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兒到底需不需要枕頭呢?!

其實有各方說法,孕期有次參加由小兒科醫師主角的媽媽教室內容就是,不需要。

所以,我覺得這部分就是見仁見智嚕。

 

巴西媽媽分享:(有個姊妹在巴西的育兒分享)

外國醫生的做法是把床墊一頭墊高一點,感覺有斜度,這樣寶寶會比較好睡,也較不易有呼吸困難或是吐奶嗆到

 

但是在婦產科及月子中心時,捷寶睡在推車上,就有枕頭,所以我也就打算讓捷寶試看看枕頭是否習慣。

 

其實,我最主要在意的就是這樣餵完奶之後,可以讓頭枕高一點,避免溢奶時,回流至鼻孔內發生危險。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點就是,這個好看又實用的小狗款枕頭,可以滿足狗寶媽咪的虛榮感

收到這份禮物時,真的覺得超級開心:D

 

所以打算好好記錄一番,推薦給想要入手枕頭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列為 送給新生禮的內容唷。

據說 這可是做了萬份問卷進化而來的枕頭啊,雖然我沒做過問卷,但是真實使用心得分享給姐妹們:)

加上,支持台灣製也很重要啊,MIT好物,不入手嗎?!

 

出關的第一天,跟打仗一樣

彷彿這天才能真正算是當媽的第一天,在月子心中只要跟奶子抗戰 擠奶

 

 

 

 

 

 

LRG_DSC05596.JPG

對於新生兒瘋狂溢奶,這很重要啊!!!(好洗/快乾)很重要啊

吸水性跟口水巾相等,所以,溢奶之後,我就索性的直接拆下當口水巾 ,淋漓盡致的擦完當次的奶跟口水 再一起洗。

 

重點是,可以水洗:),還可以(套洗衣袋)丟洗衣機洗,超方便的啊。

LRG_DSC05597.JPG

(是的,沒錯,才用一天,馬上就獲得 溢奶王青睞

但是,曬一下太陽,很快就乾了。

(枕心 很特別,是3D蜂巢空氣織法,洞洞的立體感,支撐跟彈性都很好。

 

關於頭型

我覺得天生的因素很高,但是後天影響也不少。

因為生產過程時間很短暫,所以捷寶的頭並沒有在產道中受到太大太久的拉扯,所以還算圓潤(天生麗質?!)

但是因為新生兒 還在成長發育,所以維護也很重要,這時候很容易睡扁。

(上一輩很愛扁頭啊,都會特意把後腦勺睡扁 ,轉身照鏡看自己的扁頭,淚QQ)

 

Cani的枕頭造型,除了好看,又有中空的設計,比較不容易壓扁後腦勺 。

LRG_DSC05595.JPG

尺寸大小 較為 長寬,對於會正躺睡,偶爾又很愛左右側睡的捷寶很夠用,不會一轉頭就掉到枕頭外。

LRG_DSC05599.JPG

枕頭滿寬裕的,所以標榜著可以睡到 約 一歲半,放在搖籃也很適合:) 

 

重量很輕 (195g),有時候我也都會直接枕著然後安撫捷寶

睡著之後,連同枕頭一起放下,比較不太會被我粗手粗腳的動作驚醒。

 

同場加映:

狗寶必備的 小狗棒型手搖鈴 & 圓形口水巾

(((雖然我第一眼還誤會它是熊?)))

棉質的觸感很好。

 

對於才一個多月的捷寶來說,視力發育還沒有完善,所以我都用著搖鈴在他眼前晃來晃去

LRG_DSC05546.JPG

利用聲響跟移動的手搖鈴,來吸引捷寶的目視(但是我想他應該也是看不清楚)

但是就是眼珠子轉著轉著,媽媽就覺得這樣的互動很暖心

 

這些小單品都很能滿足狗寶媽咪的虛榮感(重點是又很實用:D)

 

對於溢奶王捷寶,實用到不行。

材質也是舒軟的有機棉,不會一下子就滲到底布。

 

手搖鈴跟口水巾,都可以伴隨著很久啊。

 

LRG_DSC05551.JPG

真心覺得適合當作新生賀禮。(既虛榮也實用啊

收到的媽咪會很開心唷

 

台北信義誠品跟台中綠光計畫都有實體門市,也可以親自參觀選購

實際上有接觸到,才知道東西是不適合胃口啊(笑)

 

PS 還能跟隋堂的帥氣Max用同一款枕頭,也是與有榮焉(笑)
 

本篇為與cani 無酬合作>因為沒收錢,所以吐真言<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