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在地人推薦的活動, 勢必得參與一下了。

加上,雲林到彰化 ,說真的也不遠 ~ 隔壁縣市罷了

約了瘦身有成的人妻表妹May與妹婿和謝翔兒 一起前往

 

Google map : 只要輸入【社頭果菜市場】就可以了。我還一度導到【員林果菜市場】,幸好很近~"~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賢伉儷-May & 妹婿兒】

感謝今日司機,可惜阿姐胃疼,不然就一起大吃一頓好料der阿(殘念)

好感謝今天的好天氣阿 (感謝天公伯阿~~啾咪)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塞車車潮】

好不容易到會場附近了,瘋狂大排長龍的塞車。

一兩公里不誇張,(下次要是再來,我可能會考慮騎車或坐火車了)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終於停好車子了,開心得前往會場】

前後也花了一些時間再找停車位,雖然大會也有免費停車場

但是,車子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了,所以根本就停不下。 來回了一趟才幸運的找到位置。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剛入場的人潮為滿】

一進到會場,就小小的驚艷了一下。

居然這麼多人,看來我真的太小看這個活動了~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舞台前,更是塞滿了】

以為已經很塞了,結果更靠近舞台的地方

更是爆炸了(驚!!!全世界都來買襪子了嗎?)

真的超多人der~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嘉年華般的歡樂】

還有人在賣氣球,這根本就是給媽媽來打發小孩讓自己好好採購的好物

很像很好玩(人又超級多)的嘉年華現場(大喜)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舞台的主持人】

還有表演的活動,覺得主辦單位很有用心。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 芭樂特賣】

除了超多的襪子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的芭樂

很多產銷班出來的,還都很大方的試吃。

本來是想要買些回家的。 可是,居然最後買襪子買到失心瘋忘了買芭樂了(大殘念阿)

試吃的都很好吃耶(口水)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 織足藏樂館】

還有室內展出的地方。進出的人潮也是非常得驚人,

入口也有很熱鬧叫賣的攤販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指定打卡照片】

館內1F往2F的樓梯間 有面打卡指定的照片牆

(打卡可以送水或氣球)

因為來往的人真的超多的,所以要拍到完整的照片真的太難了(攤手)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打卡按讚】

其實排隊的人沒有很多,可能嫌麻煩吧

不過我還是湊熱鬧的去了,反正不用錢$$

送了瓶水,在樓下居然要賣$60(有打卡有賺到,笑)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 蘆薈麵試吃】

還有麵試吃,覺得很不錯。 只是麵冷掉啦XD

但是服務人員 很親切耶,害我差點都手滑了,幸好我hold住了。

沒辦法,對於吃土的彩兒來說,一定要精打細算阿!

 

1214_社頭襪子節

很特別的醬料,好吃喔。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 免費足測】

一旁還有免費的足測,既然都免費了。

當然要來測一下阿,服務的小姐,也很親切喔。

就算我們沒有買鞋子,也是解釋得很清楚阿(大推)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專業又耐心的解說】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足壓結果】

掃描完腳後,就會有結果在螢幕上了。

跟CAE分析紅紅綠綠好像 (大笑

 

 1214_社頭襪子節

注意事項:不能穿絲襪上去檢測

所以我立馬去一旁的洗手間 脫掉我的褲襪。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 儀器掃描中】

站上檢測板後,就會自動掃射我的腳。

因為從底下掃,好像有點害羞XD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我的足測結果】

我算是高足弓,受壓力不同。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鞋墊試穿】

他們推出客製化的鞋墊,可以為不同客人解決不同問題。

但是今天沒有計畫要買這個,所以就拿了DM,想說下次有機會可以再進一步了解。

其實,鞋墊穿起來感覺很棒。

彪琥 台灣鞋故事館→位於高雄的觀光工廠。 有空一定要去走一下

http://www.puhu.com.tw/home/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 龍貓的暖被】

超想要der ,但是我阿爸前天才購入一個超級傳統又重達10斤的傳統後被給我。

害我不能再買新被子了(大哭)

PS 阿爸買的棉被,超溫暖。但是真的是重到歪腰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毛巾特賣會】

跟虎尾一樣,也有趁斤賣的大特會

 

然後除了 有得買以外,整個也有好幾條街跟夜市沒兩樣。

我們也很認真的為採購前補足了能量

 

1214_社頭襪子節

紫番薯看起來很誘人,可是因為是炸的就放棄了

 

1214_社頭襪子節

我明明就胃爆痛的,但是看到可愛的阿妹仔,還是忍不住買了顆蛋了。

我真的好餓阿><

1214_社頭襪子節

這家迷你饅頭的老闆超級大方的,試吃都給一整個的。(大大推一下

 

1214_社頭襪子節

1214_社頭襪子節

1214_社頭襪子節

1214_社頭襪子節

【排隊美食-蔥花大餅】

手工製作,超好吃der

1214_社頭襪子節

 

一度,超難逛的,根本就進不去灘魏阿!!

這人潮,根本就是被推著走的!!(昏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捕捉我親愛的野生二阿姨和姨丈】

彰化真的很支持在地活動阿~ 居然轉頭看見我欽愛的二阿姨(抱)

 

 

1214_社頭襪子節

【Photo 滿載而歸】

經過兩三個小時的戰鬥,真的有小累到

人真的超多的 超多的 但是我也不小心買超多的 超多的

幸好我錢帶得不多,但是我覺得。應該要擬定好採購清單的。

不然,看到甚麼便宜超值就默默得買了很多很多。

 

IMG_2145

【Photo:等待接駁車的人潮】

等著接駁車的隊伍也超長的。

也說明了,這活動會越辦越浩大了。

真心希望台灣的傳統產業可以打破框架從新熱絡起來。

我會很努力促進經濟發展的(不斷手滑在不斷剁手阿)

 

 

 

以下是戰利品分享↓↓↓

 

 

IMG_2150

【$100/ 6PCS】

很可愛的襪子。總類超多的,我也挑了很久

真的好想要包款帶回家XD

1214_社頭襪子節

不過,我把超可愛得橘色土撥鼠ChuChu送給May,

當作是她將超可愛Elmo割愛給我的回禮。

 1214_社頭襪子節

【$100/3PCS】再送一雙

這是大約180D的絲襪。 May超厲害得還ㄠ到了老闆多送一雙一般絲襪

(身為家庭主婦就是不一樣)

1214_社頭襪子節

【$100/2PCS】

超厚實的點點襪,我覺得我真的買的很失心瘋

因為一雙要50$,但是實在是太可愛了,質感又超保暖的。

因為公司裡有個紅點點控,害我忍不住就想說不然送給新手人妻一個小禮物吧

花50大洋製造小確幸也是件好事阿(笑)

其實自己也是默默入手了啦XD

 

1214_社頭襪子節

【$200/2pcs】

240D就是最近在公司團購的褲襪。但是這個很厚實,感覺冬天可以靠它了。

重點是,價錢也很實惠阿。不再多帶兩雙 對不起自己阿!!!

1214_社頭襪子節

【$250/PCS】

毛帽內裡真的超級溫暖的

價錢沒有到超級優惠,但是也超級好看的

我可是放棄了之後,又繞回去買的

一共有黑紫紅三個顏色,帶來帶去,覺得紅色最適合我了。

接下來,冷冷的冬天 就靠妳啦(笑)

也好適合我現在的髮色,把布丁遮光光也剛剛好XD

 

最後心得:

明年要是也有空,我還要來!!!XD

 

 Go out with my lovely sis and her husband and my crazy friend on 14/Dec/2014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