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1.JPG

接力賽組 46.2K/6人 = 7.7K/人

一個人只要跑7.7K就可以完成的賽事,小小的棒子背負著團隊的完賽使命。

 

只要還能跑 我就不想走,只要還能走,我就不要停。

這是每一場路跑活動我都會在心中大聲告訴自己的話。 

在車禍過後的第六天,身體復原得很快,雖然還是有些不適

但是也不能澆滅我想要和大家完賽的心情。

 

以為要全體檢錄,所以我也好早就前往田中了。

但是,在現場等候的時間越久,也就越緊張了

 

尤其是當隊友一個一個回來的時候,更是這樣的氣氛環繞

IMG_5852.JPG

小藍妞第一棒回來的時候,我也覺得很感動,感覺,比賽真的真正的開始了

 

當透過雲端查詢系統得知第五棒的范范妞已過折返點時

小彩虹身為壓軸的第六棒冒著手汗前往接棒區等候

原本就已經有點緊張的身心靈,在接棒區聽著大會廣播著編號唱名著即將交棒的號碼與棒次

好像是閻羅王在點生死簿一樣,叫到的組別隊友請往前受死。噢,不!是往前變瘦(扭)

IMG_5443.JPG

這天,天氣大好。

一聽到0051我就往跑道上了,急促的呼吸跟心跳有點搗亂了我

但是看看范范妞很努力的把棒子遞向我手上時。

突然腎上腺素提升了...

辛苦了!!!大聲的對著范妞喊了一聲,拿到棒子的小彩虹,出發了

 IMG_5848.JPG

(剛好被年輕少女擋住,但是接到棒子的瞬間,那心情悸動也忘不掉

 

跑道上,轉彎處,好多夥伴為我鼓舞

25120  

(完完全全是小鮮肉團體XDDDD) 

一出去後,感謝帥炸的教練陪跑團帶著我。

然後,整個起跑,狀態很好。 速度也很好 

 

 

可能是我太沉浸於跟著帥哥跑,結果,才2K,我的肚子就該死的抽筋了

(阿阿阿阿阿~~~~~崩潰)

 

有了阿奇跟阿源的鼓勵,雖然內心跟身體都很想要放棄了

但是雲林少女的面子問題,也不想讓隊友失望

咬著牙跑吧,一步一步跟上兩位神人的腳步聲

(腳步根本就根本跟不上,勉強用自己的耳朵緊跟著聲音)

"放慢一點調適一下"

 

折返點了,也等於完成了一半,可怕的事情來了。 

回程的路上,太陽無敵曬

正所謂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的小腿前方也有點狀況了,好啊,也抽筋了。

但是不想要放棄的念頭,讓我都不知道怎麼跑完全全程了。

"可以提速嗎"

"嗯,我盡量跟著"(我哪跟的住阿)

"加油,只剩下2.5K了"

(((天啊,我真的快不行了阿,大腿都抬不起來,鞋子怎麼這麼沉重阿,每一步都在拖著我

(((其實我超想要說,你們先走吧..............

 

就這樣,就緩慢的速度 我也到了有點人潮的地方了

心想著既然掉到40分外,也要帥氣一點進場 

道別了阿奇跟阿源,我開始邁開步伐了

 

綠蔭道下,我在直線的視線終點看見我的五名隊友。 

(我感動的淚水差點就跟汗水狂奔出眼眶了)

最後一個轉彎是下坡,順勢著在街上PU跑道,前方是終點線,後方有我無敵強大的神盾女孩當我的後盾。

IMG_5842.JPG

晶片區,抵達。

IMG_5850.JPG

 IMG_5841.JPG

 

IMG_5840.JPG

天啊,我做到了。 (發胖後的小彩虹,跑不進40分,但是也完成了)

把大家傳遞過來的加油棒踩上晶片區。那感動,跟自己一個人獨立完賽的感動完全不同。

彷彿回到了,國中小的運動會上的大隊接力。

路上,可能有人掉棒,可能有人跌倒,但是總是有很多人會不斷的喊著你加油。

內心深處也會有自己的聲音說著不要放棄。

 

拿了獎牌,拚上了0051 Shield girls 六妞妞最後一角。

我 們 完 成 了

IMG_5838.JPG

 

一群女子兵,在高手雲集的 141組隊伍中拿下了第59名,或許不盡理想。

但是我覺得,妳們好棒。

如果沒有兩位陪跑少年,我們一定沒有辦法拿下這名次

因為他們倆個,讓我一路堅持下去,刷過很多人。

 IMG_5839.JPG

 

IMG_5836.JPG

一個轉眼的變胖,讓我今年起跑的成績都很差。

也說不上是撞牆期,就是一個很發懶怠惰的時期,想念起那個三個月前鏡子中那熱血發光的眼神。

夏天來臨前,我要調整好自己,回到球場上 繼續奔馳

 

最後,真的很謝謝大家 

陪我玩賽<3

 

也要恭喜 第八名的 彰化覆盆子鐵人

IMG_5853.JPG

IMG_5719.JPG

愛心環繞(大心)

強者我學弟們 (虎尾高中最高)和帥氣軍人阿奇

 

這隊伍也是我完賽的最重要動力 (沒有之一) XDDDD

 IMG_5849.JPG

 

強者,我偶像們。恭喜勇奪第八,拿下獎金。

(是說,那雙橘色鞋子好像很厲害,穿上他,每個都跑得飛快)

 

IMG_5847.JPG

 

辛苦跑完第六棒的源哥,和阿奇還很有體力的(兩個男生瘋狂一路聊天,超強的阿)

帶我跑了一次第六棒,我卯起來跑,只看著他們兩不疾不徐也沒甚麼流汗的背影阿 (倒)

IMG_5721.JPG

 

跑道上的風景太美麗,我不能輕易放棄。

 

IMG_5439.JPG

一起跑的瞬間,帥慘了阿。 

運動會的項目中 ,我最喜歡看的項目就是跳遠跟接力競賽了。

IMG_5457.JPG

IMG_5468.JPG

 

第一棒交接的瞬間,學弟們,真的是帥慘了。

(姐姐心已融化) (XDDDDDDDDDD)(((喂~~~~~~

 

賽後合照 : 

IMG_5702.JPG

 

琇琇妞,是我的強敵(假想敵)。我也要努力朝她邁進。

追上她的馬尾背影。

 

IMG_5714.JPG 

謝謝妳們,親愛的神盾女孩們 (抱)  

小彩虹決定封你們為女子組第一名!!!!!(假想著前58名都是男子組跟男女混)

IMG_5834.JPG            

完賽的時候,還看到很多人還在,真的好感動阿阿阿

 

雖然,報名費真的貴得驚人。

但是,一起創下的回憶跟紀錄,卻是無價。

 

如果連續跑六年,就又可以自己拚上一個獎牌圓環了耶,獎牌設計真的很酷炫阿

 

接下來...

小彩虹要準備把自己變強了。

請多多指教 (首先要先把腰間橫溢的肥肉消滅阿阿阿)

IMG_5425.JPG  

 

Running on 28/Feb,2016 with shield girls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