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斗六扛霸子Zoe兒,我根本就不知道 有這地方 (敬禮)

悠閒的渡過了午後時光,很像是虎尾的 雲林故事館 但是這裡不用收費 (笑

而是由一些經營去維護的 ,也可以來這裡喝茶

只可惜我們都飽到歪腰了(真的歪腰) 這裡也是雲林百大景點之一 (勢必要一下

0427_雲中街

先來一張,小玉爸爸會拍的景象,唉呀是Zoe爹爹啦

這個樹幹長得很奇特 他就跟一片殘牆長在一塊

超級 微妙的關係 錯綜複雜的樹幹 也太令人驚呼

0427_雲中街

我的叮鈴裝好像太可愛了一點,跟畫面好有衝突阿(唉呀

但是我找不到其它黃色的衣服了 (攤手)

0427_雲中街

路的對街 也是一小塊可以走晃的地方

一旁還有咖啡廳

以前 要是可以住這樣的房子 有個大大庭院 就差不多是好野人了

0427_雲中街

居然還有 井,可是真的會跑水出來的唷 !

太厲害了。 然後 這個路人妹妹在那邊玩得好開心

 

0427_雲中街

看到這樣的房子都會想到蠟筆小新

然後 小白就會在開了門的後院裡睡午覺

這是很特別的組合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一位高中吉他社的同學

一位大學系上的學弟

一位一起在事業上打拼的菜鳥團員

0427_雲中街

沒有辦法衝台北聲援 只好也拿出我的陳年壓箱寶了(笑)

這一陣子,台灣有點不安定。

雖然總是鬆了一口氣的覺得 幸好 我們還會有反抗的力量 跟聲音

但是 真的很希望 可以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原來這句話 的涵義這麼深 不在只是鄉土劇台詞

0427_雲中街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阿

下面是不是會有豆豆龍的黑豆出現?!(大誤

0427_雲中街

你好 =)

很想要打招呼的一種氛圍

0427_雲中街

我們又繞到另外一邊

這裡是機器人教室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 只有在門口假掰拍一下

然後剛剛打水的妹妹也出現了

她也很大方的和我們一起拍了張照 小女孩好可愛

0427_雲中街

 

尷尬的點是?! 哈哈哈哈

0427_雲中街

這一屋子 是賣盆栽的 裡頭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小株

喜歡園藝的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小小的綠色盆栽 在日式建築下出現 根本就是一體的阿 絕搭der~

 

0427_雲中街

也讓我們森林系少女 來給大家一個失焦的微笑吧:)

糊掉了 但是還是不失我們家Zoe兒的可愛 (啾咪)

0427_雲中街

反核 然後 我也想要反胖(咦?!

 

 

0427_雲中街

本來披在我肩上,但是也太大隻了 (我的肩寬,已哭)

所以 只好給真男孩 -+ 一個表現的機會了

0427_雲中街

再來 最裡面的建築就是這個黑膠音樂故事館

裡面也是個飲茶的地方

0427_雲中街

簡單的一面牆 我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笑

0427_雲中街

這個是黑膠音樂故事館的入口處 木門的打造 極聚著傳統的日式味道阿

0427_雲中街

旁邊就是很普通的住宅區

立馬就跳拖回現實生活 (笑

0427_雲中街

最後路過這個門 覺得很可愛就拍了

是個餐廳路口耶 , 可惜不是真的餐廳 (大誤)

 

旅遊資訊

雲中街文創聚落

地址 斗六雲中街14、16號

亮點簡介:

斗六市雲中街兩側為日治時代警察宿舍群,屬木造之歷史建築,原年久失修,荒廢多年,近年經縣府活化後,已煥然一新,令人驚豔,陸續營造成具特色之文教設施及文創園區。

(取自農博官網)

 

 

Traveling on 27/ Apr/ 2014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