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_元宵快樂 小斌  

終於開工了,待業很久的我 終於開工了=) 

錢少事少離家近也不錯嚕 ,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上班後,一個禮拜過得好快 

第一天報到後 上了一整天的課 然後去了新部門

第二天到了單位上開始跟著【小斌】隨和到不行的前輩,也是我的直屬主管

然後我就開始畫畫,看資料。

然後,轉眼,上班族的快樂星期五也來了  

 

不過,悲慘的是,我的機車發不起來 (已哭)

 

幸好我還有一些些 好姐妹 還在斗六

蓓兒立馬出動情人節專用救星,不過還是沒有救援到啦。

不過 我還有鐘藝阿,哈哈 終於要相遇了 =D

 

這禮拜過得很歡樂,輕輕鬆鬆但是有點緊張

 

希望小斌不是個笑面虎阿(跪求~)

偷偷PO一下,帥氣主管照片(我是偷拍的 哈哈哈哈 

可惜已經結婚了,不然我就要幫他登上我愛紅娘刊版徵友了,人帥又親切又和藹可親阿 (大推 

 

看著其他人都很厲害的在畫圖,在分析 。 

再回頭看看自己的圖,既簡單又畫超久!! 

但是,這次我要努力的 循次漸進的 踏上成功的路

我會變強的 我要成為小斌左右手 XD 

三個月試用期,加油  

 

以工作上來說,我真的算是很幸運 

總是會遇到很棒的同事 跟前輩

這一次 也不是社會新鮮人的致嫩了 我要再努力 

一步一步 完成2014年給自己的目標與願景 

 

下周的工作計畫就是 與小斌同進退好了

今天才發現 他六點半才下班 (我怎麼會好意思 五點就走了呢?!) 

 

要更多的練習 把CAD 熟練 

要更多的努力 把能力變強

 

See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ji OL
    全站熱搜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