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為了面交 原燒X兒福愛心T 親自下了屏東一趟

來參訪一下 瑄仔一家三口 也享受一下南台灣的暖陽

也驚呼一下,瑄小妞真的也一瞑長一吋

 

上次來虎尾的時候,太小一枚了,軟QQ的,我根本就不敢抱

現在,看到我,就皺起眉頭 然後睜大那不用角膜放大片就Super大的水汪汪大眼盯著我瞧

這不是萌妹,那甚麼才是萌妹?!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短暫踏入瑄仔家後,便開始了南台灣觀光的一日遊行程啦

在此,先奉上 幸福王府一家三口照

 

然後,出發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首站,就是先填飽肚子

不在屏東市,在九如(我也是第一次到這邊)

蕭家粿仔店

轉角店鋪,但是車水馬龍阿。人很多 連料理台的員工都塞爆了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點餐 瑄瑄兒 好可愛

順帶一提,瑄爸比的嘴有事嗎= = "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菜單-評價 美食

一碗35元 明明就很大一碗阿(驚)

愛喝湯的我 當然是點湯粿仔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滿滿的油蔥酥 Super香的阿

很道地的味道耶

爽口 料多又實在

還以為店家送成大碗的 結果,看隔壁桌的 根本就是小碗公啦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瑄媽咪與瑄小妞

現在比較能讓媽咪再安穩多一點的吃東西了

瑄媽咪點的是乾的,看起來也好好吃樣阿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這樣的包裝 很有味道

整罐都擺出來 不分裝

左邊那罐是辣椒罐,比較在麵攤看見,但是右邊那個烏醋就真的不常見了 挺酷的

 

天外飛來一筆-瑄小妞 賣萌照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瑄小妞與瑄爸比來一張,這張也太令人融化了吧>3

瑄小妞,正聽著我瞧(羞XD)

 

小吃店就是要瘋狂的點小菜阿(敲碗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感覺店家調理的方式是一樣的,川燙處理過後 上佐料

然後每一盤味道都很像 應該是說 佐料都上一模一樣的

但是就是口感都很不同就是了,每道都好好吃唷 >3

我們點了 粉錢 生腸 粉腸 豬舌 三層肉

其中我最愛生腸  ,好好吃唷  比較粉腸 有嚼勁多了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這個是 粉錢 但是我也不是很清楚他是甚麼做的

很特別 看起來很像我以前在新埔吃過的客家小吃 但是我也忘記甚麼名了

口感很特別啦。是這家店的招牌

上網查了一下,就是瘦豬肉跟粉漿一起做成的

沒吃過的 可以嘗鮮一下。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生意真的是超好的,已經火力全開的派了很多員工

上菜的速度是還是很不快 ,感覺每道菜都得費工一番

原來是外頭也有一大堆要外帶的客人阿  

 

附近也有很多家粿仔店

下次有會在過來九如,再來嘗鮮一下=)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By the way, 隔個巷子的轉角是個飲料店

是瑄媽咪指定要喝的綠豆沙我

我也就順道來杯 綠豆沙牛奶了

唉呀,好好喝唷 >3

厲害厲害耶 很綠豆的綠豆沙阿 ,感覺就是很真材實料的口感

加牛奶的比例,根本就是黃金比例阿(XD)

雖然只是一碗小碗的粿條,但是在加上 滿桌的小吃 然後綠豆沙牛奶作為午餐的完美Endding

真的是太棒了 吃飽喝足上路了,旗津我們來囉

 

店家資訊

屏東 九如 蕭家粿仔店

地址 屏東縣九如鄉九如路二段120號

電話 0873970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0323_屏東 九如 蕭家粿條

 很久沒有坐在副駕駛座的瑄媽咪,因為我想要和瑄小妞玩耍。

所以就到前座去啦。 後座是小孩樂園(還沒嫁出去的都是孩子啦)

 

雖然,瑄小妞一度因為愛睏 嚎啕哭的啾心外,其它時間就是個小天使阿

要快快長大唷,我們再一起去玩耍

 

對我來說,職場上就像是戰場

但是幸運的是,我都有著很多一起打拼戰友

瑄爸比就是我第一個面試官(慧眼識英雄阿)

也算是我第二個直屬主管

在這之前之後都是很棒的主管在帶領著不聰明的我

很開心可以有那一段一起並肩作戰的日子阿,雖然我多半在製造麻煩(攤手)

 

 

在大陸的阿光family也要加油阿 在屏東的瑄仔family也要加油阿

我現在跟著在地人主管-小彬 也是很隨和阿

會更努力成長的(握拳)

 

 

Thank you very much

 

好的主管帶你上天堂阿 (大誤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