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次和朋友隨口說說的說走就走嗎?!"

 

嗯,星期天去墾丁吧,當天來回 !

嗯...(((打開行事曆-空白))) 好阿~

 

住哪?! 不知道...

幾點去?! 都可以...

 

累到爆炸的星期六,想說先瞇一下4點再出發。結果洗完澡, 精神大好

那,出發吧。 連絡了一下 春天 。

 

ㄟ,出發。

現在???!!!

嗯,對阿 精神很好 出發吧 !!

0302_一日衝墾丁

立馬一路南下>3

 

收到了 春天的地址,立馬估狗過去 南下路上,沒甚麼車

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我們就下交流道 即將抵達了

 

到達春天家後,我們先去六個紅綠燈處吃消夜

然後再回到春天家,準備休息

睡覺前,聊了一下天。 原來也兩年沒見面了(驚)

 

(((四人行,該集合嚕!!)))

 

0302_一日衝墾丁

 起床後 開始了吃吃喝喝行程了

先喝杯 沒有奶泡的膠攘咖啡 假拿鐵真美式

不過,真的挺不賴的 >3

0302_一日衝墾丁

整個就是沒有剛睡醒的臉 (揉眼睛

 

0302_一日衝墾丁

阿春家的後院好酷,好多好多樹唷

跟本就是在住Villa阿~(笑)

還附管家的那種

0302_一日衝墾丁

平房但是很精緻很舒適

房子,不用多高多大,只要住得舒服就是最棒啦!!

0302_一日衝墾丁

還去了,綠色隧道 看看牛群 

0302_一日衝墾丁

是在一個兵營處附近 

雖然這條道路很短暫,但是很有芬多精阿

還有牛大便(誤)

0302_一日衝墾丁

【潮州冷熱冰】

來潮州必吃的冷熱冰阿!!

就在圓環這邊,有兩家。

雖然我們當時有一家非常的多人,但是我們跟著在地的去吃當地人吃的

其實還不錯,說穿了 他就是熱的配料加上挫冰這樣

餡料很豐富 但是對我來說 太甜啦!!!

就嚐鮮一下嚕>3

 

0302_一日衝墾丁

【木瓜牛奶】

本來要去廟口喝加雞蛋的木瓜牛奶,可是還沒有開

本來想說要去喝隔壁的袋裝青草,但是沒有很想喝青草茶就PASS了

然後我們就去了另外一家木瓜牛奶,我點了酪梨牛奶。滿好喝的耶 >3

 

因為,春春還是國軍Online中,所以草草結束

中午就去坐車了

 

非常謝謝阿春的招待阿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讓你這時薪八塊錢的孩子請客

重點是我還帶了個騙吃騙喝的猴仔

下次到虎尾,我會帶你去找她騙吃騙喝的!!XD

 

→來去墾丁嚕

0302_一日衝墾丁

前往白沙灣吧 XD

途停了一個很大的小7,風景也很漂亮

本來想要下水,卻被制止了。

有很漂亮嗎?! 你沒看過海嗎?!

= = " 我看過的美景 可是多到爆炸阿

尤其是澳洲那一年看的海,美翻天的一堆呢

就改前往白沙灣嚕

    0302_一日衝墾丁

在導航有點生病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到了海邊了

0302_一日衝墾丁

 

到海邊怎麼可以不比基尼一下呢?!

 

 

0302_一日衝墾丁

玩水之後,起來要走回車子那 沿路拍照 沿路踩水玩

很多路人都很想要跟我一起入鏡的點是....?!

0302_一日衝墾丁

現在才剛三月,天氣不夠熱,但是有太陽的時候 加上微風真的是舒服到爆炸

但是太陽一不見,整個就超級冷的阿 完全不想要爬上岸 只想要躲在海裡面

 

 

0302_一日衝墾丁

 

這個歪國人也很驚呼,我在拍照的時候,他突然飛奔入鏡

重點是 拍完照 後立馬跑向海中

結果,嚇到了小孩子 (大笑

 

0302_一日衝墾丁

話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墾丁耶 (除了國中畢業旅行以外)

很衝的當天來回>3

 

一下子就結束了這個墾丁之旅。

但是今年度首次踩到水阿(好開心阿)

雖然我的肚子跟我的腰整個很有事(大哭)

夏天快來吧(握拳)

 

順道到高雄去晚餐一下。

在楠梓等老猴的時候。我就Line了俊宇

也順利面交了我的小米 行動電源>3

0302_一日衝墾丁

下次,也和我一起火鍋好嗎 ?!

俊宇兒和丁丁兒,也好好聊聊ㄇㄚˇ(扭

俊宇兒是個很Nice的好孩子 當年也是因為他 我才能更順利更快速的融入班上(抱

 

0302_一日衝墾丁

楠梓在地推薦-【楊寶寶蒸餃】

Super多人的, 大家都要拿號碼牌等候

不過,翻桌率也算是很快,所以我們也沒有算等太久啦

 0302_一日衝墾丁

滿桌的東北料理 捲餅 蒸餃 煎餃

吃了超級無敵多麵粉食物的

整個飽到不行 (嗝)

幾乎每個東西都點上一輪了,太驚人了我們的食量

   

0302_一日衝墾丁

For our 快樂三一時光

 

就大約20小時來回,一路上算是很充實的在開車 在玩樂 在找朋友

真的很棒。長大後,連去哪都不用煩惱。 有時候開車 騎車 坐車的都可以到達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但是卻也會因為環境的關係,讓你會不能想去哪就去哪 (不是地點的關係)

所以,關於每一次的見面,都讓我好開心。

畢竟,根本就不知道下一次碰面會是甚麼時候阿 

 

愛要及時,快點把生活補滿吧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ji 旅遊
    全站熱搜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