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時後 吵鬧任性 的時候 我的外婆總會唱歌哄我 ..."

 

這應該是我第一首燕姿吧 =D

 

 

0215_克卜勒 燕姿演唱會

關於燕姿,我挺喜歡她的歌聲,以前也買過她的專輯

但是真的稱不上是專業的燕迷。 

然後這次參加演唱會的契機 ,完全是因為瑋瑋很喜歡的關係,就問我要不要去

想了一下,沒去過,就去看看吧 

看看當年自己很喜歡的超快感 自己熱愛的第一天 萬人合唱的氣氛

然後票就買好了 3200 ((居然還不是搖滾區 我整個大誤會了)

不過,還是超級近的阿

 

不過,真的好緊張,太久沒有聽到燕姿的歌了

很怕自己在演唱會很沒有共鳴 

0215_克卜勒 燕姿演唱會

話說,我跟瑋瑋還有兔寶三人,本來我是想要找ex男友一起去的 

殊不知,年前分了 我只好輾轉問我哥 

想說,當年 第一張同名專輯的時候 我家一共有3張 三兄妹一人買一張 

真的挺搞笑的 所以燕姿在我家也算是很紅的呢 

不過 二哥這次居然好意思跑票 因為他下個月要去日本旅行 大雪拼的 

就取消了去台北看唱會的預算 然後我就約了高中同學 閔翔兒

可惜,他被家人阻止 (最近天氣很寒冷 北部肯定更冷的阿

 

所以我立馬po在FB上 10分鐘內就有朋友詢問 

一問之下,墨爾本認識的朋友克萊兒是個燕迷

加上之前一直說回台灣要碰面 說到現在跟燕姿一起大相見歡啦=D

 

 

0215_克卜勒 燕姿演唱會

一進場後,我們就前往紫2C的位子前進

居然在二樓(sad) 不過幸好也是很近啦 

對於舞台看的是一目了然

(不過,二樓就會完全沒有和歌手四目交會的動感瞬間 !!)

0215_克卜勒 燕姿演唱會

這次,燕迷說要買黃色的螢光棒 

因為燕姿愛的是黃色

 我們兩個也不約而同的穿了黃色的衣服(笑

0215_克卜勒 燕姿演唱會

塞滿了人 大家手上的備好了黃色螢光棒 

0215_克卜勒 燕姿演唱會

燈光一暗 就代表著要準備開場了 

由於太壯觀了 忍不住 在偷拍一張這樣的場面 做一下記錄

以往我都是在五月天的藍色螢光海中

後來自動變色螢光棒也超厲害的 然後現在是一片黃海

感覺就很充滿著希望  

 

0215_克卜勒 燕姿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離開墨爾本 離開澳洲之後再度與克萊兒相遇阿

0215_克卜勒 燕姿演唱會

話說,辛苦的瑋瑋 正在南投當兵 

所以,一收假 立馬飛奔回台北 然後在和兔寶妞狂奔小巨蛋 

雖然miss掉了天黑黑 ,不過幸好燕姿在最終的時候 有再唱一次

 

你們甚麼歌都沒錯過啦(笑) 

 

0215_克卜勒 燕姿演唱會

結束的時候,才10點多,比起五月天的演唱會算是很早了

然後,心很滿足。 很感謝瑋瑋辛苦的買票 

下次 我們再一起遨遊在黃光海中吧

0215_克卜勒 燕姿演唱會

結束後,大家都各自去了 夜生活繼續黑皮了

我就去了Mie家投靠她了(每到小巨蛋 必遊之地阿 必訪之人阿)

 

說真的,除了新專輯的歌不會唱以外。

好意外自己每一首歌都可以跟著哼唱著幾句

原來,燕姿也陪伴著我這麼多年了(謝謝妳阿 辣媽)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首燕姿,而我的心中 有每一首的燕姿=)

 

每一首歌都會有不同的跑馬的

我不難過 真的讓我好難過 原來 分手的痛 是不會不見的(泣)

但是經過了演唱會的洗禮,好像撫慰了受傷破皮的心

 

 

然後 把時光拉回兩千年的國中時期,耳下幾公分的髮型

在唱著"天黑黑 黑黑......"

 

回想起當年的自己 當年的願景 

拉回現實 得繼續努力了 

 

謝謝燕姿與燕迷們 我們一起度過了這麼美好的黃色夜晚 

By the way 燕姿好可愛喔 當媽咪了 還這麼俏皮 (啾咪啾咪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