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好姐姐不好當之堂弟堂妹 生日到嚕=D

我的堂弟跟堂妹,年紀離我很遠,是台印(尼)混血兒。

很巧妙的是,年紀只差一年,然後是同月同日 01/27

然後想說 剛好台南姑姑跟表妹們會回來 就決定提前慶生 。

所以要訂個super大蛋糕 ,嬸嬸就指定了 四維蛋糕店12吋的蛋糕

因為,沒有跟我說 要訂甚麼口味,所以我就私心的挑選了自己愛吃的黑森林蛋糕

 

四維蛋糕店在虎尾有兩家,一家在圓環附近 一家在天橋附近。

我是就近選擇圓環附近那家

去拿蛋糕的時候發現,蛋糕貴也是琳瑯滿目阿(口水直流)

燕航 慶生

草莓季開始了,漂亮的草莓蛋糕也出現了

其實我覺得 最推的就是芋頭跟黑森林了,其它的說真的 我沒有太大的印象

因為 ,每次吃這家的蛋糕 八九不離十都是這兩種口味

後來嬸嬸也跟我說 她本來想要叫我訂芋頭的。 

不過,其實巧克力當天的市場反應也是大受好評阿

燕航 慶生

話說,很久沒有買蛋糕了。

現在的蛋糕都好驚致,連價錢也是如此精緻(驚)

 

燕航 慶生

超大一個12吋蛋糕的,燕兒堂妹都興奮不已阿。也替她準備了個八歲蠟燭

 

 

燕航 慶生

航兒堂弟則是準備七歲蠟燭。

附上一家三口照

燕航 慶生

大合照 之論輩份排排坐

在我們家,要出現家庭照真的。藉由這兩個小惡魔的生日也可以來一張

馬系免賣阿♥

燕航 慶生

點蠟燭時刻,七歲與八歲

蛋糕星期六就拿了,

但是台南姑姑臨時擇期回來

所以我們放了隔夜 ,星期天才吃

 

燕航 慶生

但是,放冰箱一天後 打開後 還是好票釀 =D

口水直流阿,上面鋪的巧克力 還乾乾的 沒有因為濕氣而溼答答的軟掉

 

燕航 慶生

【小子許願時間】

猜,這小夥子許的願望是甚麼?! 

"我希望賺很多錢" 

"我想要國語、生活、數學都考一百"

"......"(第三個願望放在心裡不能說)

 

第一個願望一說出口真的是笑翻全場了

這小夥子好愛錢阿 (跟姐姐我一模模一樣樣阿)

第二個願望 完全是因為跟我的承諾吧 都考一百分我就買電動給你 =D

(又這個當誘因也不錯啦,哈哈==|||)

第三個願望 後來隔天就跑來跟我說  我想要平板

唉呀 我七歲的時候大概只知道我爸打我的木板吧,哪知道甚麼是平版阿

燕航 慶生

【小妞許願時間】

八歲少女,許的願望也嚇死我了!!(汗顏)

"希望我們家平平安安"

"希望快點回印尼"

"......"

 

一個小孩,好有大愛阿 ,平平安安 。

這真的是個很有智慧的話 。 不過家的確也都平順平順的。

初一他們就要回印尼外公家了。 兩個禮拜 ,希望想念我阿

燕航 慶生

 

大快朵頤,真的很愛吃。 也因為這蛋糕真的很好吃啊 

蛋糕前的火鍋,這小妞就大概嗑了4小碗吧。

蛋糕給超大一塊,看佔滿了盤子就知道

還是嗑光光 (厲害)

要不是她阿母阻止她,不要吃太多東西了,不然肯定會進擊第二片蛋糕的!!(大驚!!!)

 

燕航 慶生

正餐的火鍋,沒吃甚麼。

但是這蛋糕也超大塊的用光速掃完他!!

我弟弟Super偏食的,不喜歡吃的東西就一口都不吃

喜歡吃的東西,再多都吃得完(上次記錄是3隻雞腿)

這蛋糕也切給他超大片的,秒殺 每一口都超大口的阿

燕航 慶生

12吋大蛋糕,在我們10個老弱婦孺的進擊下。(因為直徑很大 所以切起來都超級大塊的阿 )

不過居然還剩這麼多 (10片的份量,每一片大概都是外面市售的兩倍大以上阿 )

因為大家都不想要吃太撐 所以就把這些留著當明天早點

 

燕航 慶生

這個蛋糕,真的很厲害

分層得是很大顆的藍莓 ,酸酸甜甜得很開胃

就算已經吃完晚餐了 還是可以吃下一大片蛋糕

然後還有小小的蒟蒻果凍,重點是 奶油的部分

好好吃阿 對於懼怕奶油的我來說 這算是超大一口也不覺得噁心的等級了(推)

 裝飾的巧克力片也好好吃喔=D 十分搶手的 !!

 

 

店家資訊

雲林虎尾圓環店 05-6314959

黑森林蛋糕 12"  會員九折價$1170元

愛吃巧克力的人 肯定不能錯過=D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waybakery/info

燕航 慶生

後記:

生日當然也要有禮物時間 : D

以可愛食用取勝的圓仔果凍桶 及 巧克力威化餅米奇桶 敗北了 !!

由猴兒帶來抽抽樂 讓他們又動又跳的玩了好久

 

小孩子真的是小孩子呢 

 

身為姐姐的我除了提供生日蛋糕跟生日禮物外,

就是衷心的希望他們 平安喜樂的長大

Love both of u ever and forever

  

Eatting on 26/Jan/2014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