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來參加 雲林路跑了。 不過這活動已經第五年了(鼓掌一下啊~~~~

一年一度,在地人免費的在地活動,怎麼可以不來參加一下呢 。(誠心歡迎大家都來跑一下,雲林人更不要錯過阿!!!!

而且每年,都越來越盛大。 

然後剛剛翻了一下 去年的紀錄→ http://niji165.pixnet.net/blog/post/235139944 居然是篇食記。 跑完立馬下台南去吃吃喝喝(笑)

今年要好好紀錄一下自己幸運拿到 雲林女子組 第7名的成績 =) 

 

薦雲林人來的好處就是 ,離家近,不用特地很早起床 就可以順利地參加賽事。

不過往往也是因為離家近,就會稍微的賴一下床 (大笑)

加上,棒球場都會進行交通管制,所以外縣市 前來的跑友,也要提早到比較容易早到停車位。

對於,我。完全不用考慮這問題,因為有個姊妹淘 就嫁到斗六來,我停好機車走過去會場不到幾分鐘的路程阿

在地人的威力阿 (驕傲) 。 完全是在當作自家停車場一般的使用阿(大笑)

IMG_5279.JPG

一早到,很熱鬧,先跟凱哥會合。然後簡單的晃一下會場 然後才開始進行寄物

 

 

IMG_5276.JPG

這次活動的寄物很特別。 他會先給一個袋子。必須寫上一些基本資料 (可能是怕 最後沒有領取可以幫你寄回家吧=..=)

算是一個很新穎的辦法。

不過我個人非常不推這個方式!!! 除了浪費袋子外,又很不環保

然後,塞包包的時候,就超辛苦的。 (每次我都帶一大堆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然後,領物的時候,他也沒有放置袋子回收區,所以大家都會把袋子丟在垃圾桶。 

而且,這樣工作人員又超級辛苦的阿 ~ (拍拍)

 

IMG_5278.JPG

 

超級辛苦的工作人員獎,我覺得應該要頒給辛苦的兩位。 

把自己全身弄得黑通通的,然後讓民眾一起合影。

配合度無敵高的。 

我根本無法想像到時候怎麼驅黑淨白的卸妝阿(鞠躬)  

 

IMG_5281.JPG

 

 

然後,我跟凱哥 剛好穿上了,活動LOGO上的顏色。 (我是刻意挑選的啦)

不然我也會穿成黃色的(已經夠man了喔 ,喂!!!!) 

 

(唉,不管怎樣,都沒辦法 找出看起來比較瘦的角度阿)

IMG_5287.JPG

IMG_5282.JPG

 

 

還有沖洗相片的活動,這個有點像是 大頭貼機器。

打卡就可以免費使用一次,然後幫你把照片洗出來 留念。 

比賽結束後我在等待的時間也去拍了一張。 

不過畫質就#$%$&*).....。但是也是挺有趣的啦。 

 

 

IMG_5280.JPG

 

然後打卡送好禮。去年的是超級實用的腰包。 

 今年的也超棒的,是個運動水壺,可惜殘念的是 我們已經寄物了。 

不然我就可以打卡換這個了 (已哭)

明年攻略,要提早半個小時到,先把周邊活動晃過一圈,再去寄物(大笑)

不得不說,幸福企業真的很用心 (推)

 

 

IMG_5292.JPG

 

出發前也遇上了公司的同事。 大家都好熱血阿 (棒棒der)

還穿了同色系,一個是古坑馬一個是KANO馬的活動T 。

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人一起參加活動的感覺真棒,其實我沒有那麼熱愛跑步(比起身旁那些月跑一百兩百起跳的跑友來說) 

但是可以透過運動和同事有交集,覺得很棒 

 

女生 7:20起跑,(比男生還要早起跑)

但是也沒有很準時的起跑,大概遲了約兩分多鐘。 每次時間到還沒有起跑的那段時刻。 特別煎熬ㄚㄚㄚㄚ阿(尖叫)

 

===Running===

起跑的時候,順順得跑了自己在熟悉不過的場地。然後不自覺跟著領先集團開始跑,還有領導車

第一次跑步的時候,還看的見第一名的領跑車 

不過,當然一下子就呼嘯而過了(菸) 

老實說,也有點緊張。 不敢跟上,也不敢放棄。

設定55min想要完賽的。 盡量讓自己美美的完賽♥

 

所以我就一看著前面的那個女生。 用自己的速度跟呼吸 盡量得跟著。

然後時不時地看著NIKE+的速度,有時候太快,有時候太慢。然後再行調整。 

很快地就到了第一個補水站,只是大家都沒有進站補給(抖)

老實說 10K 也是不太需要補水的,但是緊張的氣氛讓我嘴巴有點乾了。 

所以每個補給站,我都會去領杯水 然後喝一口在吐掉,避免急促的呼吸,讓整個嘴巴都乾涸了。 

 

突然,有個粉色系跑友,疑似抽筋,在一旁伸展休息。 我也就這樣刷過去了。 

 

今年的路線跟去年好像不太1樣,不過我也沒有太多的印象了。 

跑進了 工業區,好像有點阻礙到其他周六還要出勤的人。

跑步的過程也聽到了 停在一旁的機車族 嘴巴上不悅地抱怨著。 

我也很覺得很抱歉,想說 那我就再跑快一點好了(咦?!) 

 

在工業區跑,感覺很奇妙。是自己上班的區塊,然後也因此路過了很多鄰居公司 。  

平常也不會到的地方...

