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 Just Rock it

在2013年的尾聲,似乎不太順利。 但是也是有生活中的小確幸出現♥

幸運的擁有了入場票可以讓我在特二區瘋狂一夜

這次是和大一系上的同學

33 (她可是第一次入會)

還有我的香港好朋友

Joe Mandy (我們的緣分從上次台中的Just love it開始的)

以及新的香港Family

Vicky(一心想要讓老公小孩回飯店休息自己去看演唱會的五迷媽咪<笑> 

Tony 哇哇哇,超級娃娃臉的香港把比,Super年輕樣的 。很和藹可親的爹爹模樣

Angus 五歲半就可以參加演唱會 好生羨慕。 普通話不太會說 但是五月天的歌卻是倒背如流

2013-2014 Just Rock it

 

我們去吃完東西後 才到場地 然後就開始超多人了

也錯過了夢時代的連線轉播(殘念阿

入場前先和我的安格斯BB道別一下,他們要前往華航特區了

 

過一進來,整個又熱血起來了

2013-2014 Just Rock it

我和33 Joe Mandy是在特2區第6X排 有點距離

但是可以在搖滾區就覺得很感謝上帝了,當大象走來的時候 整個要瘋掉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座位前面居然有空3個位子,天阿 是誰不來了 超級可惜的阿

多少人進不來,居然還讓它空著,超級惋惜的))

 

2013-2014 Just Rock it

2013-2014 Just Rock it

2013-2014 Just Rock it

想起上次Just love it的漫遊區,能坐在位子上

沒讓雙腿往生真的很開心 

可以在藍藍大海中成為一份子 真的很開心

 

Just rock it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Facebook

 

 

但是真的太酷了,大象就一步一步走過來耶

洋公,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讚

肯定又讓你們團隊傷透腦筋了吧 謝你嚕

2013-2014 Just Rock it

演唱會出乎意料的結束 然後就放字幕了

肯定得散場了,每次都這麼意猶未盡

卻也都充滿著滿滿的能量

但是很開心可能跟你們一起大聲的喊 新年快樂

上次一起在元旦碰面已經是2008年那第一場演唱會了 突然好想你(遠目)

 

 2013-2014 Just Rock it

每次都要一起吶喊阿 夥伴們

2013-2014 Just Rock it

每次結束都是這麼的滿足 

眼角泛著淚光 的微笑著離開 

載起了最滿的能量回家

謝謝你們五個人外加必應的團隊們  辛苦了

2013-2014 Just Rock it

散場的人們,總是覺得大家好像要抵達同一個目標

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吧

 

 

2013-2014 Just Rock it

接駁公車好棒喔 是五月天的耶

花媽 真的好棒 可惜我不是高雄人 不然我鐵定投妳一票

還有 新聞局的 我也會為你站台 ((謝謝你們市府團隊 ,還要被陳玫娟市議員抨擊

真的好辛苦 (抱

 

 

2013-2014 Just Rock it

高捷的工作人員,也好辛苦。

明就很累了,還要逗趣的和我們聊天 然後指引我們更快回家的路

((敬禮))

2013-2014 Just Rock it

捷運站裡大家井然有序的要去乘車

藍藍的光 讓人意猶未盡的在演唱會的餘溫當中

嘴邊哼著 是停不下來的拉拉拉  

2013-2014 Just Rock it

 

小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本來還很害羞,一熟絡起來後 就會和我手牽手了(羞

 

能夠成為五迷 真的很開心 總是有股力量可以讓我往前走

這是種信仰了。而你們關心的社會議題 我也都會關注。

這就是你們給的力量 ,漸漸的影響的這個社會 讓它更美好

 

題外話

如果沒有前男友,就沒有辦法有這四張特二區的票

雖然分手是我提的,雖然就這麼分開了三年的感情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在我生命中這麼重要的存在著

不過,忍不住要誇獎 Eason的買票運真的很好耶

售票那天 我凌晨兩點就去排隊了(第一順位無誤)

結果Eason早上六點才到門市(也順利排到第一順位)

不過,我居然敗北了,點不到門票。

好讓給後面的朋友買1號的票 (殘念)

所以我才有這門票

 

對於我這麼任性的瘋狂5迷,可以遇見一個理解我也能體諒我的另一半

真的是何其幸運的事情,只是...

推出的步步,也深深唱到我的心坎兒裡了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整個世界 每一張相片 每一個房間 每一滴眼淚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一人和眼淚周旋 一步步走向 孤單的明天

希望我們可以在每一個明天都更幸福

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 我們能再寫 新的情節 一步步完成 當時心願
一步步完成 最美殘缺

每每看到"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的MV 也是淚崩

我們也曾經一起牽著手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然後也是拿到大象的頭飾(已哭

 

好吧,最後推一個 遲來的正義

大埔案的部分,雖然是遲來的正義 但是也來了

雖然很多人事物都回不去了,但是我們正努力一點一滴的改善著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