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本來想要往美食部落客前進,其實是想要記錄自已的吃貨人生 ,結果一直在寫 跑馬拉松的內心小劇場(菸)

然後每次吃飯 想要好好地拍照記錄,要不是忘了帶G12,就是 忘了充電 T.T 

然後...這次到餐廳 才發現 ,電池沒電了 (囧翻天)

只好用用小蘋果紀錄一些些嚕 (請不嫌棄的開始往下閱讀吧↓↓↓

 

平常很少吃到高級料理,(其實是自己都很少外食),這次是搭上 公司聚餐,然後還是我都沒有吃過的松屋

第一次,    就讓我大大的驚艷到了(好想給他一百個推)

不過,雖然 距離聚餐已經過了兩個禮拜,才來寫這篇。

但是,真的覺得美味炸了,想起來,就覺得鮮感還在嘴巴裡。滿滿味蕾的感動 還在我腦海中阿 

(雖然我表現得有點浮誇,但是真心覺得超級好吃)

 

以下是真心推薦,但是因為不知道菜名所以只能用 簡單的照片   跟   我內心浮誇的口語   來形容了 ()

 

沙拉

 S__11427884.jpg

 

是超級好吃又豐富的沙拉,

平常很少吃青菜的我,也忍不住多夾了幾真的是用碗來計算的

(加上本身怕月半,就想說,先用蔬菜塞一些墊墊無底洞的胃...

內容物真的是超級豐富的,還有火龍果跟蟹棒,很多菜 很多水果,口感十分清爽

帶上水果的香氣。

根本就是無敵的開胃菜阿,一千兩百萬個好吃。

味道美味到,我覺得不愛吃生菜的人都會愛上的

 

 

 

干貝

S__11427888.jpg

厚實而肥滿,料理的也恰到好處

一點也不會過熟而導致太乾, 上面的魚卵(?!)

除了美麗好看以外,味道上也替這道料理加分了許多

下面鋪陳了一片蘋果片,用淡淡的果香去提出整個肥實干貝的香氣,無敵阿(不得不推)

連蘋果混了海鮮味,也都好好味

 

 

綜合壽司拼盤

 S__11427885.jpg

 

以口味上來說,這壽司拼盤,以我個人的口味標準說已達中上↑↑↑,

但是好像還差頂尖一點點,但是已經非常貼近top了,就是很好吃。 米飯部分也很好吃 

而且我覺得一定要有這一道。 塞點扎實的米飯在肚子,才會有充實的飽足感。

所以,我也覺得必點(完全是想要飽飽的

 

 

 

 

海鮮鍋

S__11427890.jpg

 這個真的很無敵,

滿滿的菇類跟海鮮,讓湯頭自然完全散發出輕甜的香氣,好喝到不行。

而且,完全不會有口渴的狀態,

一般而言,外食喝到的湯,一喝多了,都會越來越渴....

((一定是味素加太多了))

But !!!!  就是個But ~~~

這海鮮鍋,透出來的味道,喝起來感覺就像是完全是從食材提煉出來一樣

只是,感覺鍋子不夠大,等它滾的時候,我的肚子也滾動了好多次了()

等上菜的時候,已經很煎熬了,遇到這一道料理。又更崩潰 ,還要等它滾熟(敲碗阿~~~)

對於,每次吃火鍋狂喝湯到會叫老闆加湯的我來說,這鍋海鮮鍋,就是幸福啊♥

情人節就是要這麼幸福的度過阿 (扭)

 

 

 

 

綜合刺身-生魚片拼盤

 S__11427891.jpg

無敵好吃的生魚片,每一種都是入口即化,綿密在口中!!!!

輕沾點哇沙米沾醬,完全可以提出魚就在嘴裡跳耀的感覺。

尤其是中間那盤炙燒,我要封給它第一名

好吃到炸開了。 然後一旁擺著也美麗到不行的蝦子,無比的清甜。

我很少會吃到生蝦子,但是這次的,真的是無敵了,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覺啊   

 

 

 

 酥炸軟殼蟹 / 雞肉捲

S__11427892.jpg

S__11427893.jpg

雖然炸過的外皮 ,並不是像脆皮雞排,那樣酥酥脆脆的口感,

但是也完全沒有軟爛的那樣,反而意外的好吃

軟殼蟹真的超級無敵的

對於懶得處理外殼的人,這道料理,真的是 要給兩百的讚了。

一旁的雞肉卷也滿好吃的,不過光芒都被軟殼蟹給佔據了啦。()

我都沒有使用一旁的沾醬,也不會感到油膩

好吃!! 好吃!!超級好吃。

要不是因為油炸物,我一定可以吃十!!所以我當天只有吃2(捏捏肚子T.T)

 

 豬肋排

 S__11427894.jpg

 最罪惡的大概就應是這個看起來油滋滋的豬肋排了,

雖然看起來油滋滋鋪雌鋪疵的樣子。

但是!!! 吃起來,油油香香,進到嘴巴裡一點也不會膩,

我覺得我一個人吃兩塊都沒有問題。

只是晚點還有約,所以我就只吃了一塊了(笑

 

紅條石斑

S__11427895.jpg

最後一道,高級的魚。

紅條石斑

也超級好吃的

有點像是清蒸的方式,並沒有太多佐料的味道

雖然清淡,但是不會無味,鮮甜無比,完完全全把魚肉的鮮嫩多汁,表達的淋漓盡致

底下鋪陳的鮮嫩豆腐,也因為魚滲透了味道進去,有了更甜美的口感。

嫩嫩的又帶點海鮮味的豆腐(口水直流)

雖然已經吃飽,但是還是忍不住多夾幾口魚來吃 XD

 

我只吃到這道料理,就先行離席赴約了(是單身去屎去屎籃球夜唱團)

後續才知道其他同事回報,還有甜點-是西瓜跟咖啡凍。

(不過,這感覺就很普通,同事給得評價也一般般,沒有特別好吃 ,也沒有不好吃。所以沒有太多懊惱~)

 

雖然,七夕還要跟同事聚餐,覺得有種淡淡的哀傷,

但是吃到這麼好吃這麼好吃這麼好吃的料理(好吃到我都跳針了)

也覺得滿足啦<3

 

$$$$$費用部分$$$$$

事先訂位時告知店家預算,我們要訂$7000/桌的合菜

然後又加上因為是公司的特約店家,所以菜色都有升級 (大心)

福委會棒棒der 

聚餐的額度是$750/人,剩下的就分攤到酒錢了。 整個有划算到阿~~~()

今天吃得飽飽再去運動,也度過了一個 有點可惜卻也很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啦()

 

店家資訊

松屋洋風合食

官網  http://www.songwu.com.tw/about-us.html 

官網上的圖片一看就又餓了阿....(敲碗)

營業時間

午餐 : 11:00~14:30

晚餐 : 17:00~21:30

電話 : 05-5320999

地址 : 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8 (圓環附近,台灣銀行對面)

 

Eating on 20/Aug,2015 七夕情人節 with CT team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