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7.JPG

前言 : 

暑假很不適合參加路跑的人,大概就是像我這樣的人了,成績不上不下的,又怕熱 

但是總是會腦波很低的手滑的報名賽事(倒),

這次的公益路跑活動,很有意義,所以人美心也美的我,

就響應公司慢跑社的伙伴們,一起參與了這個公益路跑。

 

IMG_9761.JPG

 

 

 

 

 

 

 

 

 

 

 

 

 

 

起跑時間 :    當然 0530起跑,也是親民點的時間了,所以也得認真一點 不要讓自己不要太曬XDDD

和浩克、小儒一起從虎尾出發,天還黑濛濛的出發,抵達環球科大,

也才五點鐘,卻已經看見很多選手摩拳擦掌地熱身了

起跑還算準時,伴隨著相當熱鬧的太日樂集的鼓聲下,振奮的起跑了

 

IMG_9763.JPG

首先先繞了將近校園一圈,然後出了校門,開始往嘉新路前往,沒多久就看見了補給站,雖然還不渴,但是也是習慣性的補水

讓嘴巴保持濕潤,夏天的脫水量太驚人,所以我都會特別小心,然後右轉進入149甲

 

好不容易跟上一名女跑者,然後盡可能穩定的跟住

專注在呼吸上對我來說是很有挑戰的訓練,所以好不容易有個很舒適的節奏後,刷過去之後,又是一個很漫長的挑戰

 

過了一大段很漫長的149甲之後,這途中也經歷過了鄉間村落,然後左轉進入了雲215比較小條的道路,

這一段路上,其實前後同行的跑者不多,不過還是有一兩個速度很逼近的跑者穩定的在身旁時時刻刻的督促我XDDD

 

然後這也是一段很漫長又人煙稀少的路段,通過了這一段之後,又到了村落了,稀稀疏疏的村民也是帶著熱血加油

每次很累的時候,聽到的加油聲,都很有繼續加油的動力跟能量,

 

在新庄的時候有位大哥,告訴我 小姐,你是第五喔

這是一種很感動的感覺,辛苦了這麼一段路,有了點名目,也算對得起自己今天這麼早起了。

雖然沒有拚了老命在衝,但是也是認真的咬牙不想慢下來,最後面幾公里,秉持著很強大的信念一路到終點

就算被超越,掉到總排以外,也不能讓刷掉我的人太過於輕鬆,所以我不能放掉自己。

這樣的想法,讓我每一個步伐更加的專注,慢一點的時候就大步一點,腳步小了點就把節奏稍微調快一些

(((雖然還是有點掉了速)))

在經過東和校園的時候遇上了 小儒,然後喊了聲加油,就繼續前往

然後接回嘉新路,很多三角錐在路上,熟悉的校園區也快出現了,

 

看見浩克回頭來找我的出現,也是感動到不要不要

最後一里路的同行,完全已經忘卻了前面20公里的疲勞,只想要快點回到終點線,把腳步邁開 轉進校園後的幾百公尺

計時板上的時間秒數跳得比心跳還慢,但是腳步是跟著心跳加速,恭喜完賽 

回頭,深深地一鞠躬向賽道致謝,緩緩地走回會場 ,

流暢的動線 一路領了獎牌、成績單、伴手禮、領寄物、吃賽後補給(炒麵跟茶葉蛋)

IMG_9748.JPG

雖然我在台上的畫面在最右邊(最慢)

但是我版面最大也是個另類排名啦(最胖)→誰說,胖妞跑不快XDDDD

IMG_9750.JPG

雲林的小賽事,小小成功有擄獲到遠自台北來的好朋友特地下來參賽

讓身為雲林人的自己,很有驕傲感 : )

 

紀念品: 雖然陽春了點,衣服 、毛巾、獎牌,其中獎牌還算是可愛,應該是有吸引到一些想要收集獎牌的群眾

IMG_9754.JPG

伴手禮: 很實用的塑杯 跟FIN運動飲料,還有運動糖(?!)

我覺得伴手禮是代表地方很重要的表現,只是這場在地賽事沒有給點在地特色,有點可惜。

(有點想念去古坑旺來馬的澎派了XD

 

第一屆小天使盃有愛無礙為慢飛天使而跑

跑者姓名:周彩虹
參賽編號:2001
團隊名稱:巧新慢跑
項目:半馬組(21K) 
分組:女丙組
大會成績:01:43:15.91
個人成績:01:43:13.91
總名次:20/195
組別名次:0/15

🌈:
這一次我有點認真了, 希望我的平路也都可以穩定。

上坡也可以快一些些,幸好有下坡讓我拿回一點點時間🤗🤗🤗

跑到酒味😂😂😂

IMG_9749.JPG

IMG_9752.JPG

恭喜雅安快腳勇奪第一
恭喜浩克快腳勇奪分組
恭喜小儒完成第一場10K


恭喜雅琪攜三胞胎妹弟們一同完賽
恭喜巧新慢跑順利完賽

恭喜胖彩順利完賽🤗🤗🤗

IMG_9764.JPG

IMG_9715.JPG

跑步以來,身旁總是有著不同的聲浪,不管是鼓舞,激勵,叮嚀,嘲諷,等

浩克兒是我一路上很重要的精神支柱,一路看著他從330刷進了300,夢想真的承載著很多很多的付出跟努力

IMG_9751.JPG

一路上,和一位跑者用很相當的速度跟前跟後的

腳步聲馬不停蹄的督促著我,賽後也在會場上和大哥可以好好聊上幾句,交流一下

跑步不分年紀,跑友不在乎年紀,都可以有所交集,這就是運動帶給人的美好 :)

IMG_9759.JPG

也特別感謝這場賽事的志工團隊 ,讓今天可以跑出意外的好成績,

真的大部份要歸功給你們,

交管還有民眾跟補水站的加油聲,賽後補給的工作夥伴。

IMG_9755.JPG

 

炎熱的天氣,不得不說,活動主持人也真的很膩害。 

總是用著很熱絡的聲調讓大會充滿著 朝氣。

 

特別感激在心裏的一個畫面,就是在某一段的交管,眼看著交管人員就要把我擋下來,讓車輛通行

結果,車輛居然主動地停下來,等我跑過去,當下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悸動,無法言語

用眼神致意後,憑著這樣的一股感動跟感受,繼續邁步向前奔向屬於自己的終點線

雖然我沒有總一的前導車,但是我的信念就是我的導航,讓我一步一步地奔向專屬於我的彩虹。 

IMG_9753.JPG

也很謝謝公司的前輩帶我(推坑)進入到跑步的領域,

讓我學會了往終點堅持跟不放棄(補給)的態度

IMG_9758.JPG

這是雲林第一屆為了慢飛天使舉辦的路跑活動,除了贊助商以外,也有很多在地的店家跟民眾共襄盛舉

能夠一起做愛心,讓這社會越來越溫暖,真的很令人感動。 

看著慢飛天使緩慢的前行,不斷的努力,還能跑著得自己,有甚麼資格停下腳步?!

IMG_9760.JPG

註:里程數有短少約500公尺。(apple watch2 測僅有20.5K),不然就意外地賺到了半馬最佳了XDDD

IMG_9756.JPG

不管怎樣,沒有任何傷痛的完成了上下起伏的路線,就是最佳了(耶)

 

#雲弦吉他社

#斗南最愛330

#夢想幫

#巧心慢跑

#奔跑吧小彩虹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