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骨雞

書豪哥遠道從北港騎喔都賣來

指名要吃虎尾美食-烏骨雞

所以我們就相約在這了。

 

不過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吃這家耶。

有時候會路過,但是地點實在太隱密了。

所以,到要去吃烏骨雞的時候,就要想一下在哪裡 (愧為虎尾人阿((汗顏))

 

這家店,整個就像是鐵皮屋搭起來的地方,很寬闊,廚房跟用餐區根本又沒有甚麼區分

所以你可以盯著老闆料理 (挺有意思的。

不像是有些店家會把廚房用玻璃隔開。

 

菜單如下

烏骨雞

價錢就清清楚楚寫在白色版子上

我覺得價目透明是重點,有些地方像這樣的店家 都沒有透明化價目表

每次買單的時候 下巴都快要掉到地上了。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3個人用餐

((某位補教界喔搞名師因為正值期末考周所以不能擅離職守所以就晃點我們了

我們就點了

鳳梨苦瓜雞 半隻

烏骨雞

滿滿一鍋,鳳梨整個都入了雞湯味 吃起來不酸 

不過 苦瓜不會苦耶,因為倫仔不吃苦瓜。所以我個人大概包辦了80%的苦瓜 (嗝

烏骨雞的部分阿,真的滿好吃的。 肉質很嫩阿 ~ 輕輕咬一口都骨肉分離了 (大誤

重點是湯,好好喝。

天氣冷冷的和三五好友一起喝暖呼呼雞湯 , 真的是暖胃又暖心阿

 

高麗菜 一盤

烏骨雞

這張也太"阿豪上菜了吧"

很大一盤,書豪一直大呼 "好便宜阿" 。 ((最近高麗菜不是很便宜嗎?!

不過,虎尾的食物真的都是名副其實的俗擱大碗♥

 

胡椒蝦 半斤

IMG_1575

Super香的

老闆從一旁的小水池現撈起活跳的蝦子。

立馬在一旁料理,很快速的送上桌了。 (超燙的 食用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我們點了半斤,只有六隻。因為有一兩隻根本就是巨無霸蝦子阿 XD

IMG_1577

一人兩隻剛剛好

烏骨雞

真的,好好吃阿(口水直流)

我吃了兩隻,都有卵喔 都吃到了母蝦 ,好橪好食阿(大誤

 

我們還點了一盤麵線,算是配角 先墊墊胃這樣。

味道滿淡的,沒有加太多調味。只用些許蒜油拌

不會像一般麵線煮好會鹹鹹的

非常適合清淡口味的人食用

 

 烏骨雞

 

花費$一共840元

麵線$50 + 高麗菜$80 + 鳳梨苦瓜烏骨(半隻)雞湯$430 +胡椒蝦半斤$280

超級飽的喝了超多湯的,暖呼呼的(大推)

一個人不到300大洋 就撐到不行了

不過,倫仔因為感冒 所以她吃超級少的 <雖然嘴巴一直說 我吃很多我吃很多>

地點: 雲林縣虎尾鎮中華路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我們本來想說 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一下。

就先去逛了一下誠品,結果過去星巴克的時候

店家剛好在收工了 (已哭

 

後來 我們就轉戰了85度C  延續喝咖啡聊是非的 話題

這是我的高一同學,雖然我們只有同班一年

但那年的歡樂與歡笑,延續了好久好久到現在跟永遠

Friendship ever and forever♥

敬 我們的藍衫歲月

   烏骨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尾 烏骨雞 Niji
    全站熱搜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