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一篇阿"

哈哈,是的,沒錯,這場賽事我沒有報名,但是 途中有陪神盾少女小小的陪跑了一下。

(當然沒有晶片紀錄成績,所以也沒有壓力的陪跑下,更有其他的精神放在路上的風景還有 大會環境以及其他跑者給我的港動)

 

 行事曆上的空白,總是讓我有點手足無措,宅在家不是不好,那會很容易讓我的大食量無上限的加成(掩面逃)

所以也來這場賽事位跑友們加油,跑步最大的收穫就是多了很多朋友,這些朋友不是只出現在臉書跟即時通訊上,還深深的植入了我的生活。

每每滑到跑完步的回報,我都會咬著牙,決定,不然晚上去打球好了(誤),不然大家都在進步,只有我留在原地(有時候還會退步)

 

好像囉嗦太多了,接下來就讓小彩虹圖文說明來記錄一下 這一天滿滿的感動吧

 

一路上,我跟著琇琇妞兒一起跑,覺得十分舒爽。

當然也是要較量一番的概念阿,隊友進步的非常神速阿!!!

(接力賽那天,也跑得比我快(記在牆壁上了)

 

這是一段,上上下下的炸腿路程,一起跑之後 ,天氣也還算不錯。

是個非常適合跑步的溫度,人群也沒有擠在一起。

除了起伏的坡度讓我覺得大腿肌有點吃力(抖) ,山路真的是我的罩門阿!!!

IMG_8188.JPG

琇琇妞一開始也跑的很愉悅,畢竟才經歷過埔里馬可怕的虎頭山,這點坡度也就真的不算甚麼了

(不過腿還是會很抖就是了

IMG_7969.JPG 

 

 

每次看到折返的人,就覺得,再堅持下去就可以也回頭看著往前進的人了。

 

不過,我來不及拍到,唯一好看的就是小隆哥這張了。 

IMG_8016.JPG

 

 

 

折返處,還有一哥跟隆哥為我們加油打氣,就算這時候腿痠到不行,也不能停。

這就是馬場上,死要面子必須堅持的事情 

IMG_8187.JPG

 

過了這個轉彎的山路時候,就兩個跑友對著我們兩個說 

你們兩個很難追耶 ,然後就刷過我們,一路奔馳了(淚)

一路拿著相機跟自拍棒跑,居然跑的這麼快速,還一副很玩樂的樣子(天啊,覺得羨慕)

 

回程的時候,我還跟丟了琇琇妞,她實在太快了(累死我了)

根本就追不上,只能趁一些緩下坡的時段加速腳步跟上,也終於跟上了。

一路上,交管都很棒,沒有太大問題,運氣很好的也沒有停到紅綠燈

(辛苦了交管大大們)

不過,也因為回程太快,琇妞有點狀況,抽筋

IMG_8045.JPG

不過,也在一路堅持下,還是半走半跑的完成了。 

然後路上也看到了范范妞。用著非常穩定的步伐前進,跑上了凸台。

雖然覺得很可惜,如果不要抽筋一定可以跑出更漂亮的成績,但是我覺得最感動的是突破自己的傷 。 

完賽了,然後還默默上了凸台(敬禮)

 

是阿,強者我朋友們<3

IMG_8163.JPG

 

一哥 今年沒有跑,但是他當了裁判,辛苦的工作人員。

很多厲害的照片,都是他出手的,能夠認識彰化這些厲害的人,都是因為認識了一哥這個厲害的人。 

 

成績報告 : 

分組4 小隆哥

超厲害的阿,以往都是10K左右短距離,現在也往半馬凸台上靠近了(敬禮)

 

IMG_8068.JPG

 

 

分組1 :范范妞

 

分組3: 琇琇妞

真的超厲害的阿,雖然分組2不認識,但是我也覺得她很厲害,怎麼可以跑完步妝感還如此票釀<3

(我每次都跟瘋婆沒兩樣阿~倒)

IMG_8054.JPG

 

男總2 :瓜瓜

IMG_8050.JPG

 

意外小插曲: 

