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12月,總是得好好檢視一下,這一年來的生活點滴。 

messageImage_1450849130758

 

想想1月的時候,設定年度計畫的雄心壯志,還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

想分享的是,存錢。紀錄一下,在辦公室小資女孩生活的團體存錢

去年(2014)底,網路上傳出了一個52存錢表單

遊戲規則也很簡單

  1. 1.    先存10塊錢
  2. 2.    每週再多存10塊錢
  3. 3.    52週後可多存13,780

 

然後聖誕節這天頒獎=)  

前情提要:

N:『耶,明年要不要一起來存錢啊。就放辦公室,每個禮拜這樣存。無感的扣錢。』

C:『我都好啊』

Y:『可是這樣錢會不會很危險…?!.......,好啦,我也可以加入』

 

就這樣,上演了每一週繳收保護費的戲碼了。

然後,默默的時光飛逝,一年也轉眼就過去了。

居然也就這樣讓我們默默的把錢存起來了(掌聲鼓勵鼓勵~)

 

當然,這一度,我有時候會私挪公款(大誤)

(小朋友,這是不對的行為喔,但是我真的往往在宅配打電話來的時候,身上沒有錢,只好擋一下,幸好我的成員也都是我的團員,可以理解的XD)

 

恭喜,52週,成就達成。

2016年,我們打算倒吃甘蔗() ,從$520存回去。

然後我也給自己一個新的目標,在家裡額外存一筆私房錢 (旅費)

 

使用者心得分享【負責繳錢的Y:

回想這一年初,就要開始挑戰52週存錢法,原本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心底話)

就想到【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那本書,好吧,就先存錢再享樂吧

沒想到愈存愈上癮,也會慢慢的養成習慣,

什麼習慣?!那就是在下一週還沒開始前,我已經把錢放進抽屜了

這保護費真是繳得心甘情願又開心呀,謝謝彩虹兒讓媽咪存到錢,口袋麥克麥克,YA

重點是我很積極哦,二位小美女也不得不跟隨了,

到最後竟然連二位小美女時間到就存錢,還叫我快交呢,好棒哦

容我大笑三聲吧~~~

習慣在21天養成,果不其然

2016即將邁向第二年繼續存錢

期望我們這些小資女也能年年出國,開心,灑花,(偷偷擦淚中)

 

使用者心得分享【負責繳錢的C:

因為太狗腿,我實在不好意思貼上來()

 

 

使用者心得分享【負責收錢的N:

這一年來,收錢收的不知不覺,有時候星期一上班一忙,也都會忘了。

但是因為媽咪很積極,所以她也都超主動的繳納保護費給我。 

也提醒著自己要乖乖存錢。

然後,日子再走時間在飛,居然 一年都過去了。 52週就這麼默默地達成了。

 也要好好謝謝兩位夥伴,因為我自己在家裡也有存一份,結果臨時要用錢,就…..(掩面逃)

 關於存錢,這是個很棒的方法,不痛不癢的,雖然額度不高,但是也是頗有成就 (

 

資訊源自富朋友理財筆記 裡面,有檔案可以下載 =)

2015你想多存多少錢來挑戰52週的存錢能力 

http://blog.17rich.com/2015-52wks-saving-money-challenge.html 

 

以上,報告完畢 =D 

快點計畫 2016年 要做甚麼事情吧 (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週存錢 儲蓄 小資女孩
    全站熱搜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