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7.JPG                     IMG_4366.JPG

IMG_4362.JPG 

好像很久沒有和彰化的跑友一起跑步了,剛好有個機會,參加培英團練。

這一切都要歸功給伸港JJ 小隆哥邀約。

IMG_4537.JPG

(長得帥就算了,還跑得快,重點是,阿嫂又正,一點都不合法阿

然後小朋友們都超萌der(尤其是Q炸了的女鵝))

 

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愛跑步,但是我很喜歡大家一起跑步的感覺。

尤其是像這樣的團練活動,沒有晶片,沒有計時壓力,

只有自己的節奏跟呼吸,快慢都不要緊,反正前後都會有人=) 

 

一抵達培英國小,就在門口看到交管,專業到不行,

不但指引我們到停車場,還在停車場導引我們停好車子(這不推不行)

IMG_4579.JPG

IMG_4578.JPG

 

然後預定地出發時間也到了,大家拍了大合照後就準備出發。

IMG_4580.JPG

(真的是歡樂滿點) 起跑時,還鳴槍!!!

IMG_4582.JPG

害我都一度覺得自己今天參加的是個路跑活動(),害我都緊張了。

 IMG_4576.JPG

 

IMG_4585.JPG

 

IMG_4584.JPG

一開始,因為人很多,所以大家都跑不太出去,算是比較輕鬆,然後我就想說嘗試著跟看看小隆哥

IMG_4370.JPG

結果默默地跑了4”50’,小隆哥的身影越來越輕盈,我的呼吸越來喘,

完完全全看不見車尾燈的概念(遠目0.0)了,我就開始更輕鬆地跑了。

IMG_4589.JPG

 

然後時不時會有很多大哥,路過稍微聊一下天。

然後時不時會有專業的攝影師出現XDDD 然後默默地也到了第一個補給站

率先抵達的小隆哥還貼心地幫大家取水

IMG_4588.JPG

補給也超豪華的阿。太陽也出來了,補給了很多水分,跟運動飲料。

然後,稍微休息一下,就跟上腳步繼續往前了,這麼遠來,當然要跑個16K才划算阿(XDDD)

 

IMG_4583.JPG

 

而且,一路上都時不時出現攝影師

補了水之後起跑,有點辛苦(肚子裡面都波濤洶湧的)(喂,誰叫妳要喝到飽XD)

緩緩跑了之後,過沒多久也到了折返點。

IMG_4467.JPG

(居然連折返點的扛棒都有,也太專業了吧)

拍了合照之後,大家就各自回程了。

 

一路上跟著Roger一哥,然後1樣看不到小隆哥的車尾燈,這次連凱哥的車尾燈

都見不著,不過後頭還有聊到忘我的昌哥和忠哥。 就這樣一路回程了。

 

回程的時候,我都盡可能地跟著一哥,雖然他說腰受傷,但是我還是跟著很辛苦()

後面幾乎都只能遠目著背影,然後就只好開啟了KKBOX,用音樂來激勵自己。

還有一個五人小小團,突然 從我身旁快速奔馳,我也就默默地跟著,

不過5’00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吃力,所以跟了幾分鐘後,到了一哥附近我就再度放鬆 (~)

然後,最後離開堤防的時候,進入了平面道路,天氣陰陰的,這時候風吹過來好舒服,我也跑得很舒服

 

殊不知,居然開始滴雨了()

幸好,在大雨落下的前幾分鐘,我抵達了終點線,剛剛好躲在天橋下。(大幸)

然後走到了會場司令台旁卸下裝備(防曬袖套/帽子/鞋子/襪子)

 

接下來,比突如其來大雨還要可怕的事情來了

 

進入到了寄物區,嚇死我了!!!

 

 

水,運動飲料,最愛的金牌啤酒(還是紀念版),蛋糕,麵包,超級好喝的豆漿,冰涼清爽的冰沙,紅通通甜滋滋的西瓜

IMG_4587.JPG

現煮的美女咖啡跟帥哥咖啡

IMG_4574.JPG

(我當然是去帥哥咖啡那邊阿)

IMG_4586.JPG

還有大鐵盆裝的炒麵/貢丸湯等熱食。

 

賽後補給也太優秀了。還讓不讓小彩虹瘦下來阿(捏肚)

 

跑完步,吃吃喝喝的開心時光,在和朋友一起聊天,然後也因此多認識了更多跑友。

大雨澆不熄大家的熱情阿,淋著大雨回來的人,臉上都是滿足的完賽表情。

我想這就是跑步帶給人們的樂趣,除了成績阿,BP阿,名次阿,都不重要了,一起抵達目的地的笑容就是最棒的完賽獎牌了

 

 IMG_4491.JPG

最後,謝謝培英路跑這麼用心地舉辦了活動

一路上的跑友這麼的熱情鼓舞,跑步不是一個人去完成,

而是有很多人跟著你一起抵達終點的。

如果可以,也很想要這樣的一直跑。

從同一個起跑點出發,不管路途中速度多快或多慢,我們都可以欣賞著同一片風景,然後抵達同一個終點。

 

再次,謝謝 培英慢跑(敬禮)!!!

如果你也住附近的話,真的很推薦去這個跑團一起運動啊。大哥們都好熱情,也很會鼓舞人(大心

 IMG_4581.JPG

 

 

我就說吧,我認識的彰化人真的很愛跑步,又很會跑()

 

和美培英慢跑 臉書社團 傳送門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6752191414528/?fref=ts

 

他們都好熱情,要不要太遠了,不然我都想要跟著團練了(遠目)

PS 照片大多數都從臉書上分享抓取下來的,如果有不妥,請告知,小妹會立馬撤下。

 

Running on 05/May,2016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