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6.JPG

女孩總是有兩個胃,可以裝小小的鹹食跟大大的甜食

(雖然我比較另類,鹹食跟甜食都可以裝大大der(倒)

在PTT上,有不少鄉民也有推薦的甜點店,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

老闆娘在開業之前,也很大方的在PTT上徵求鄉民試吃

(我覺得這算是很用心的在準備)

也或許因為這樣獲得很多好評....

 IMG_1195.JPG

But !!!!!!!!          居然只開五六日,然後還只有下午時段(倒)

我有先從臉書確認一下時間,還延後了一個小時,可遇不可求 大概就是這個狀態了。

然後,開始營業沒多久 店內就有不少客人了

我們就坐在大桌子那。 店家馬上先遞上好喝的英國伯爵茶,然後後來我們也很好意思的續了好多杯

 

IMG_1174.JPG 

店內也有提供WIFI

IMG_1177.JPG

不過,進這家店裡,手機會很忙,要瘋狂的拍攝

也沒空上網滑,所以如果有需要可以使用店家提供的免費wifi

 

二話不多說,開始甜點了。

一開始先點了3個, 大家狂推的檸檬塔 跟通常會比較晚出現的紅酒葡萄塔 還有我有點想念的閃電泡芙

IMG_1179.JPG

 

檸檬塔 $100 

IMG_1180.JPG

IMG_1186.JPG

 

超美的阿,炙燒的過的奶油,很美。 

檸檬很酸,但是又被奶油跟餅乾給中和掉,是酸酸甜甜的感覺 

酸V酸V就是戀愛的感覺♥ 

首推這個,切成小塊小塊的,然後一口接一口 搭配著伯爵茶也很好喝阿<3

鄉民狂推款式,果然真心不騙,妮姬兒也要跟風狂推它一下 

 

紅酒葡萄塔$110 

IMG_1181.JPG

IMG_1191.JPG

奶油根本就是炸開了的美 

除了內餡鋪陳了漬葡萄外,上頭也點綴了些微的葡萄,畫龍點睛的視覺加分效果。

酒漬葡萄味道很入味,奶油很美味,搭配起來很合

(因為我個人對鮮奶油都有點懼怕,不過,這個萊姆香緹鮮奶油都不會產生膩膩的感覺,我很能接受)

 

香草閃電泡芙$90

IMG_1182.JPG

IMG_1188.JPG

甜甜的但是不會過多的卡士達餡料醬料很好吃。

吃一口後,整個嘴巴都甜滋滋,伯爵茶馬上發揮清爽功效

內餡相當給力,加上撒在上頭的糖霜,瘋狂甜食控不要錯過這道。

雖然希樂的閃電泡芙非常好吃,如果沒有嘗試過這款甜點的話,不要錯過

但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澳洲的閃電泡芙 ,

那是我第一次品嘗到的天堂美味,真的是甜而不膩,感覺可以吃下5份。

 

雖然一開始只點了三款甜點,但是同行的SC,吃的很少 

所以絕大部分,都進入到我的肚子了。

But 身為專業吃貨兼任不專業的部落客妮姬兒,為了提供更完善的參考資料

我就把菜單上的沒有點到的 布丁還有提拉米蘇也點了一下

(喂,自己愛吃還要囉哩八縮,笑XD)

 

IMG_1200.JPG

 

烤焦糖布丁 $50

IMG_1208.JPG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布丁本體就滿甜的,但是還可以接受

不過加入了底部的焦糖後,我就覺得太甜了,適合  螞蟻類型的甜點控

 

提拉米蘇 $90

IMG_1202.JPG           

IMG_1205.JPG

這個提拉米蘇,很特別,白蘭地很有味道 

腦闆娘手做的手指蛋糕部分也滿特別的 有點像是那種發糕的口感(?!)

可以嘗試一下別於一般那種咖啡蛋糕店的咖啡味較重甜甜提拉米蘇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氛圍,感覺的到腦闆娘的用心。

雖然第一次到訪,但是 不經意地和腦闆娘聊天,很舒適

感覺像是朋友家吃點心1樣,是一個很輕鬆的下午茶時光

美好的下午茶就一定要配上美好的心情 才可以完全詮釋美好的自己 

甜點好吃 又好看,腦闆娘也超好聊的阿

 

除了瑪德蓮以外,我把菜單上的甜點 全部點了一輪

不過有遺珠的就是甘薯蒙布朗蛋白脆餅系列,希望下次可以品嘗到

(我會專業的吃完,再補上不專業的食記XDDD)

 

女孩子有兩個胃,一個是裝鹹食,一個是裝甜食

只是我的甜食胃,沒有極限(捏肚)

 

如果你是一個人來品嘗,首推檸檬塔

如果是只要點兩份的話 我會覺得 檸檬塔搭紅酒葡萄打 或者是 檸檬塔搭提拉米蘇

但是最好的建議就是跟我一樣,找朋友來聊天殺時間 一起品嘗,完整點一輪才過癮。

不只好吃,又超好看,還可以拍美美的照片<3 

 

趁著店內只剩下我們這組客人的時候,腦闆娘 還忙著去餵食隔壁的小燕子

IMG_1210.JPG

 

 (嗷嗷待哺樣,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年輕的燕子)

隔壁這在裝潢,好像也是餐飲的店家,吃飽飯後立馬到隔壁吃甜點,超滿足的阿(捏肚中)

 

店內裝潢 都可以看出腦闆娘的用心

店內都沒有陳設蛋糕,所以 還會一度讓人以為是設計相關的店家XD

IMG_1212.JPG

IMG_1288.JPG 

IMG_1199.JPG

IMG_1196.JPG

 

店家資訊

Pâtisserie Ciel 希樂法式甜點

電話 05 632 6540

地址 : 虎尾 林森路二段477巷2號  (大台北婚紗/全聯交會的十字路口往7-11進去的右手邊)

營業時間 : Fri-Sun 13:00-19:00 (可以先用電話或臉書私訊確認開店了沒 XD)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ielpastry/?fref=photo (密切注意才不會撲空)

 

後記,其實我們很快就吃完我們的甜點,然後也在店內待了很久

結果,客人突然來了,我們就想說離開去附近走走,然後晃了一下

大概六點左右又經過店門口的時候,居然已經打烊了!!!!!!!!!!!!!!!!!!!

查了一下FB才知道 完售

想要吃好吃的甜點,除了要抓緊時機之外,還要趁早 

(腦闆根本就是遲到又早退阿!!!)

不過,幸好我有嘗鮮到,覺得幸福又滿足XDDDD

 

Eatting on 8/May,2016 with SC.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