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因為熟識了很多, 香港朋友(像是家人般的香港朋友)

所以每次到香港,我都有點囂張的不需要特別做功課

就連行李也都隨便整理(大誤XD),

唯一要煩惱大概就是,到底要安排和誰碰面😂😂😂

 
這一趟,  主要就是五月天演唱會,見見朋友。 
然後,剛好還有點時間, 所以就跟隨著偶像的腳步去了一趟灣仔
(完全是迷妹(?!)無誤)
但是、除了迷妹的身分, 也是個吃貨(掩面逃)
到了灣仔, 特地拍照後, 美食雷達馬上掃描到這家茶餐廳
(完全是因為, 味道太香了啊)
所以, 問了一下JY妞的意見 , 在地人覺得還不賴,頗推菠蘿包
我們就馬上點了幾樣小食外帶。
IMG_3825.JPG
 
果然不失所望!!!
 
雞批 Chicken pie HKD 11
IMG_3821.JPG 
出奇意料到好吃
然後,中間的雞肉餡料好好吃啊。 
熱呼呼的, 咬下去的時候, 外皮的香酥真的撲鼻而來啊
本來也不覺得, 這雞肉派有多厲害
bUt ~~~ 讓我覺得, 有打敗心中在澳洲吃的到肉派(推) 
 IMG_3835.JPG  
 
 
 
菠蘿包 Pineapple Bun HKD 6 
IMG_3836.JPG
這次吃單純的菠蘿包, 沒有牛油, 單純的品嚐菠羅麵包的原汁原味
在地人推薦的都不要錯過的概念
表面的菠蘿酥皮, 好香, 一口咬下去, 要是沒有袋子, 肯定灑滿地XD
雖然,麵包不是剛出爐, 但是還帶點溫度, (沒有溫熱, 就是不覺得涼了)
 
原裝無水凍奶茶 Cold (No Ice) Milk Tea HKD 20
好喝的奶茶,口味有點像是大排檔沖泡式的奶茶(不過,當然比那個好喝很多啊)
還沒有排到Top1的地位, 但是, 可也是中上的等級了。
 
 
(不過, 口味就見仁見智了,像我覺得雞批驚艷, 但是JY妞覺得菠蘿包比較優秀) 
IMG_3837.JPG
 
 
其他價目參考 : 
 
IMG_3823.JPG
 
店內跟一般的茶餐廳差不多,但是因為我們是外帶,我就不好意思多拍些甚麼了。 
(我接下來要徵求好朋友們 去路過幫我拍一下店內樣了XDD)
 
 
 
 
IMG_3846.JPG
最後附上, 老大的照片
(從老大臉書偷渡下載)
 
 
想要仿效的話, 記得戴上帽子跟墨鏡(笑) 
IMG_3806.JPG
 
 
 
 
順帶一提, 香港的地鐵站都很有特色。 
灣仔這一站是綠色的,很有春夏的感覺,
配上我的紅偷偷草莓裝, 很狗臭屁啊(笑)
 
IMG_3839.JPG
 
IMG_3237.JPG
 
(前一天也有路過灣仔,圖為我的香港好姊姊 ♥ Mandy
 
第一次在飛機上打格子, 用手機打完一篇, 剛好也打發了點時間。
 
IMG_3822.JPG
 
香港的人很喜歡喝飲料加檸檬 ,凍飲跟可樂都是。
(不能接受的就是,凍飲都要2元或3元阿)
 
金鳳茶餐廳 KAM FUNG CAFE
香港灣仔春園街 41號  地下 
TEL: 2572 0526
港鐵灣仔站 B2 出口, 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 06:45-19:00 
 
後記" 
就連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蔡瀾先生,也推薦過金鳳唷。 
蛋塔也是必吃,下回再補上蛋塔心得(滑開航空公司網頁中
 
延伸閱讀 
新界 上水 廣成冰室@2014
 
Eating on 30/May , 2016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