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 ,妮姬超級喜歡的

所以也要花更多心血來回報廠商對我的愛戴阿(笑)

完完全全是符合年節大掃除阿()

 柑仔

這次廠商整個很大手筆耶,完全拿出正品出來。 體驗

讓我足足用了好幾個禮拜,完全是有感心得阿(推)

這篇請來的是我的小堂妹-小燕子

這小女孩,可是個小力士,扛得很輕鬆呢。但是這一箱可是扎扎實實的重量阿

 

 

柑仔

開箱~

從左到右是

柑仔先生柑橘精油濃縮洗衣乳 2200ml

純天然柑仔先生柑橘精油濃縮碗盤洗滌劑 1000ml/罐

柑仔先生衛浴淨香液 600ml/罐

柑仔先生洗手幕斯 350ml/瓶

這4瓶,讓我在年前有得忙的呢(洗刷刷;洗刷刷~~)

 

【柑橘精油濃縮洗衣乳】

柑仔

很大一瓶阿,1打開,滿滿的橘子味道

立馬就洗了 被單 床罩 工作服 ... 洗衣機也因此運轉個不停

但是,一洗完的時候,打開洗衣機,都敲開勳的。 橘子味道真的很棒

因為我這懶鬼,不愛手洗衣服,所以甚麼都丟洗衣機,然後,只有要求衣服一定要香噴噴的。

所以我以往都是用洗衣服+衣物柔軟精 ,這次,只使用洗衣精,這味道也讓我驚豔了。

(當然,我也知道有很多洗衣精本來就會香香der)

 

But  原來我的使用方法是並非完全耶 !!!

我洗完了被單,才注意到瓶身上的使用方法:

1.先將清水祝入洗衣槽中...

2.開機攪拌,讓洗衣乳溶解

3.將待洗衣物一件一件 丟入  浸泡後再開機清洗

 

哈哈哈,跟我使用方法都不一樣,我真的是超懶人的

我都是先把衣服一件一件丟入之後→注水→直接開洗衣流程

 

後來,我照著 瓶身的方法洗了其他衣物,發現,脫水的時候, 水更髒了。 (我還特地去看了一下)

洗淨力感覺又up了一級

 

柑仔

用來手洗 貼身衣物,也很合適,香噴噴的橘子味=)

 

 

【純天然柑仔先生柑橘精油濃縮碗盤洗滌劑】

柑仔

話說,才小三的小燕子,已經是個很懂事又會做家事的女孩兒了。

平常也都會幫嬸嬸洗碗,這次就聘請他當一下麻豆了 。

因為是濃縮,所以我們指壓一下下(大概按一半吧)

 

柑仔

很溫和的清潔劑

柑仔

瞧,是不是清潔溜溜(扭)

重點是我們姊妹倆好喜歡這淡淡的橘子香~

大過年的一大堆碗盤阿,都看這一瓶了 。

 

【柑仔先生衛浴淨香液 】

柑仔

既然都有了衛浴淨香液,只好來掃廁所了(大誤)

這味道就沒有像洗衣精跟洗碗精那麼的甜美了

但是,還是很有橘子味。

(就味道而言:如果洗衣精/洗碗精是10分,那麼這個也有個8分了)

但是,清潔力,超給力der

柑仔

先噴一下洗手台,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刺鼻味,

然後 表面就浮出污垢了

(天阿,真的很神奇,因為彩嬸超愛乾淨的,有點小潔癖,所以平常就很會打掃家裡)

居然還可以溶解出污垢(抖) 

柑仔

然後,過個幾分鐘 ,我只用了水沖了一下。一整個光滑到不行der。

(發光發光了)

柑仔

水龍頭也是~還有浴缸附近我也東噴噴西噴噴der。

柑仔

用水沖完也很有感,我覺得牆壁真得也很神奇。

以上,我完全沒有拿任何東西去刷洗。

就是噴一噴清潔劑,然後過個5~10分鐘 就用清水沖洗

效果就非常明顯耶(敬禮~

 

【 柑仔先生洗手幕斯】

柑仔

其實家裡平常沒在放洗手乳的,

就擺一個肥皂ㄚ,犯懶的時候我就會壓一下沐浴乳(XDDDD)

 

柑仔

泡泡Super綿密的 , 在手上的觸感也超好的!!

柑仔

最重要的就是,橘子香氣阿=) 

清新到不行

-----------------------------------------------------------------------

柑仔先生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tyGanZi?fref=ts

柑仔先生系列產品,以純天然柑橘提煉之清潔劑,好沖好洗又不傷手

粉絲專業上 其實沒有太多的資訊,上網google一下,只有在ihergo上出現 購買訊息

 

有需要的也可以自己google,我是真心推薦der,

也列入了手中的團購清單(大笑)

 

 

以上,為【柑仔先生】無酬 試用分享心得喔。

 

trying on Feb,2015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