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不是自己的,但是意外獲得第二名(笑) 

覺得幸運

往上,18樓是煎熬
往下,18層是地獄

這是人生

 

一定要找個理由跟姊妹出遊,今天阿彩跟阿青要去爬樓梯了

居然有這樣的活動,覺得新奇又有趣 ()

IMG_7695.JPG 

原本三人同行的,可是凱哥遺棄我們了,只好換我們兩個自行前往 

幸好,有先cue好打球認識的朋友,1至少有人可以回報一下現地狀況,讓人感到安心許多 ()

 

結果,一瞬間,1號就回傳自己已經完賽的消息(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我都還沒有到會場,他就完成賽事了()

 

到了之後,我們在地下室停好車子,然後進到會場,先把包包寄物。之後我們就跟1號碰頭了。

活動當天憑號碼布可以免費停車(大心 

IMG_7697.JPG

 

是寄物卡,幸好 我穿了件有口袋的短褲 。 

 

IMG_7696.JPG

 

 

等待的時候,我們還應是假裝自己是很大一團,借了一號的好友幫一起拍照 ()

IMG_7711.JPG

IMG_7713.JPG

然後還遇上另外一個球友,幫他加油之後,我們就繼續煎熬的等待爬樓梯 

IMG_7699.JPG 

 

然後,還遇上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是個很活潑的妹妹,特地從台南上來和男朋友一起參與活動。 

也因為有她,聊著聊著就也殺掉了很多等待的時間。

只可惜 沒有留下聯絡資料,就當作是一期一會的美好吧 ♥

不然,明年 金虎爺見好了(指)

 IMG_7704.JPG

 

==準備起跑==

9點開始,女生準備開始。 

我們排的算是很前面,所以沒多久就換我們了。

IMG_7698.JPG

入口處 踩踏晶片後在螢幕上看見自己的名字,就可以出發

 

一心一意想要用一首歌的時間爬完,所以就選了最愛的五月天的快歌 

IMG_7715.PNG

 

試著讓節奏帶起自己腳步的節奏

 

出發後,不知道哪來體能一路往上跑 

還刷過很多人

爬樓梯要刷掉別人,超難的。

因為大家都會緊抓著扶桿,所以,你得用更快的速度還有很強勁的腳力超大步的繞過前面的跑者

 

到了第七八樓的時候,大腿開始有點痠了,想著,1號說他是到第九樓才開始當步兵,我就也咬著牙繼續跑上樓。(完全就是不想輸的概念)

然後我也當步兵好幾樓,每一層樓都有工作人員加油,感覺很有活力

但是後來我真的累得在樓梯,也沒有辦法抬起頭來了()

還有一度想要超越的時刻,完全無法使上力,果然,爬坡還是得經過專業訓練()

最後,也很艱辛的抵達終點。踏上最後一梯時,不斷的發抖,再走往晶片感應區。  

抵達終點的時候,覺得跟跑完全馬抵達終點的感動是一樣的阿!!! 大腿肌終於停止抖動了

 

往前走, 很快速的拿到了成績列印

IMG_7716.JPG

 

然後我就在一旁等待青兒,稍早認識的妹妹也抵達了,看她臉不紅氣不喘的,好厲害阿(鼓掌

IMG_7776.JPG

 

已累癱的青兒

 

 往下一層樓就可以去搭電梯,然後還可以在樓梯間拿到一瓶運動飲料,還遇上了1號的高中團,要上樓去迎接女朋友

沒搭上電梯的1號,就和我們一起待著了。

IMG_7777.JPG

有個貴賓休息室,還有供應茶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瘋狂的咳嗽,所以我也喝不下(淚)

IMG_7778.JPG

 

 

休息室,有個終點的攝影機,會拍下每個人抵達終點的畫面

(可惡,剛剛忘了整理一下頭髮,不知道會是甚麼可怕的樣子)

IMG_7766.JPG

 

應該會比阿青狼狽許多(泣逃)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下樓去和1號的朋友會合了。

IMG_7808.JPG

 

 

然後,領物/伴手禮/退晶片都很順暢,這天應該是好日子,看著大廳入口還有禮車出現。

IMG_7847.JPG

 

伴手裡是一些瓶瓶罐罐 (有點沉重)

 

休息了一下子,把東西放到車上,就去星巴克喝咖啡瞎聊了。

不得不說,季節限定的太妃口味,真的好好喝喔 <3

不過,更好的原因,我想是因為來自友情贊助XDDD (謝謝1號的朋友)

 IMG_7811.JPG

 

悠閒的咖啡時間,突然 手機鈴聲響起...

請問是周小姐嗎?!”

是的….,請問?!”

請問你還在會場嗎

恩,我在一旁的星巴克

可以麻煩你到會場進行領獎嗎?!你得了第二名

真的假的?!.......我現在過去

 

一行人搖搖晃晃的到了會場,給了證件核對身分後,就莫名奇妙地上台了。

覺得,太有趣了,也太幸運了吧。

 IMG_8059.JPG

IMG_7819.JPG

謝謝大家來湊熱鬧 (抱)

 

 

獲得了貴賓套房住宿卷乙張。

(好喔,是要我去找誰一同入住阿)

 IMG_7833.JPG

 

不過,覺得很有趣的活動,第一屆,雖然才18樓,不到400階,但是已經累到不行。

完全適合田徑隊來參加阿,感覺明年應該會吸引很多101參賽者來了()

 

恭喜完賽=)

 未命名

 

Climbing on 29/Nov,2015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