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轉學生們台中聚

【前言】

身為轉學生,有時候並不是那麼順利可以融入新的班級。

所幸,我們三個很幸運,在同儕都很Nice的班級裡 我們陸陸續續的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天外飛來一筆的這一天成為嘉義少年(書豪)接了雲林少女(妮姬)去找彰化少年(阿兩)去台中聚餐日。

 

阿兩想吃火鍋,書豪想吃聚。哥倆好也太有默契。所以我們就前往台中去了

上網查了一下門市,決定要去台灣大道店,打了電話詢問停車位置。很方便的 斜對面就有配合的停車場

停好了車 我們就到聚 去報到嚕 因為已經一點多了,所以並沒有客滿 所以很幸運的不用等候就可以吃了(灑花)

 

點餐。 這家門市只有分兩種價位

[精緻昆布鍋套餐]349服務費+10%

[北海道嚴選套餐]540服務費+10%

 

我們都選擇了物美價廉的 [精緻昆布鍋套餐]

而我選擇的餐點內容如下:

湯頭-昆布麻辣湯

主餐-雪花牛肉套餐(美國)

精緻時蔬

梅子醋

季節創意單品-培根蛋豆腐+杏菇丸+鮮蔥魚餅+炙燒芝心堡

副食-昆布烏龍麵

甜品-桂圓黑木耳釀

除了一大碗的精緻時蔬以和非常開胃酸酸甜甜又可無限量續喝的梅子醋是固定配好的以外 其它項目都是多選一的

你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類別 =)

 

【湯頭-昆布麻辣湯】的湯底,第一口喝覺得有點辣的(但是還可以接受)

然後,接待員立馬就問我 需要加點不辣的湯底嗎?!

不用了,謝謝!我就是愛這味阿♥

辣味香氣這合我意♥

 

 

IMG_1686

【主餐-雪花牛肉套餐(美國)】一大盤,暨漂亮又好好食喔。 油脂分配得很棒 (深得我心

我很喜歡吃雪花肉,培根肉 但是有時候油脂分布的不均或者是太多太少

都會影響肉片入口的感覺,但是這個 涮個幾秒熟了之後 立馬放進嘴巴

真的是太好吃哦(請配合食神畫面-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旁邊綠色麵條就是 【副食-昆布烏龍麵】

上桌的時候 麵條看就知道剛從冷凍庫取出(有些許冰塊)

看起來好像還好,但是一吃的時候。

天阿!!天阿!!!天阿!!!!!!!!!!!!!!!!!!!!!!!

也太彈牙了吧,好好吃喔。 不過挾的時候要小心,很容易滾溜的掉落到桌面上 (殘念)

真的好吃到爆炸了 這個綠色的QQ麵條(灑花)

 

IMG_16850119@轉學生們台中聚

【季節創意單品-培根蛋豆腐+杏菇丸+鮮蔥魚餅+炙燒芝心堡】

擺盤看起來很厲害,一口氣都丟到鍋裡去了,所以就像是一般的火鍋配料在鍋中滾來滾去

一開始是看到培根蛋豆腐才點的,結果吃完 最愛的是炙燒芝心堡

身為起司控的一訂要點這個啦!!!(推推

小小一枚,根本就是升級版的X北麻吉燒阿

芝心餡料超多的,然後又不會膩舌(推推推 起司控狂推)

 

0119@轉學生們台中聚

【精緻時蔬】 超大一碗的

加上 我又跟超級挑食的孩子們一起用餐 所以我又多消化了芋頭還有南瓜(明明就超好吃的阿)

我手上夾的那個應該是魚板或豆腐類的東西,軟Q軟Q的,造型也很討喜阿,還烙印了店家象徵性的"聚"

真的是飽死我了

 

甜品區-你想品嘗哪一道=)

0119@轉學生們台中聚

我們3個都選不同口味的,本來想說可以試試不同口味

但是,小妹我的肚子真的是飽到歪腰了。 完全不行

吃完甜而不膩的的 【甜品-圓黑木耳釀(溫)】後 整個飽足感破表了 (嗝)

((謎之聲: 幹嘛把我的臉拍的比例大這麼多~已哭

臭阿兩,我明明就把你拍得很萌阿!! 摔碗))

 

他用餐時間其實是到14:30 但是店家只收客到14:00 不過 很貼心的是 他不會趕你走

也不會提醒你用餐時間到了 ,所以我們就坐著大聊一場

最後在結帳的時候 麻煩店員幫我們拍合照 , 居然還自行把門口的擺飾搬動以免遮到我們要的背景

也太感人,因為那盆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擺飾 看起來都比店員還要高大了 !!(我要寫信給戴董表揚一下啦)

 

只能說,王品集團的教育訓練做得非常足夠。

雖然價位上對於口袋不深的我不是非常的親民, 但偶爾去嘗鮮嘗鮮 享受一下高等的服務

也是享受人生的一環阿♥

以前也吃過其它家王品相關餐飲店,覺得 有些店員就只是制式的在做指令動作

但是這次吃的這家店家,服務是打從心裡覺得舒服的唷 (推)

 

五福氣福袋 -1920元 5張北海道昆布鍋套餐禮卷 再加贈3張主餐兌換卷

目前推出的活動,當場買就可以馬上使用禮卷。換算起來價錢一樣一客都是$384

還可以額外獲得3張主餐兌換卷,期間內(2/5~3/31)消費 就可以使用

因為想說,下次可以帶阿爸去斗六吃,還可以有主餐兌換卷很划算 就買了=)

還有,因為我是刷花旗享樂卡,所以他有贈送我一雙試管環保筷唷

很多好康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到ㄛ

像是入會禮 生日禮 結婚紀念禮等 (都是免費的唷)

 

店家資訊

店別 台中 台灣大道店

店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15號

電話 04 2329-0001

官方網站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後來我們就跑去錢櫃唱歌了

想當年大學也有一次(遠目)

我們開了一個只有轉學生的好樂迪K歌團

只有我們3個再加我的好姐妹阿文

0119@轉學生們台中聚

PS 在錢櫃拍照小技巧,拿手機的手電筒手動打光照在臉上 就可以不開閃光也能拍出自然又清晰的照片嚕

 

 

不過這次唱歌當然不是只有我們3隻小貓了

還有 剛好也北上到世貿的Wei 剛好也南下到老虎城的又瑄兒

以及新認識的朋友胖胖(Wei的高中同學)和許久不見又瘦好多的致廷同學(又瑄的同班同學)

歡唱4Hour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0119@轉學生們台中聚

就算大家畢業後都各奔東西,但是我相信。【機械魂不滅】

0119@轉學生們台中聚

PS 最後特別銘謝 致廷帥哥,不僅人帥 又好

居然千辛萬苦的從沙鹿殺過來,只為了我們一群喊著口渴又不想要出去買飲料的死小孩

本日最帥氣的KTR騎士 非他莫屬啦!!

順道表揚一下本日最帥的駕駛書豪特定辛苦的從嘉義一路接上,成就了這美好的一個Sunday=)

 

【2014】希望大家在包廂裡嘻笑下許的新年願望都能在年底時得到美麗的果實♥

Make a wish and then achieve it.

 

Eatting on 19/Jan,2014

 

【文末好禮大放送】

為了感謝客倌看完這篇囉哩叭縮的食記,所以決定免費贈送 主餐兌換卷一張

請留言 【好想要妮姬贈送的 聚-北海道昆布鍋 主餐兌換卷】

將於2/2隨機抽出第N個留言者 並送出兌換卷唷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