這場半馬男總頒獎的時候有點插曲,因為第一名的肯亞選手,並沒有進到終點的晶片區。

而是被前導車 帶走了。

終點跟起跑點是不同地方,必須要在左轉彎進去後才會到終點的晶片感應區。 

不過,大會也很有誠意的讓他跟另外一名選手並列第一。

所以瓜瓜是第二名,還是好厲害<3  

(不過,一開始成績單上印的是第一名,

因為那個跑在瓜瓜前面的第一名,晶片好像秀逗了,沒有感應到,不過還有錄影可以證明)

雖然有些小烏龍,但是還算是順順利利

(比起我Kano那場差點沒有名次的烏龍來說,這些好證明多了)

【Kano心得】

http://niji165.pixnet.net/blog/post/307722849

 

參加活動跑步其實很花錢,但是也賺到了很多很多用錢買不到的開心回憶<3

還精進了無上限的食量(大誤)

 

 

IMG_8164.JPG

 

IMG_8073.JPG

 

 

神盾女孩(接力賽的隊友們,就差小藍一個啦<3)

IMG_8154.JPG

 

 

 

噢,對了,還記得拿著自拍棒跟相機的跑友嗎?!

刷過我們後,就再也沒有遇上了,但是在會場上,憑著那一根小小自拍棒還有小小canon相機,我們相認了(擊掌)

後來透過臉書也得知,拿著ˊ自拍棒跑居然也上了凸台。恭喜<3

 

IMG_8077.JPG

 

 

 

這麼熱,還有人變裝跑,真的覺得很佩服他阿

我也希望我可以快點晉身到變裝跑的玩跑狀態(目前先以完跑為主要目標)

 

IMG_8082.JPG

 

 

有三名肯亞選手,一名好像有點腳傷,所以我們就跟另外兩位合照。

也是挺熱情的阿,有趣的是,我跟范范妞擺甚麼姿勢,他們兩個就跟著我們的手勢<3

IMG_8138.JPG

 

 

男子全馬頒獎: 

第二名是彰化在地的富哥。 前後夾殺著的是肯亞快腳選手們

IMG_8156.JPG

 

 

有人討論過,黑旋風們來台路跑賺取獎金的事情。

撇除目的或甚麼公平,畢竟他們也是很努力的在跑步,至於文化制度就應該留給台灣的路跑環境慢慢改善了。

加上對於像我這樣的路跑者,只是獎金獵人變的更強大了這樣(不變的是,都是望塵莫及的等級阿)

然後,在成長環境與天生體能上,亞洲人與非洲人本來就有些先天的差距,但是當富哥夾道在中間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莫名的感動,就是,努力,也可以翻轉一些不可能。  

富哥是個很厲害的跑者,上次在雲林路跑賽有交談到(天啊,跟偶像拍照的榮幸阿),超有親和力的阿。

 

女子全馬

第一名 

超級誇張的戴姊,329完賽,起跑前,雀躍的和大家聊天拍照的,用這樣的速度跑完後 

還是一樣跳跳躍躍的去換衣服,然後跟大家合照。

根本就讓20幾歲的我汗顏阿,完全沒有距離感。

我完完全全的感受戴姊對跑步的熱愛,不只是比賽,而也完完全全的是生活了。

然後也完完全全的對於戴姊身上的肌肉感到敬佩   (轉身捏肚去)

 

跑步的路上,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但是最好的加油打氣就是這些戰友般的隊友。 

 

IMG_8350.JPG

離開的時候,也跟黑旋風選手聊了一下天,

邊走邊聊,每天早上會跑半馬,中午會跑10K(兩次),因為一起走路的時間很短暫,所以我也沒多聊了。

不過,他們很有親和力耶,我覺得。不像外表那樣不友善XDDD ( 因為他們表情都很嚴肅樣,只有聊天才會讓我看到皓白的牙齒)

在會場上,他們總是有點孤寂的在角落等頒獎然後領物資離開(強者是孤獨的?!大誤XDDD)

我下次多練兩句英文再去跟他們聊天好了 (笑)

 

恭喜朋友們都能順利完賽<3

不管快慢,凸台與否,完賽就是英雄(尤其是這種炸掉大腿的山路)(((抖

跑完139後連打五天籃球才終於退去乳酸之補上心得文了。

 

Running on 27/Mar,2016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