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30

紅眼班機抵達釜山之後(03:10桃園-06:30釜山@釜山航空),一轉眼來到了2度的冰寒世界(抖)

下飛機之後,就直奔汗慕蒸初體驗的地方。

 

電梯一抵達,就是接待大廳

但是都看不到英文字母,接待的工作人員,也不說英文,真的很令人恐慌。

用了比手畫腳的方式溝通,似乎也沒有太大的障礙,寄放大行李在門口的角落。

然後開始櫃台點單。

 

因為實在不知道價目表上的文字,所以沒得選擇比較跟詢問的情況下,選了"11000"的項目

付了錢,然後領了一套衣服(很像是病人服XDDD) ,跟一個鑰匙,還有兩條毛巾。

 

 

因為裡頭的澡堂,大家都相當的坦誠相見,裸到不能再裸的肉體(羞)

真的是害羞到一個極致。 

很像是公共大澡堂一般,進去時,分為淋浴區跟泡澡區。 

大家好像都很理所當然地看著彼此的肉體(

一定要盡力的讓自己看起很不緊張,才能專心地融入這一切的環境

(大概要假裝自己是穿上國王的新衣一般XDDD)

 

-搓澡-

然後,很想要體驗 被搓澡的服務(我們俗稱"嚕鮮")

所以使用了比手畫腳方式,請教了澡湯的阿珠媽,然後她幫我通知櫃台的服務人員

然後我就被帶到另外一個區塊,專門搓澡的地方。 

然後阿珠媽進來之後,就穿上工作服(薄紗比基尼),可以避免跟顧客的私密處肌膚接觸

然後簡約介紹方案與費用,我選了臉跟身體 $35000。 

一開始,阿珠媽用了很像是小黃瓜醬料,在我臉上去角質,搓出了很多角質穴的感覺。 (使用一種很像是菜瓜布但是沒有那麼粗糙)

因為語言不通,所以阿珠媽都會輕拍我的身體要我翻身(笑)

不過一切都算是很愉悅舒適,然後就在大約30分鐘徹底的洗刷之後,皮膚都覺得 細緻了許多 。

然後起身之後,就要馬上付錢了,才不會忘記。 

 

然後,穿上了偽病人服,到了烤箱區。跟大家會合。 

溫度適中,在有點寒冷的韓國街頭,很舒服。 

同行的姊妹還點了冰涼好喝的"甜米露",和雞蛋。

在舒服到一個不行可以隨時睡著的環境,我們開啟了這趟韓國之旅的美好章程。 

 

 

真心覺得,釜山的遇上會聽我講英文的人,是一件很幸運很棒的事情。 

不過,雖然語言有點溝通障礙,但是這一次的旅程上也都遇上很和善的人。 

如果是大半夜抵達的話,也可以考慮直達NEO 洗個澡休息,小瞇一下,大型行李廂可以寄放在櫃台前的小走道上。省下第一晚的住宿費。

 

NEOSPA

南韓 Busan, Busanjin-gu, Bujeon 2(i)-dong, Sincheon-daero, 122 네오스포 4F

 

+82 51-809-4560

24H營業

如何抵達

釜山(金海)機場->(機場捷運)->沙上站(地鐵)->西面站(七號出口)->直走到圓環->然後穿過一個地下道之後,就可以看見大樓在左手邊。

很像是個商辦大樓,從門口進去後,左手邊就是個電梯,然後搭上4F就可以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