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久好久沒有”自己一人“好好跑步了,所以也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寫一篇路跑文章了。

睽違已久,這個夏天,終於產出一篇可以感動自己的畫面。

IMG_2045.JPG

(先來一張,小師妹視角的照片,能把虎背熊腰都用光線巧妙地閃躲掉,真好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跑過5K這樣短距離的賽事,一來是衝不出速度,二來是不到一個小時完走自己也顯無趣。

主要是因為賴賴小師妹邀約(完全都是因為腦波低,被有正式授權的小小兵保鮮盒吸引了)

加上想要讓自己有著復出的決心,所以也忘了七月會熱炸掉自己,也就索性就先加入報名了。

 

然後才發現“能跑的日子都是好日子

 

五月至今,根本就偷不出時間練習,也才跑過兩次五公里。

練跑當時身體覺得疲倦,但是卻大大的滿足心靈,也才再度喜歡上汗流的自己。

跑起來也不像以往流暢,但是心是舒服的。

相信,不久的將來,可以調整回來。

 

抵達會場:

是熱鬧滾滾的雲科大校園。

5K無法寄物,卻讓我十分恐慌,幸好工作人員通融。(是我自己沒注意簡章

IMG_2046.JPG

寄完物,就告別隊友,獨自前往起跑點的。 

 

 

樂活組,沒有獎金,所以沒有獎金獵人(?!) 氛圍相當和樂,真的是大大小小親子的溫馨畫面。

 

但是我突然有點緊張,怕自己跑不完,一直就不耐熱,加上現在也沒有以往的速度了。

但是既然報名了,就得認真跑完,就算是歡樂跑玩也好,這是我對號碼布上那自己的名字的尊重。 

 

一如以往,倒數後鳴槍起跑

伴隨著天氣的炎熱,血液也沸騰了起來。

 

緩緩起步,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太吃力地前進著每一個步伐。

一路上因為很熱,所以很喘很累,除了少許工作人員的指揮聲音以外,只剩下自己大力撲通撲通的心跳聲了。

小小的校園巡禮後,往外鄰近郊區繞了一圈回程,算是鄉間小路,一路上都算是暢行無阻

就算是遇到路口,當地民眾也挺和善的禮讓我們先行通行。

 

一向以補給聞名的雲林縣的路跑活動,這場當然也不例外。

跑不快也沒關係,飽足一餐,鄉間風情洗禮的星期天假期,充實而美好。

IMG_2050.JPG

 

這一趟,我也不在乎刷掉了幾個人,也不在意被誰刷掉了。

就算眼前有其他女跑友,也不去多想要如何追上。

這一次很認真的跟自己對話,用腳步與呼吸聲交錯的交談著。

IMG_2060.JPG

(感謝志清大哥提供照片,這麼熱的長時間拍攝,比跑步還要累人啊)

 

返回終點時,居然意外的拿到了名次

真的是很大的鼓舞  信心重拾

 

雖然是場小賽事,但是半馬的競爭可以說是 不分雌雄,個個奮勇當先,廝殺出一場 浴血奮戰。 

IMG_2064.JPG

(圖為半馬起跑照,看見很多熟悉的臉孔,真的很開心

 

男總一,78分,是由身材瘦長的台體大 廖宣豪 奪下,真的是狂勇的進場。

(果然是小鮮肉啊,肯定的是他跑一步,我應該要用兩三步才可以跟上的)

女總一,90分,是由鄰家妹妹 蔡雅安 取得,也是女中豪傑濕漉漉進場。

(果然是國際賽事的菁英選手-2018萬金石女總一)

IMG_2049.JPG

(能在賽事上的巧遇,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還有最佩服的小倩老師)

 

雖然雅安妹妹的車尾燈離去的速度越來越飛快了

也是因為只跑了短程,才有機會看見專業的選手是如何賣命的奔向終點

就算是後頭沒有追兵,這根本就是用生命在跑步啊

當那些已經很厲害的人,還是不斷的付出這麼多的努力,平庸的自己到底有什麼理由 不再往前進步一些呢?

 

 

2018雲林半程馬拉松

參賽編號:60183
所屬單位:樂利街99號
競賽項目 樂活組5K
大會成績 00:26:56
個人成績 00:26:54
總名次:21/593
得獎名次:女子第四名

因為很樂活, 所以運氣很好的撿到了小小獎盃🏆
(因為沒有獎金, 所以沒有獎金獵人) 😂😂😂

LRG_DSC05685.JPG

是超可愛的夜燈獎盃, 超實用的啊。💕💕💕

連獎牌都可以當吊飾,棒棒der~

 

5‘34’‘的速度, 搭上這樣的熱度, 順利完賽嚕😎😎😎

🐾每一步, 都不平凡🐾

短短的五公里, 可以找到自己。
每一個步伐的呼吸, 我只聽到我的心跳聲💕

 

IMG_2020.JPG

還有變裝跑者(熱到不要不要的,還這麼敬業,真的看得我腋下都濕了啊

歡迎大家來雲林跑步,用雙腳來認識這個樸實的縣市 :)

 

“能跑步的都是好日子”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