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之後,紅色炸彈一堆。

卻發現,衣櫥少了十件

(真的不誇張,回台灣後。胖了不少,很多衣服也都不穿了。也都已經整理好要拿去舊衣回收了)

剛好,好姐妹Grace回台灣後決定自己創業,在虎尾街上開了間服飾店。

所以身為好姐妹的我,當然得要捧個場阿

((好啦 好啦 自己愛買買))

 

以下為火熱推薦文====================================================

Clothes Grace 氣質雪紡小洋裝

是不是很美?!

 

恩,好吧。照片是有點差強人意去了。不過,仔細放大看

手臂部分是若隱若現的雪紡材質,把我的二頭肌掩飾的非常的好。

Clothes Grace 氣質雪紡小洋裝

 

真的很漂亮喔,是有內理的,其實一般人可以當裙子單穿的。

只是對身材大走山的我來說 可能有礙觀瞻了(哭哭

ef28930

 

165cm↓可以試試單穿喔!

Clothes Grace 氣質雪紡小洋裝

 這件真的很素雅,所以需要一些配飾才不顯單調

我搭上了一個蝴蝶結項鍊、圈圈手環、三角耳環(全都來是Clothes Grace)

 

其實我覺得非常的好看,如果妳覺得不好看,絕對是因為小妹我最近黝黑又走山的關係啦!!

希望我接下來的穿搭可以越來越瘦,敬請期待XD

話說,這件洋裝尚有黑色與深藍色,和Ching一起去逛的時候一人買了一件,我是白色她是藍色。

下次,我再借她的藍色來拍拍吧XD

Clothes Grace 氣質雪紡小洋裝       

 

耳環: Clothes Grace

項鍊: Clothes Grace

手環: Clothes Grace

衣服: Clothes Grace $NT590

鞋子: Toms $AUD64.9

 

Clothes Grac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othesGrace?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虎尾鎮和平路122號

 

 

歡迎大家去挖寶,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

♥ 

好啦,真的太久沒有寫部落格了,文筆整個大退好幾步(哭)

我會努力寫東西的!!! 給個面子(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虎尾 Clothes Grace
    全站熱搜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