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_Offline Coffee

看完了滿滿感動的克卜勒演唱會,拜訪了熱舞社學妹 MIE YOUNG

一整天悠悠哉哉的 說好的早午餐都變成大晚餐了 (昏 

 

不過,難得悠閒也不錯阿

0216_Offline Coffee

華山這地方真的好棒 

總是會有很多特展,雖然有些特展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但是排隊人潮真的是十分驚人阿(敬禮)

連霹靂文創也來設展了,身為同是霹靂故鄉人 當然要來跟素還真合影一張啦=) 

 

 

好了,切入重點 !!

來這裡的最大目標就是尋找瑪莎咖啡廳 上網查了一下相關位置 

想說也挺進的 就來了 華山 

只能說 超級無敵隱密的 其實在剛到的一開始 我們就有路過了 

只是被看展的民眾包圍住,真得是很難去注意到這家 外觀裝潢很融入原本建築的咖啡廳

 

0216_Offline Coffee

招牌勒?! 你找到了嗎 ?! 

沒錯,就是這個鐵盤,小小鐵盤的小小招牌

加上又是在巷子口, 如果不是剛好走進巷子的話,你根本就看不到阿 

連門把都好有特色阿(拍手叫好)

 

一進去後,

 

0216_Offline Coffee

爆滿了==

都坐滿了喝咖啡的人們 服務生很親切的來說 需要稍後 

 

我們就先在店裡,站著看他們提供的雜誌 

超多日文雜誌的阿,然後還有小日子

 

先看看菜單

 

 

0216_Offline Coffee

離線咖啡 菜單 

很簡約的菜單,簡單而明瞭阿 

身為沖泡Flat white的高手,當然是選擇拿鐵類的阿

0216_Offline Coffee

不過,MIE YOUNG 不喝咖啡 所以 翻到花茶類的(和可可類)

本來都決定好要點餐了,不過都沒有位置,又花了一點時間在等候位上

 

DM上有提到基本消費(低消)

不過,↓只有我有點,可能因為他們太忙了,所以沒有跟我們說一定要消費

不過,就算點了,當下也是沒有位置阿(攤手)

0216_Offline Coffee

店內中央有個大桌子 上放了很多日文雜誌 

座位坐落得很棒 因為散得很開 

毫無壓迫感(推)

0216_Offline Coffee

咖啡吧台也是有位置的 

挺適合個一個人來阿

 

然後仔細看看,架上有好多啤酒

也是這裡點餐的菜單之一唷

 

整個環境,很簡單。

 

挑高 給人感覺又更寬廣了

0216_Offline Coffee

 

點完咖啡 沒有太久的時間

一杯色香味俱全的拿鐵就送了 

拉花好美麗 =D 

 

不過我們還沒有位置可以坐

所以,我們就繼續站在大桌子旁 站著喝咖啡 

只有我喝啦,因為MIE YOUNG不喝咖啡類的 

他正是很低頭族代表

0216_Offline Coffee

 

這杯拿鐵,很好喝。

奶泡的部分真的很特別

以往我喝的奶泡,都是很多牛奶 然後打得很綿密 

不過這杯咖啡,奶泡的部分不全然是甜死人得牛奶口感

有一點,帶上了咖啡的苦澀到奶泡表面

喝起來真的挺有層次的(很合我的胃口阿)

 0216_Offline Coffee

店裡的裝潢真的很文青

有著披頭四,還有很可愛的音樂唱片販受及一些書籍

氣氛真的很棒

 

不過,有趣的是。 

離開的時候,我問了一下店員 咖啡是哪來的咖啡 

 店員,也只拿了另外一名片跟我說 。 就是這家(???!!!)

因為實在是不想要我坐著 MIE YOUNG站著滑手機

 

所以我喝了一半之後就決定要外帶

麻煩請店員 立馬裝上隨身攜帶咖啡紙杯

0216_Offline Coffee

真的很隱密的紅磚區 

0216_Offline Coffee

這樣的短暫咖啡時光 其實很美好 

雖然,喝的有一點點尷尬,因為我就站著喝咖啡 

其實他可以外帶喔,外帶還有打八折阿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咖啡店的悠閒 

只是一杯咖啡 可以一下午那樣的感覺 

 

OffLine Coffee 就是適合來待一整天的

偶爾就是要把自己斷電

 

我算是個不喜歡台北的孩子,(太都市 太擁擠了) 

((但是我真的好愛 台北這些便利的地方 美麗的建設喔♥

 

店家資訊 離線咖啡 OffLine Caf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真的要非常了解一線路線唷 

 

0216_Offline Coffee

 

後來我們就走到附近的大草皮了

這麼大的空間 根本就是孩子跟著毛小孩 之天堂阿 (笑

然後 我們就坐著,喝著半杯的離線咖啡 

也讓腦子跟著藍天 離線放空去了 

 

PS 好不容易遇見的暖陽 就被我北上瞧見了 (幸運)

 

恩 ,納入口袋名單♥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