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不知道怎麼了。

一窩蜂的,大家都在同一個話題上繞 最近FB被布丁+泡麵這詭異的組合給小小的洗版了

 

所以,剛好,又到了每周四的泡麵英文日,那就try it吧>3

感謝Zoe兒準備的統一布丁 & 公司的加班泡麵(說到泡麵就有點淡淡的哀傷)

 

以下是圖文教學(笑,裝甚麼專業阿)

首先,我是個健康的吃泡麵者 。我都會把泡麵先川燙過一次。

能少一點油脂就是少一點熱量阿 !!!

0612_布丁 泡麵

只要將熱水蓋過麵體就好了,然後再把將水瀝掉

 

0612_布丁 泡麵

要乖乖的瀝到水槽唷。 千萬不要瀝到飲水機,會讓清潔的人很頭痛唷 !!

 

再來就是放調味跟布丁了

0612_布丁 泡麵

真的超級詭異的感覺,將布丁到進去的同時,覺得有點對不起布丁

幹嘛浪費它呢(誤)

 

 

0612_布丁 泡麵

我準備的泡麵是阿Q,雞汁口味。

 

0612_布丁 泡麵

 

Zoe兒是肉骨茶麵 (其實這樣的布丁,好可愛唷)

 

 

0612_布丁 泡麵

 

Zoe兒瘋狂的把布丁攪散,然後整個化在湯裡面(抖)

湯頭 其實不像是豚骨拉麵,而是像是玉米濃湯棒(一種餅乾)那種甜甜的感覺

一整個化開,真的太甜了!! 不過,算是好吃嚕。

只是因為太甜了,所以真的沒有辦法把湯喝光 (攤手)

 

0612_布丁 泡麵

我的阿Q 是把布丁切塊,我不敢整個化開。

結果,意外的好好吃唷>3

湯頭也不會太甜,然後還可以吃到布丁的QQ感

大家如果要嘗試的話,可以像我一樣先把布丁切塊就好,不要一次化掉!!

 

 

0612_布丁 泡麵

這樣的布丁吃起來也滿詭異的,裡面冰冰的,外面是鹹的。不難吃,也不會不好吃。但是口感真的很微妙

 

0612_布丁 泡麵

路過的阿寶也投我的 阿Q布丁一票呢(笑)

 

目前過了六個小時了,我肚子還活得好好的。

獲得鐵胃證明一枚XD

大家快點試試唷,但是請自行斟酌評估自己的腸胃唷!!

 

PS 好笑的是,默默的 統一布丁的問題就被抹滅遺忘了(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ji Zoe 布丁 泡麵
    全站熱搜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