,一定要拼命)

IMG_5968.JPG

再附上寓神的賣命照

攝影師超級厲害的捕捉到了寓神厲害的樣子 (掌聲掌聲)

 

 

最後,摸彩的結果。 

神盾大隊全軍覆沒。

運氣好的事,我們有留到最後,有個最終加碼

號碼布尾數是0的就可以獲得 紀念夾腳拖一雙

就是運氣很好的小妹我 ♥  2690  ♥

 

 

 

IMG_5830.JPG

IMG_5828.JPG

 

IMG_5928.PNG

 

競賽編號 2690

10k公里路跑賽 女乙組 

大會時間 00:44:11

晶片時間 00:44:05

總名次 96/ 2362

分組名次 4/234 

 

恭喜完賽 ♥ 

親愛的大家,接下來即將登場的是 小彩虹人生中的第一場馬拉松了。.

42K ,我來了。 (腳有點發抖)  田中馬見了

雖然覺得有點瘋狂,但是也覺得緊張,但是更期待的是自己可以抵達終點的那瞬間 

 

Running with my SHIELD family on 1/Nov,2015 

IMG_5927.JPG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