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

上了 PTT版 才知道 多益分數出來了

立馬上網查了一下,好消息 壞消息

 

出國一年了,算是有進步吧(?!)

 

從June/2011到Dec/2013

L195 R125 = 320

變成

L265 R170 = 435

 

以證書來看,一樣 都在棕色(220~465)

以語文能力來看:

可應付禮儀上最基本需求,對於熟悉的話題可以面對面交談。(225~400)
語言能力僅僅侷限在簡單的一般日常生活對話,同時無法做連續性交談,亦無法用英文工作

升級為

能持續可預期的面對面交談,滿足有限的社交需求。(405~600)
英文文字溝通能力尚可,會話方面稍嫌辭彙不足、語句簡單,但已能掌握少量相關語言,可以從事英語相關程度較低的工作

 

其實 這結果 就像是未看先知

我真的對好多單字好陌生 , 也背不起來 ,也沒有心記。 *來人阿 可以給我銀杏嗎

 

英文對我來說 就是個罩門

這應該得說起 我接觸英文的時候了

第一次 應該算是國小升國中的假期 我跟阿爸要求去上美語課

雖然只有一兩個月(?!) 也忘記多久 就記的很短期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英文

 

只能說 我是個叛逆期很早的孩子

小學的時候,我就勒索打架((這是不好的示範喔,請不要學

國中的時候,我就跟英文老師對嗆

→在課堂上公然的告訴英文老師 我覺得代課老師教的比較好

((其實我根本就不記得這件事情,也沒有印象,是長大後的聚會同學跟我說的,真的覺得自己壞透了

所以我就覺得英文對我來說就只是考試,不過國中後期是我腦記憶力的巔峰 所以很會用腦

分數也都還過得去

 

上了高中後,英文老師是個和藹老先生 加上課業變得更沉重了 又有豐富美麗的社團生活

我對英文真的是越來越遠了 有時候還要去補考 完全興致缺缺的

 

大一的時候 分組也不算太差 在B班 (僅次於全英文教學的A班

大二之後 我好像就沒有碰過英文

只能說 有些科系真的很不重視 考試的話也是抱佛腳就可以打發過去

 

直到我去了澳洲這年

發現英文真的好重要 它是溝通的工具 他是看電影的利器

到了澳洲 也發現 英文也不是真的很重要 畢竟這是大家最最最基本的能力

你不會 就跟啞巴一樣  不能和別人溝通 只能透過比手劃腳

不過啞巴也是有生存之道的(誤

 

最終想要表達的是,雖然考得還是很差

去了一年只進步了一百多分。

但是我會再接再厲的

我不會放棄英文的,我還會用我的破英文繼續旅行人生的路。

 

既然不能用分數來找工作

那麼,我就好好的工作 來升級自己的英文能力吧。(握拳)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可以在每一次的低落時候,轉個念頭 拍拍屁股 再度站起來 昂走大步走(大笑

 

其實我覺得 多益分數不能完全代表的英文能力 (魯蛇心態)

在跟歪國人對話的時候 我根本就不會注意文法跟時態阿(笑

但是他畢竟是比較正式的檢測

所以我也是會朝這個方向再努力的 

<<這次真的要認真坐在書桌上看書準備了>>

每次都以為報名了就會念書 結果還不都臨陣磨槍上戰場 (大哭

 

最後許個2014多益目標給自己,破六百。GoGoGo(握拳)

妮姬,加油。

 

為什麼 900↑的神人這麼多,連車尾燈都看不到。(已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ji
    全站熱搜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