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小學長的福

我加入了 這個大家族 也拖他的福 我第一次和同事聚餐

因為太感謝 這個貴人學長,特別的日子 要好好記錄一下阿= D

內部MAIL 傳來的消息 要保密 ,可是學長一下班就跟我說 要去燭光晚餐((?????????????????!!!!!!!!!!!!!!!!!)

驚,劇本不是這樣寫的吧 !!

 

原來是set好的梗,差點就脫口而出了

IMG_2654

大家都六點半左右抵達,然後

決定先點餐了

 

這個菜單上沒有星號,所以很難選擇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吃陽光棕梠啦

大家都說,這天氣應該要點火鍋阿 外面正飄著冷冷的細雨

好吧。

 

IMG_2659

只能說內用價錢跟外帶價錢也差太詭異了吧

我選擇是 成吉思汗辣鍋 $268

 

IMG_2655

親愛的新同事們,真的很謝謝 你們邀請我一起假崩 XD

雖然每次我一轉頭,大家都不在坐位上(昏

哈哈,大家有看到阿寶兒嗎XD 是我的高中同學(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班)

很巧吧 所以我們在巧♥相遇 (笑

440380

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情況下選擇了大家推薦的火鍋

結果,大家都吃簡餐類跟拉麵的 (昏

哪們子推薦阿,下次你們的推薦 我要三思了(笑

 

IMG_2666

不過,火鍋真的很適合 在這樣的雨天用阿

暖呼呼的 很舒服阿

不過,我覺得 湯頭一般般

沒有甚麼辣的香氣,辣度也很微薄,比我平常吃的小辣還要不辣

重點是,我吃超慢的,根本就沒有吃完

吃到一半火都沒了,但都還沒有打

加了火之後,蛋糕也上桌了,服務生就收走了(哭

不過,我也沒有阻止他,心想著,少吃少胖阿 (再哭)

 

畢竟還有,蛋糕時間阿 XD

918b7f0

我不得不推一下 這個賢妻良母型女朋友

Super有才華的訂了這個Super好吃的蛋糕 (唉呀 我太貪吃了)

重點是 禮物好有心的準備 還有才子報導

我看了 用心剪輯的影片 我都在心中感動得哭了幾百公升了吧

連27歲的少年都忍不住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唉      

IMG_2669

這是屬於長官額外加碼的獎金 XD

IMG_2688

這個蛋糕 記結(草莓)限定的唷

【好橪好食阿】 我覺得我都翻滾在巧克力上好幾圈了

辛苦阿寶走路去拿了!!(抱)

 

還有,誰把我這張表情拍得如此逼雞 T^T

IMG_2695

親愛的同事們,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XD

這張照片 很有趣 仔細看 忍不住要會心一笑

 

 

 

IMG_2701

終於看到F4本人了 (驚?! 

IMG_2700

 

雖然我跟你們不同業務,但是希望 我們還是可以成為好夥伴的

如果我不忙 也是可以幫忙去搬輪圈的

((看看我強壯的手臂))

 

生日快樂 =D 27th了

明明就比我小 還要當我學長是怎樣 !!

好啦好啦,我只好一直當那年輕貌美的學妹嚕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妮姬最愛吃喝玩樂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