然後,明明就是鄰居,結果有些我也都沒有聽過 (笑) 

 

一直跑,然後與前面的選手一直保持著約莫50M的距離

(我總是抱著 只要視線可以緊咬著她,那麼最後我一定有辦法抓過她)

就在自己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下,剛剛覺得惋惜的粉色系跑友突然出現了。 (驚!!!)

也太厲害吧 !!! 明明就看她休息了很久耶。 然後我就跟著她跑了,望著正妹的背影一起跑,想著自己有沒有辦法有天可以跟她一樣瘦(大誤)

 

大概在8公里的時候,也看見了大量的人潮了,還看見木魚大哥,熱情地打了招呼,感覺活力都來了。 

也開始把音樂放大最大聲,然後我也把體力直開到最大,想說是最後了。 然後一個轉彎,順順的超越過去了(小小的竊喜了一下)

最後剩下一公里的時候,也看見了熟悉的地方。最後豁出去了就 衝刺。不過這個1公里讓我嚇了一大跳。

怎麼這麼長,但是一心想著都到最後了,不想要放棄,死命地咬著自己的意志力前進。(後來看APP才發現 實測是10.4kM,衝刺了將近1.4KM難怪腿痠痠的)

終點前的最後直線,男子組的競爭好激烈,我也跟著衝刺了。 

然後 抵達終點 (汗)   

 

覺得好累ㄚㄚㄚㄚ阿,工作人員遞來了小紙條

IMG_5293.JPG

 

 

 

 

天啊,居然是第七名。 完全沒有想到自己可以拿下名次 (灑花) 

 

 

 

 

IMG_5309.PNG

 

激發淺能 追求卓越 這句話真的印證了今天的跑速

從來沒有跑這麼快速過,還記得最近一次練習 跑5K 用5分速 就差不多喘到不行。想不到 這一回跑出了 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的時間。

重點是順利完賽了 。 對我來說,速度是挑戰自我,但是更美好的事情就是...可以 完賽。 沒有炸腿的完賽。 

IMG_5294.JPG

(迷之聲: 都已經死命的跑完了10KM ,怎麼臉上的水腫還是沒有消~泣逃)

IMG_5295.JPG

因為沒甚麼人,所以領物非常的順利。 

(我的寄物編號居然是 538,對這數字也太有緣了吧 ,第一個專案代稱也是538(大笑)) 

IMG_5301.JPG

 

IMG_5302.JPG

去領了一件衣服還有完賽獎牌 

我居然才發現 晶片上有自己的名字 (笑)

晶片可以不用退,留著自己做紀念,也可以 拿來兌換贈品

IMG_5304.JPG

贈品是 小方巾/便利貼/貼紙/環保筷組 

限量的,所以要跑快一點才有 (笑)

 

IMG_5314.JPG

賽後和同事的合照。 

 這組人馬穿的衣服也都是路跑活動T  雲林郵局路跑/KANO路跑 /日月潭環潭路跑 

大家真的都好熱血阿

 

IMG_5315.JPG 

這張照片,笑得好燦爛。榮登今日彩最美的照片風雲榜 

 IMG_5305.JPG

 

最熟悉的場地,10個小時前我還在這裡打籃球。 然後天亮之後 我在這裡跑步(笑) 

 

 

 

 

IMG_5306.JPGIMG_5310.JPG

舞台旁有個裁判區,登錄名次。  

然後一旁還有獎金領取區。 只有前三名才能上台,所以剩下的選手就只好排隊領獎金跟獎品了

IMG_5333.JPG

 

 

一共分了很多組別。 10K的部分 全國女子組/全國男子組/雲林縣女子組/雲林縣男子組

還有其他高中職6K 還有小學生1K等。

 

本來在排隊領取成績單,結果大排長龍的等了半個小時之後,大會的系統陣亡了。 

緊急通知改用郵寄方式。所以我就開始排領獎金的隊伍了。

 

IMG_5317.JPG

 

IMG_5334.JPG

 

不得不說,這也是可怕的煎熬等待。 因為太陽出來了...

然後,一等就是一個小時過去。 

 

這部分,真的是活動中的小缺失,很多跑友也都一直抱怨著 

曬得我中暑了。整個領到了獎金跟獎品後 也已經10點多了。 

7:20起跑 ,然後50分鐘跑完,整個離開也已經10:30(菸)。

不得已翹掉了早上九點開始上課的兩堂教育訓練。

領獎金的時間都可以再去跑一趟了 (大笑)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跟幾個厲害的跑者小聊一下,覺得很開心(自己根本就是個粉絲來著)

 

IMG_5332.JPG

然後,也發現,每個跑者,都是瘦子。 

好吧,雖然 我沒有辦法跑第一名,但是我也是凸台上最胖第一名阿(轉身泣逃)

 

IMG_5442.JPG  

這次跑起來,陰陰涼涼的。 所以我就沒有戴遮陽帽了,結果照片果然不出索然 

頭髮也太炸開了吧 =.= 是被下了 X + enter的指令嗎(已哭)

這張完全的離開地球表面,貌似很輕盈,但是腿好粗,然後也發現鞋底都磨平了。

所以,是該入手新鞋了吧=)

 

 

恭喜完賽

10K @ 50:20

雲林縣女子組 第七名

獎金$2000 獎品 防水袋一枚

(比上次跑半馬的第四名獎金還要多,大心)

這個月意外獲得的路跑獎金,可以去入手朝思暮想的彩虹鞋啦

 

明年還要來參加,然後希望明年可以再瘦一點來參加 (握拳)

 

Running on 24/Oct,2015 

 

arrow
arrow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