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興股票殘念again之炸了熱了熱炸

 

這是第2年(為了抽中股票)參加金虎爺

路跑,一樣的路線,但是今年感覺比去年更難跑,雖然完賽證明上的溫度比去年低(咦?!)。不過今年更有趣了。

踏回終點的瞬間,就開始了一場園遊會般的歡樂聚會。

 

12.5K在夏天來說,真的已經算是我的LSD了(倒),不過跑步越久,能在活動場面遇到的熟面孔就越來越多,這事件算是很有趣又覺得開心的事情

萬人的場面,不斷的跟著身旁的跑友交錯而過,汗水、呼吸聲、腳步、節奏,管他甚麼速度名次了,只想要快點踏上藍色感應區。

 

前一夜,怕避免受傷,所以籃球也只打了幾場,流點汗就好,然後就快點回家洗洗睡,準備一下隔天的物資袋。

然後就等著ching兒(金虎爺好姊妹)小夜班下班後午夜到我家,結果兩姊妹躺在床上,話匣子一開,怎麼也睡不著...

做了件自己也覺得很瘋狂的事情,直接去會場吧(抖),沒甚麼睡的狀態下,我們就駕車去了新港!!!!

好處是找了個好的停車位後就開始休息,一開始我們選擇全家趴睡,姊果實在太吵了,只好回到車上瞇一下,有一搭沒一搭的休息,一轉眼,天亮了,人潮就來了(倒)

IMG_7144.JPG

(我自己也覺得睡眠很重要,偏偏自己好像小朋友要去遠足一樣興奮的睡不著)

 

IMG_7145.JPG

 

 

寄物區也還算是順暢。

 

準備起跑,先和相識的跑友,打招呼,拍照然後就前往起跑區了。

IMG_7157.JPGIMG_7154.JPG  

起跑的溫度還算舒適,太陽還不算太過於熱情,所以我自己也跑的算是順暢,只是爆炸多的人...

四千多人在小小的閘道出發,真的有夠擠的,沙丁魚般的前進了48秒才到了感應區,而這只是第一關

前一公里的人潮都擠在一塊兒,想要超越就得更用力,然後更專心。(起跑前的卡位在這時候就顯得相當重要了)

 

Running time 

然後今天的配速也亂七八糟的,到了7、8公里後,也調速到了5’20

眼前有幾名女跑者(每次我都設他們為假想敵),

用著穩定的速度前進,我就覺得大腿很酸阿。

然後還看到開始當步兵的跑者了。

撐下去,就是妳的了』用這樣的意念,跟肥胖的大腿,我就繼續在大太陽底下揮汗

只要路過步兵女跑者,我都會跟他們喊一聲加油,這句加油,也是要告訴自己不要停下來。

 

剩下四點多公里了,不要放棄』我就這樣的告訴紅色背心跑者,她也立馬跑了起來,還非常輕盈阿

彷彿自己給了對方一點點動力,而也給了自己一絲絲元氣跟活力。

這位妹妹,很有活力,一路上還想要跟我聊天,但是我完全沒有可以說話的呼吸量了,呼吸太不順暢了

一路一直調整不出來最佳狀態,也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事情。

看著紅色背心,長腿女孩的輕盈背影,心想著,跟不上了,但是也要努力跟著這個背影

 

繼續跑著,說真的,好想要放棄,這麼熱,雖然不是第一次跑這路線,

但是也都不知道下個路口是要左轉還是右轉,都不知道終點在哪裡,有點無力,

看著手機的速度,好像跑不進60min了

直到一個轉彎路口,交管的工作人員當中,有位大哥,告訴我要加油,快到了,這樣會得名。

我就想說,好吧,撐著,再撐看看。

結果,過沒多久,又看見紅色背心跑者當起了步兵

加速前進,推了她一把,不准她再偷懶了。

果然,她只是在偷懶,立馬又用輕盈的腳步跑走了,這次我們約好終點見。我還告訴她,幫我刷掉5個女生吧(拍)

 

就這樣,一轉眼,就到賽道的最後,因為5K親子組一窩蜂轉進來,應該要加速前進的道路也為了要閃人更有了點挑戰性

安全至上,甚麼速度的就算了。這時候也不知道哪個是敵人,(12.5K/5K分不清楚)。

就想說,順順的抵達終點就好,不得不說,最後一公里也好難跑啊(),終點前的分流線,終於可以開速衝刺,抓過3名跑者。

 

『恭喜完賽』

 

領物區很順暢,拿了獎牌,領了瓶水,又拿了牙刷贈品包(我最喜歡那個洗衣精了)

