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小木屋行程很早就訂了,當售票消息一出來時...

妮姬:阿勳,抱歉,我要取消和大家一起去新竹了

阿勳:點解阿?!

妮姬:因為五月天那天要售票,我必須前一晚就去排隊阿

阿勳:你為了買票就不跟我們去小木屋旅行?!

妮姬:不是只有買票,我買的是青春跟夢想

阿勳:.......................$#!%#@^$^............

既來之,則安之。 大家也都很能體桖我非常想要買到票的心情

所以,既然行程空掉了,那我就得誓在必得的搶到票(賀,握拳)

 

然後前一晚還和青兒一起去騎腳踏車 享受一下微涼的晚風...

然後就在回家的路上路過了原本第一順位要排隊的小7

iBon旁有人?!(驚!!!!!!!!!!!!!!!!!

才11點耶 距離賣票還有12個小時耶~

問都不用問,那女孩穿着Mayday的熊T,全付武裝的要徹夜抗戰樣

我就開始緊張了,手刀回家後 洗個澡被好的我所有的裝備(錢跟手機還有筆電等)

0706痛不欲生01  

00:00找到了一家,沒有人排隊的小7,備戰開始。

【一定要拿下第一順位才有機會,否則免談】

 

這次帶了筆電,剛好坐位旁有插座,一問了店員,也很大方 說可以使用(佛心來的)

漫漫長夜,只能看著PTT版上的大家,欣慰得安慰自己好多人都跟自己一樣努力

然後和其它地方的朋友 一起連線討論戰略 彼此打氣

 

然後也剛好有支持的世界盃球隊出賽(幸好是老大沒有提到的荷蘭隊)

比賽踢得很精采阿,雖然那時候真的超級想睡覺的,但是我也都差點在每一個緊張的時刻喊出口了

最後恭喜荷蘭在PK賽時候派出了krul門將守下了兩球 晉級4強了

 

說真的,在此刻,我覺得。晉級這麼艱難的事情,都達陣了,拿到票應該也就在不遠處了~(眼神發光)

一整夜,都沒吃東西。 八點了,先覓食好了,吃飽飽才可以 才有更準確的手指可以點唉蹦哥

 

20150706_justloveit痛不欲生買票記

這樣是不是太多了一點(大食怪上身,PS 牛奶糖布丁 好吃耶,好特別)

 

就這樣的吃吃喝喝打呵欠下,讓我撐到了九點了

20150706_justloveit痛不欲生買票記

居然都沒有第二個人出現,有點詭異

果真,沒多久後,就有人坐下來了。 我就開口問了

【小姐,你是要買票的嗎!?

那我是第一個唷,我昨晚12點就來了

而且店員跟我說以座位為主,我都沒有離開過!!】

【可是我剛剛問店員,店員說沒人排阿】

【不好意思,我昨天12點就來了,也有跟大夜的員工說,他說店長說以店內座位為主,(因為店長不希望有人擠在唉蹦那邊),他也說會跟早班交接】

其實那個大夜阿弟走的時候 我也有聽到他跟早班店員交代這件事情,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早班人員說不知道 (緊張死我了)

【小姐,不好意思唷,那你前面有一個人了】早班店員就對那小姐說...

那位小姐就收東西走了,想必是繼續奮鬥找其他家了

這時候,我就開始提高警戒了。 每個叮咚進來的人,我都用眼神注視一番。

 

時間進入倒數一個小時...

太緊張了,真正的胃痛感,先到唉蹦排隊好了。

乖乖都備好了...

 20150706_justloveit痛不欲生買票記

 

時間越來越逼近,突然湧入了很多人來排隊要買票了(怎麼可以只提前一個小時出來買呢,天真的孩子們)

 

20150706_justloveit痛不欲生買票記

後頭的人一多,身為第一個買票的人 壓力真得好大阿

一整夜這樣懸著 真的好煎熬唷。皮膚也變差啦,話說本來就沒有好了啦(哭

 

在倒數五分鐘的時候,我就開始打了117,開擴音,仔細聽著下面音響...

就在歷史性的一瞬間,我點進去了。 看似很順利,也點到了數量(++++)在選電腦選位之後...

悲劇就開始了 就這麼開始了(我就這麼第一次點到數量,就再也點不到那關卡了

10分鐘的時間內,我一直看著小綠人跑阿跑的  然後流量就管制 然後就讀秒

這短短的10分鐘,我好像走了一輩子的跑馬燈

閃過了去年底跨年場的煙火 大家一起唱歌的聲音 分手的低落 爺爺離去的哀傷

就跑過了將近一輩子的時光...然後

 

吸血鬼就出現了(咦)

20150706_justloveit痛不欲生買票記

我待了將近12個小時,你10分鐘就賣完等清票!! 合理嗎?!

票是都被吸血鬼給吸走了嗎(當場崩潰)

我真正點票的時間加起來應該沒有一分鐘吧 ,小綠人一直出來佔板面,一直看見30倒數

有要這麼折磨我嗎 (哭

然後又覺得很不好意思後面排隊的人,看到大家失落的神情,我真得也很無奈(攤手)

 

十來個小時都等了,說真的就不差那一兩個小時等清票了。

還有一絲絲希望 我真的不想放棄

在等待的時候,居然看到黃牛票價出來了(怒摔

10529427_10204122389683801_685815542_n  

 

真的很令人生氣 ,為什麼要阻礙我們的夢想呢?!

 

還傳了訊息拜託 買票手氣很旺 卻與我再也沒有緣分的學長,請求支援

可惜也敗北了

 

 

這一次,我就默默待在唉蹦旁

很緊張的,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 清票的時間

20150706_justloveit痛不欲生買票記

 

再上一次戰場...這一次更快了 7分鐘見知曉,小綠人才跑幾次

我就看到 宜蘭場的訊息出來了

崩潰無誤,我連買一張,都失敗。 怎麼會!? 

我連點選一張都買不到,這跟天要亡我有甚麼差別...

 

此時此刻,累翻了也淚翻了

身體累翻了,心裡也淚翻了

滑鐵盧再+1   

 

只能等奇蹟了

希望可以拿到HTC的贈票,17號見真章

寫這心得,是想要安慰和我一樣沒有拿到票的人

總是會在夢想的那天再碰頭的,雖然要每次都遇上真的很辛苦

也要恭喜27號前進高雄的幸運兒們,你們背負著我們的希望,請更用力的狂high吧

 

願天下真心想要前進演唱會得暴民們都可以經過努力後得到入場卷

 

朋友在臉書上留言,那你有買到票嗎?!

我免費買到了痛不欲生,BJ4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