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北海道霜淇淋

虎尾的7-11也跟進了北海道霜淇淋嚕

那天,路過虎尾圓環,看到7-11狂貼霜淇淋的廣告

然後,買五隻送一隻黃色小鴨,還可以先買提貨卷就好

身為好姊姊的我,立馬買了10份的霜淇淋提貨卷。

7-11北海道霜淇淋

為了載這兩隻鴨兒,沿路飛了兩次。

還有一次掉到田裡去,我整個追著鴨跑T^T

現在好姐姐好難當阿

 

0124(五) 首訪

 7-11北海道霜淇淋

人多一起吃,就好開心喔。

不過卷也一下子就去了一半(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過期的問題)

7-11北海道霜淇淋

明明就很冷,還是要吃冰。

戴了口罩的人 也無法抵擋霜淇淋的誘惑=D

7-11北海道霜淇淋

一起吃冰的好姐妹

我們不分夏冬的樂趣就是吃冰。

以前蓋著棉被吃剉冰,現在穿著厚衣吃霜淇淋。

【♥】第 一次吃的心得

很甜,因為我們已經吃過全家的了。

(雖然我在全家吃的是巧克力口味)

但是這個霜淇淋 極度相似我在澳洲麥當勞吃到的霜淇淋

牛奶非常的濃郁,不過,7-11賣得真的好甜

非常適合愛吃甜的螞蟻們朝聖喔 =D

我真的吃得比較不習慣,所以我最多一次也只能吃一隻(攤手)

(謎之聲: 阿不然是要吃幾隻XDDDD)

 

0125(六) 二訪

7-11北海道霜淇淋

年前彩妝大採買,太辛苦了。

路過圓環,再來吃一隻好了

反正一卷在手,吃冰無窮(大誤)

虹仔: ㄟ,記得吩咐大哥 弄大隻一點

青仔:喔,大哥 我要大隻一點的

店員大哥: 喔好,大隻一點給你,要多10塊錢喔 (XDDD)

 7-11北海道霜淇淋

【♥】 有求必應之真的多了一層

不過當然是不用多付10塊阿,哈哈

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很甜

不過,甜點的好處就是為大採買後的疲勞全部消滅啦。

休息後 可以立馬再戰XD  (大誤)

 

0128(二) 三訪

7-11北海道霜淇淋

桃園的同事下來雲林玩,吃完了早餐後

當然也要捧一下霜淇淋的場阿,因為他說他還沒吃過

整個一大早的就是睡眼惺忪樣(誤)

 

7-11北海道霜淇淋

這次,剛好把最後三格用完了 (完封嚕)

【♥】甜點總是能為每個餐點畫下美好的句點。

竟甜的胃跟鹹的胃是不同的阿=D

話說,這冰淇淋本人跟照片一模模一樣樣阿 (笑)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吃過全家的原味,所以沒有辦法做評比嚕

我會盡快點去吃的(握拳)

((喂,怎麼吃東西這麼認真向上阿))

 

因為現在還不是每家7-11都有霜淇淋,故在此貼心的附上

店家資訊 :

虎尾圓環 東仁門市

官網介紹 http://www.7-11.com.tw/event1/13icecream/index.html#a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夏天快點來吧!!(吶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妮姬最愛吃喝玩樂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