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虎尾應該不會再是鄉下了

根本就是 Hu Wei City阿 !!

連虎尾都有地方性社團,裡面超多人的在裡頭交流 。

所以,也可以不用到街上晃 就知道街上的消息

有人推了這家牛排店,所以我們也要來朝聖一下。

 

【摩力沙平價牛排】

就在圓環附近

0223_摩力沙牛排

圓環有個停車場 就在旁邊

所以開車的人也不用擔心停不到車子啦 !!

0223_摩力沙牛排

一進來,就在門口看到煎台

根本就是用香味誘惑路人阿 !!

 

完全透明化的料理過程,讓人看了也很安心

價錢甚麼菜單的也可以在外面一目了然

 

我們是在用餐時間用餐,所以幾乎快要客滿了。剛好還有一兩桌空間

不過,因為我們是坐在一進門的第一桌

所以,時不時有人開門出入,都會有油煙味><

 

0223_摩力沙牛排

這裡是自助區,有飲料(紅茶) 跟玉米濃湯 無限暢飲

然後調味部分也在這裡,還有刀叉碗盤杯子都在這邊自己取用的

覺得推貼心的是,它有盤子,可以讓吃雞排的人放骨頭的

901d9c0

我們五人點了

牛排 雞排 厚片牛排

滿超值的,牛排跟雞排都只要$110

厚片也不貴 $160

 

♥牛排食後感♥

肉質還不錯

(不過,當然不能跟西堤比阿)

以價錢來說,CP值算是不錯唷 

不過,麵真的很奇特。很不像是一般牛排店的麵

我自己覺得一般般啦~

(最近吃麵都被手工拉麵QQ彈的口感給養刁了)

 

醬料部分,真的很酷

除了一般的蘑菇和黑胡椒以,還有多了蒜味

增加 提味。吃起來挺像是蒜蓉醬的,滿獨特的

本來不想要吃蒜味的 也忍不住嚐了一嚐。還不賴呢 XD

 

紅茶也是一般普遍的紅茶,但是好在 不會太甜所所以多喝了兩杯

重點來了,玉米濃湯,我喝了三碗。我就以三碗來表示我對他的滿意 (飽

 

$110吃到飽足感,真的是虎尾驕傲阿 ,這可是都市找不到的阿(推眼鏡)

   0223_摩力沙牛排

請了店家,幫我們在門口拍張合照 

還跟我 說 要好好的幫他宣傳喔

哈哈

 

店家資訊:

摩力沙 平價 牛排

05 6339927

虎尾圓環 停車場旁

 

Eatting on 23/Feb/2014

 

 

後記;

結束後,我們到了好樂迪去唱歌 。

有壽星優惠真的很划算耶 , 假日六小時 不到400大洋 。 

不過前提必須是威力卡卡友才有的優惠喔  ,當月都會有買三送一或買三送三的活動

Super划算的阿!!

0223_摩力沙牛排

這些 高一的同學

雖然我們同班只有一年,但是可以這樣一直保持聯絡下去

真的很棒阿

這次沒到的,下次快點跟上阿!!!

 

沒錯,就是你,許阿杰。

好意思記錯時間!!!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