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草本妞妞聚】

 

該聚聚了,大學的時候 在斗六草本打工,所以認識了妞妞們。

也奠定了之後的友情,轉眼間

大家也都分散在各地,分散在彼此的心靈中 =D

 

每次都是約唱歌 吃飯等, 這次。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心血來潮的說要搞趴踢

制服趴 是不是也太令我的肚子緊張了><

而且只能先說自己的角色

 

鵝妞 女警

蓓妞 學生妹

P妞 濟公 技工啦

彩妞 棒球員

 

在上網買衣服的時候,每件都好火辣辣阿(大升火

 

然後我的衣服收到的時候,真的超級崩潰的。

我可愛的肥肚整個 ...(已哭)

 

下次我看我就扮演披薩外送員好了(哈哈哈)

 

物以類聚隻有圖有真相

0131制服趴

因為P妞的濟公服實在太搞笑了,所以..

我們讓他用另類火辣辣的方式拍照,不過張張都是陷阱卡阿(驚)

為了維護世界和平 我只是Pass掉她的照片。(廣大的宅男們,下次請早點到)

 

遊戲好玩的地方,就是我們還有交換穿衣服啦

太有趣了,在包廂裡面互換衣服

 

0131制服趴

【鵝妞】

瘦身大成功的例子,用決心跟毅力告訴世人。

努力就會達標,之前還大瘦到45KG 根本就只有骨頭

雖然一起在草本打工只有一個暑假後就愛相隨去高雄念書了

但是,很常回來,所以我們也都一直有著連繫

漸漸的看著這小女孩兒長大越來越懂事

現在也自己當起了老闆娘 (真的好棒)

大家如果有到輔大夜市,記得去捧場捧場喔

請多多支持離鄉背井 在外地打拼的雲林少女♥

粉絲專頁 蜜蜂公爵日韓精品服飾

https://www.facebook.com/honeyduke781215?hc_location=timeline

 

 

拜託,穿海軍服來,是想逼死誰?!

0131制服趴

【P翊 Twins妞】

帶點帥氣又可愛的翊兒,PASS了這次遊戲

下次應該要讓他去穿帥氣又可愛的衣服的。 但是他是以害羞尷尬著名的

但是他們家喜歡動物的基因讓他待在寵物美容店好長一陣子了

所以大家,如果家裡有寶貝要做美容的,一定要找翊妞。

 

晚班最常一起的夥伴P妞

技工服,外表看起來太弱,但是內裝又太驚人。

張張都是陷阱卡,為了愛與和平。我只好讓廣大的男性朋友們向隅了(攤手)

總是會想,我們一起在草本的時候瘋狂大聊天 

然後一起晚餐,然後一起大聊 鮮奶紅等斗家少年(笑)

 

0131制服趴

【蓓妞】

連蓓媽都和我好有交情的蓓妞。

現在也在虎尾上班了。大家有要續約手機的歡迎到中華電信尋找這可愛學生妹♥

美腿可是她的代表號呢。

就連她離開了草本去了貓尾巴,我們還是都會一起聊天南地北

以前也很常住在她家,睡飽了馬上去草本開店,超級方便

然後一起去跑步,然後在店裡幫蓓媽的忙

 

噢,忘了說,死愛面子的獅子座個性也是她的另外代表號(大笑) 

不過,有時候真的是太萌啦=D

不用很常見面,但是每一次碰面都會有說不完的話 (啾咪)

 

0131制服趴

這次P妞 太多陷阱卡了 所以露面不多 (已跪)

換衣服真的太有趣啦

 

 

0131制服趴

 

致,我們草本不滅的妞妞感情

敬,我那非常有事的水桶腰及可愛的肚子

 

怎麼這麼少布?!

因為我們要讓進不來的人,痛不欲生(大笑)

 

大年初一,祝大家馬年行大運。

股票買甚麼漲甚麼=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妮姬最愛吃喝玩樂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蓓妞
  • 哈哈 死愛面子獅子座笑屎我了
  • 哈哈哈 XDDDD

    真的是死愛面子獅子座阿!!!

    Niji 於 2014/02/02 02:04 回覆

  • 永遠的小肥鵝
  • 我的表情要殺死人了,大過年誰欠我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