然後列印成績(女生的必須再稍緩一點才可以列印),列印區非常強大,十幾台的電腦再列印

完全沒有排隊的問題。領寄物也很順暢。

小小賽事如此用心,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IMG_7189.JPG

IMG_7190.JPG

 

拿到成績單後,發現自己有擠進去凸台,也覺得運氣很好。

 

再往舞台前進,一旁有運動飲料跟冰棒可以解熱

然後穿插著一些表演跟頒獎還有摸彩,也和小七妞妞相認了,第八名,很恭喜她啊

 

 

 

 

 

 

 

 

 

 

 

 

IMG_7212.JPG

 

但是她的實力不只這樣,可惜我的步頻跟不上她,不然可以一起回到終點也很棒。

我還很好意思的ㄠ她獎金要分紅,妹妹超當真阿

走散了,還廣播了尋人啟事(羞逃)我還以為我摸彩中獎了

IMG_7237.JPG

簡單的一瓶啤酒,有點感動的是

在跑場上,身旁的每一個跑友,都是妳排名上的敵人,但是也是妳前進的朋友。

 如果當時,就默默刷過她,我的名次也才前進一名

但是讓她繼續動起來的動力,不只讓我的臉書多了一名好友,也可以為未來的生活一起加油打氣

這成就更美好了。但是也說好了,下次沒有了,再讓我抓到偷懶當步兵,一定要認真刷過她()

(((不過我還得回頭再練練自己的體能才跟得上)))

 

除了小七以外,還有厲害的三鐵女神文君,剛從成都比了場要命的活動

IMG_7196.JPG

還負傷參加5K的比賽﹐雖然對她來說,這樣的成績(沒有前三名)

真的不盡理想(神人的等級不是我們凡人能體會的阿XD)

但是她參加努力的精神,也很令人感動,這就是運動員散發出來的強力正能量。

 

好了,這時候,我再找我的Ching兒姊妹淘的同時

也遇上了嘉義登高賽認識的妹妹,這就是個很棒的際遇

IMG_7218.JPG  

在相同喜好的項目上,持續努力,就會讓緣分不斷的相遇。

喜歡運動的妹妹,也很喜歡做甜點<3 真的很有才華 又好可愛啊 (捏)

 

也恭喜Ching兒賣命完賽,不愛運動的她,也是我的最佳陪跑員之一

IMG_7258.JPG

跟著她練習,就不覺得太累,可以跑很遠。(太愛聊天了我們)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摸彩了

 

IMG_7251.JPGIMG_7241.JPG

看來股票得明年再來領取了(倒)

不過,也算幸運的是,我們的團隊當中,也有幸運小子抽到二獎(轉圈/灑花)。

超棒的阿<3

 

 

IMG_7288.JPG

 

最後還跑走了一段路去領取伴手禮(好熱啊!!!!)

 

雖然成績不盡理想,表現也差強人意,但是就過去了,檢討了一下自己,就得繼續努力。

夏天好好的訓練,才能在冬天收成。預定目標60min,殘念作收

IMG_7337.JPG

 

(照片也不美,但是還是感受到離開地球表面的瞬間時的心跳)

 

天氣很熱,也看見很多救護車子來回,也替跑友擔心著,

也為完成這場賽事的大家,恭喜一下→恭喜完賽

 

也恭喜寓神拿上了5K的凸台阿<3 

IMG_7285.JPG

然後,認識你們這群彰化熱血的人,真的好厲害,大家真的很愛跑,又很會跑 

團結

IMG_7272.JPG

 

當然虎尾在地的朋友熱情也不是蓋的(笑)

如果大家有在馬場上遇到他們,可以隨時cue他們倒立合照一下(笑)

IMG_7356.JPG

 

彩虹魂萬歲<3

高中的時候,我們都一起練舞,我和大哥練肢體律動,兩位雙胞胎弟弟就練地板

如今都跟雙胞胎老弟們一起跑步(笑)

 

 

 

IMG_7324.JPG

 

一點一滴慢慢進步吧  奔跑吧,小彩虹

 

跑出金虎爺
20087  (我只能給自己87分了,不能再多了 T.T)
SAI Running
12.5KM(女子組)
大會成績 01:05:52.76
個人成績 01:05:04.36
總名次 127/ 4746
性別名次 13 / 1347
得獎名次 女子第13名(取到15名)

 

2015年金虎爺心得文 傳送門  http://niji165.pixnet.net/blog/post/296123509

2015 嘉義耐斯登高賽 心得文 傳送門 http://niji165.pixnet.net/blog/post/312148329

 

165/64.5 Niji Running with SAI Running on 26/June,2016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