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的跟自己談談了

談談天 談談心的...

 

生活很爆炸的把自己補得滿滿滿的,小小512MB的腦袋瓜。

那就這樣 那就那樣吧 。

臉書的世界好像不是自己的,每天都看起來很快樂,很幸福。

但是那也是生活以下 生存之上的小確幸

 

未來,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說真的 我也看不見 也沒有動力可以去夢想了

不知道為什麼 所有偉大的抱負,理想跟夢想都默默的被現實給磨滅了

每天只希望可以笑出幾個發自內心的微笑 可以分享給身旁的朋友一些歡樂

機哩呱啦, 機哩呱啦

 

有時候,就想說。只是想說

有時候,只是希望有人聽 有人懂 一點點

那就夠了 那就好了

但是這個世界往往在我住嘴的瞬間也就寧靜了

然後我就得在跟自己說說話

然後在鏡中看見那個 最真實的自己

沒有笑容的小彩 沒有情緒的周彩

 

一個兩萬多塊錢的助理工程師 撐阿撐

努力的划阿划 總是會有一天可以出頭天的

妮姬 一定要加油 繼續努力

轉過頭 還是有很多人期待著 妳發光發熱的那天

 

雖然我脾氣差個性不好 嗓門又大 體型又胖

但是 我總是 用力的呼吸的活著

這就是 諧星的命嗎?!

哎呀 想當年 我也是偶像少女 (大誤)

 

目標 還在找

而人生真的很無常 最近生活太多苦悶了 但是都跟我沒有關係

卻帶給了我很多感慨 很突然的 心肌梗塞離去

飛機失事 太多太多

除了平安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

 

太久沒有跟自己對話 腦筋動得太快

打字根本就來不及反應腦海想的辭彙(512的錯)

也有點語無倫次

 

好了 ,總之

陽光加油彩

每天 努力微笑著 把幸福帶給身邊的人

然後快點找到能讓我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