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來我們家這一年多。 

 

還記得第一天大哥把你從工地撿回來,小白的模樣很可愛。呆呆地也好可愛。

就這樣,你突然長了好大,好大的力氣,每次我打球回來,跑步回來 你都可以拿出不知道那裡的熱情跟活力瘋狂的跳到我的頭上。 

有時候阿,我是真的超級生氣的阿,但是想著也好笑,反正我也沒有太多的力氣可以推開你。 

 

我怎麼會這麼粗心 這麼任性地讓你這樣去過馬路,我以為你會等我,一個沒注意的轉眼

你就走到馬路上了,你一定嚇到了。 狠狠地撞擊讓你一動也不動。 只能看著我,我卻也不知道能幫你些甚麼。 

 

抱著你去找醫院,一路上的時間這麼漫長。 

一滴眼淚也都不敢掉的你,這麼的勇敢。原來當下的你是這麼努力的呼吸著。 

好不容易找到了動物醫院,醫生很好的幫你打了止痛,上了點滴。

終於安頓好你,醫生拔下了你的項圈,你好緊張的抖動了一下。 不怕不怕 我明天來接你回家。

 

終於可以入睡,也不知道這一夜怎麼渡過,一早看到了未接來電。 

回撥之後聽到了你的噩耗。

我要怎麼原諒自己?! 

去了一趟醫院,交代完了你的後事,最後的好好看著你 ,跟你說說話。 

對不起,是真的真的對不起。

我愛你,是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今天沒有上班,然後時間空白的過了一整天。

晚上還是去跑步了,大腿完全沒有力氣出來。 原來 你壓在我腿上的ˊ重量感這麼明顯。 

天空下著雨,跑步的我留著汗,但是我也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雨水還是我想你的淚水了。 

 

你這天天大笨狗,幹嘛離開我。 

我愛天天,天天愛你。

 

謝謝你這麼勇敢地陪我這麼久。 

 

回家的寂靜,讓我很不習慣,也好生寂寞。 

沒有你的跳躍,我要怎麼更堅強起來面對外面的世界。 

 

繫繩不離手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