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1.JPG               

2016.04.24

走馬瀨農場 ,聽起來就是個很歡樂的場所,闔家歡樂的那種歡樂,雖然報名費很貴

(大半的費用都拿去除了那個少女心會喜歡的戰力泰迪熊外,還有農場的門票)

不得不說,根本就是完美行銷,因為陪同人員 也需要額外付費購買入場的門票,不然就不得其門而入

 

活動會場跟起跑點就在農場內,所以我們只好把同行的學長,擋在外面等候了()T.T

IMG_0198.JPG

因為門口有點塞車,所以停好車的時候,時間也所剩無幾了,又得走一段路到起跑區,

有點慌亂,不過大會也有點慌亂的晚了兩分鐘起跑。半馬組先起跑了,一路跑出園區

10K3.5K的人也悠閒地往會場集中,和同行的夥伴打了招呼,我就先走了。

 IMG_0200.JPG

沒多久,就開始爬山了(),到底為什麼最近一直往山裡頭跑啊()

我真的覺得很崩潰,雖然一開始的速度掌握的還不錯

But!!!!!!!!!我那重看不重用的肥胖大腿,在第一段長上坡後的下坡,呼吸的節奏完全被打亂

一個瞬間就被刷刷刷,連三刷地給超車了(),但是心想著,路還很長阿,先hold住好了

 

過沒多久,第一個折返的人出現了,就在我跑了8公里多的時候

緊接著的是緊跟在後的楷鈞學弟,看到熟識的人,加油打氣了一番,自己也很有精神了。

 

然後自己也一路熬到了折返點,拿了信物後,立馬鬆一口氣外

又想著,我的天啊,1樣的路線要原路折返,還沒有跑,腳就已經要發抖了

終點還有人等著,這個念頭讓我,繼續往前。

 

應該要把握的下坡路段,卻讓我那假鬼假怪的破腳踝搗亂了

不但速度無法提升進而還不斷掉速,無法盡情奔馳的時候,又被刷卡了

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是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也不算太糟,繼續把握住好了。

接下來,眼裡已經沒有對手,只剩下自己。

 

最後一個補給站,和正在當補給志工的大學同學蔡瓜瓜打完招呼後~

沒多久,又被刷,眼看著對方,用著很穩定的呼吸步伐前進,追逐不到的馬尾妹

(喂,怎麼搞得好像自己是個癡漢阿XDDD)

 

竭盡所能的死咬著,一路告訴自己,只要看的見背影,我就可以在最後直線段抓

很努力地到了,農場入口,結果,一直拐彎抹角的,衝刺後又看見轉彎,再衝刺,最後還是殘念的以18秒左右的差距落後。

 

但是,還是完賽了,有點疼痛卻無傷地華麗完賽,然後終點還有大夥兒等候,名次甚麼的,已經不是重點了<3

 

像是個瘋婆子一般,也拍了很多照片,謝謝大家(大心)

IMG_0221.JPG

對我來說,跑步最歡樂的時光,就是玩賽後跟朋友們一起嘻笑玩樂 

IMG_0216.JPGIMG_0229.JPG

IMG_0220.JPG

還硬要跟發水的工作志工拍照XDDD

 

雖然一大早起床的時候,外頭的風雨交加,讓我一度以為應該要取消的情況下(畢竟報名費好貴阿)

我們還是出發了,幸運的是,抵達之後風雨也停了

只剩下一點點雨,比汗水還要小滴,穿著外套跑,結果身體裡炸出來的汗比雨水還要誇張多。 ()

 

楷鈞學弟也超厲害的用121拿下第二名

 

IMG_0203.JPGIMG_0239.JPG

起跑前後 我也太誇張了吧。 根本就是變成瘋婆子阿 ~~~

 

而我也幸運的用200拿到了分組第一

IMG_0293.JPG

不過不得不欽佩一下女總一,是來自香港的跑友,137完賽,就算是平路我也跑不進去那個成績阿~~~()

IMG_0277.JPG 

主持人很會炒熱氣氛,也有一些跑友,超級熱情的

舞台上有樂團歌唱的表演,也因為這樣,讓分組的人都沒有辦法上台領獎

只能在一旁排隊領取獎盃,我覺得有點可惜,不能上台領獎讓自己虛榮一下,(我一點都不想要聽地方樂團唱歌阿)

 

 

 

不過也辛苦了發獎盃的工作人員了,真的有點混亂到了。

 

IMG_0244.JPG

 

IMG_0245.JPG

 

大排長龍的在領獎盃(倒)

然後會場領取早餐的也排的很驚人,分組的泰迪熊獎盃還滿可愛

同行的寶妹很喜歡,我就送給她了,然後獎品是個看起來還算可以,可是卻是MIC的保溫瓶,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攤手)

 

以路線來說,是頗有挑戰性的山路,不是很輕鬆,但是也不算太辛苦

(可能是劍湖山跑完了,就覺得這個還可以)

天氣,也都還不錯,老天爺在滂沱大雨後給了點面子,也把豔陽擋住。

 

如果不是因為這場路跑,也就不會跑進去這樣的社區

只記得,有個教堂得牆上有個滿傳神的耶穌壁畫,路過的時候,總是有股神力(大誤XD

 

因為受傷對跑步失去了很大的信心(不能把埔里馬棄賽的淚水給忘掉)

接下來,希望可以一點一點地把自信心找回來,也把身上肥胖一點一滴跑掉吧!!!

 

 

成績報告 : (166cm/66kg)

總名次 60

性別分組 9

分組排名 1

恭喜有點痛但無傷完賽,我覺得應該要用體重來分組,對我才吃香(大誤)

 

02:00:59 @21K

 IMG_0298.JPG

PS 如果還有下一屆,這麼貴貴der賽事還是不適合我

我覺得強迫入園起跑真的有點誇張,因為這樣陪同的人還必須買票,有點不親民。

IMG_0263.JPG

不過,路線跟伴手禮真的都很優秀 !!!只能說 滿推薦給親子同歡的,還有獎金獵人。跟很喜歡泰迪熊的朋友XDDD

還有摸彩活動,但是因為太冗長了,我們就拿了冰 就先走了。

IMG_0213.JPG

 IMG_0305.JPGIMG_0304.JPG

 

Running on 24/Apr,2016

 IMG_0186.JPG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